宇宙的構成和運作方式-振動頻率

sunnielei
發佈於往內的旅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想找到宇宙的秘密,就從能量、頻率和振動去思考。~尼古拉·特斯拉

raw-image

從古老文化傳說中,我們了解到宇宙中有一個矩陣,它在創世時就是本質。從科學中我們發現了產生宇宙的微波現象。然後我們開始使用一個存在的創造工具並引發了初始、振動。 

大腦在產生振動的過程中如何運作?

多向運動在大腦的兩個半球中創造了適當的接受能力,並精確地形成了第三個連接點,以形成神經感覺同向性的狀態,定義了主要特徵。

即我們的DNA 感知、獲得、辨識然後自我生成的波理解和有機系統,準確地說,在我們的核苷酸鏈中,染色體對應於所述序列3-6-9,它們是以相同的對稱性構成的。

這與宇宙的構成和運作方式相同。人類基因組中有九個振動頻率頻譜這是起源之初給予我們的最美妙的禮物。 ~神話,存在於地球文化的“傳說”裡

不同的振動頻率對應著不同的現實層次

raw-image

產生宇宙的物理現像是振動頻率。宇宙有其膨脹和收縮的方法。透過使用這種創造方式和振動頻率,我們的 9 種 DNA 模式,我們是我們存在的同一起源的一部分。

這種想法很有趣,它與許多精神傳統和哲學的信念息息相關。 這些傳統認為,宇宙是由振動構成的,不同的振動頻率對應著不同的現實層次

例如,有些人認為物質世界是由低頻振動構成的,而精神世界是由高頻振動構成的

根據這些信念,我們的思想和情緒可以影響我們的振動頻率。 當我們處於正向的思想和情緒時,我們的振動頻率就會提高。 當我們處於負面的想法和情緒中時,我們的振動頻率就會降低。

我們的振動頻率也會受到周遭的人、地方和事物的影響。 例如,如果我們周圍都是負面的人或事物,我們的振動頻率就會降低。 如果我們周圍都是正面的人或事物,我們的振動頻率就會提高。

夢是個人的神話,神話則是集體的夢


意識(振頻)可以改變物質世界

水的記憶實驗也向我們證實了「意識可以改變物質世界」——日本的江本勝(Masaru Emoto)博士用《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向世人展示了意識通過聲音、情緒和思想可以對水結晶的形狀產生巨大影響。

聲音雖然是無形的,但它的振動,卻可以對物質產生影響。


振動頻率原則

raw-image

振動頻率原則上不是精神或感覺的狀態,後者是取決於有意識或無意識目的的行為解釋的方面。正如有些人透過見證或在最好的情況下產生低頻寄存器(例如 Alpha 或 Beta)來找到愛、和平與和諧,而其他人則將愛或感情的狀態解釋為高波幅的本能。

  •  情感

情緒是由荷爾蒙和神經傳導物質引起的神經生理反應,它表現為對行為的解釋,在認知層面上,使我們透過自我評價意識到情緒階段,並作為基本行為的基礎。本能(大腦最古老的部分)的機制。情緒先於感覺並依賴感覺和知覺。

  •  感覺

情緒是一種由受情緒影響的原因產生的一種心理狀態,是一個人對自己的思想、情緒、知覺、記憶、喚起、有機裝置過程、身體和心理感覺刺激、行為行為等經驗的認知闡述的表現。

  •  生物性

下視丘產生催產素和加壓素,而腦下垂體釋放它們來刺激多巴胺,多巴胺透過確保我們重複為我們帶來好處或讓我們感到愉悅的行為來調節動機和慾望,當大腦釋放去甲腎上腺素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這在心理生物學層面上產生了滿足和令人驚奇的情緒時刻。

  •  振動

在人類的心理有機品質中,振動頻率的使用,以一種主要解釋和自身概念化的主體間方式,使我們遠離無害的能指和新精神時尚和趨勢,它們通過不限制振動現象。是使用工具的一種形式。


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

raw-image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透過有意識地改變我們的思想、情緒和環境來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 這可以導致更積極、更充實的生活。


以下是一些提高振動頻率的方法:

  • 專注於正向的想法和情緒。 當你感到消極時,試著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到生活中積極的事情上。 這可能包括感恩你擁有的東西、回憶美好的回憶或想像你想要創造的未來。
  • 花時間在大自然中。 大自然已被證明具有提高振動頻率的效果。 花一些時間在大自然中散步、坐或只是欣賞周圍的環境。
  • 練習冥想或瑜珈。 冥想和瑜珈是提高意識和專注力的有效方法。 這也可以幫助你與你的內在自我連結起來,提高你的振動頻率。
  • 與積極的人共度時光。 周圍積極的人可以對你的振動頻率產生正面的影響。 試著盡可能多地與讓你感覺良好的人共度時光。
  • 避免負面的人和地方。 負面的人和地方會對你的振動頻率產生負面影響。 盡可能避免與讓你感覺不好的人或事物接觸。

重要的是要注意,提高你的振動頻率是一個過程,需要時間和精力。 不要氣餒,如果你沒有立即看到結果。 只要繼續努力,你最終會看到你的生活發生積極的變化。


魔法只是人類不了解的科學

一些祖先文化談到「阿卡西」的結晶,它是形成這些阿卡西記錄作為所有普遍資訊檔案的原始物質。有許多相關著作指出,阿卡西紀錄其實是在人類普遍可以體驗的範圍之內,只不過它被編碼成只被少數特定狀況進入超驗狀態的人才得以捕捉

raw-image

有一個由電磁微波及其自身的心理神經相互作用組成的通用對稱網絡,該網絡提供與波函數功能(從大腦發育的早期階段)的集成,從而激發人類新認知圖的創建,既是神經元分支中的連接,又是演算法資訊的通用傳輸和發射中的連接。

神話只是人類遺忘的歷史
魔法只是人類不了解的科學
神話時代的全息天幕

在人類早期,神話和傳說對於進入普遍理解的時代是必要的。我們的祖先看到了他們神奇不理解的東西,對他們來說,這個世界充滿了魔法。

當岩石碰撞時,他到了一種噪,這讓他知道了這個問題,並讓他到心房中的血液泵動動作。

但是一旦你世俗化了,你生活在一個有科學方法定義的世界裡,你就不能接受魔法的存在了,你必須用其他方式來解釋它。魔法仍然可以存在,但你總是知道它不是很真實

作為有機生命的源泉,直到早期階段的作曲家知道了三合會的結合來喚醒從人們大腦的某些區域,到一群決定踏上冒險之旅的人,以闡明三、六、九階段的實例意味著什麼以及如何使用它們...  

身為一個人,就沒有永遠安逸的王城,每一次的地震,都在引領你踏上新的旅程。

停止對自己真實本質的無知,忽視自己其實想要的是自由、欺騙自己很滿意現在生活。可是當你閉上眼睛不去看那些內在的呼喚,它最終會化為一種怒吼,撼動你的日常,那你將不得不去正視它的重量,被地震給吞噬。

有些路,只能夠自己走。當你願意通過這些痛苦跟孤獨,歷經某些放棄與失去,你再度起身的每一步,都終將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們作為人類進化的歷史故事並沒有結束,它只是與我們存在連結的新覺醒。


關係也是一種振動頻率

自我是造物的延伸,兩者在本質上都是全息的、映射出造物者。

人類的振動頻率還得整體提升一個等級

65會員
556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該給乞丐錢嗎?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哦上帝!-請跟我說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憤世嫉俗在黑暗中尋找美麗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生命數字學中的個人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面紗以外的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平行宇宙裡的自我意識/《不夠善良的我們》02說到底,人要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會甘心地相信「過去的就是過去了」,該要「忘了」的聯絡人,該在某一個時間點按下刪除而不是「通話」或「傳送訊息」?而這個意識,也決定了後來的故事走向,一旦人認清「現在的我都是過去我所做的所有決定而來的」就更能從不同的平行宇宙回到當下的時空,過著「這個宇宙」應該有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5-07
摩登女子圖鑑.04 ▏《不夠善良的我們》帶著「羞辱創傷」創造自己的宇宙,她們的不夠善良是不夠愛自己我們從簡慶芬和Rebecca身上看見,她們可能是受過羞辱創傷後長大的小孩。她們其實身上都握著一個對自己人生的核心信念,深深影響了她們後來的選擇和應對方式。 最近熱門剛完結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剛開始連載的時候我就開始追了,但一直到第5集左右開始,網路上的討論終於正式發酵。
Thumbnail
avatar
幼稚園哲學湯
2024-05-03
掉進多重宇宙的漩渦--後勁很強「不夠善良的我們」那個經常盤據心頭的疑問,又一次嚴厲地叩問:「這一輩子,你想成就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蘿
2024-04-25
|宇宙教我的事|僅僅只是存在就足夠了僅僅只是存在就足夠。 這句話我在好幾年前,印象中是在與神對話這本書裡看到過。當時我沒有什麼深刻的理解。 但近期也許是時候到了,某天我一邊做著繪本故事需要的模型,一邊聽著yt上的有聲書【地球守護者】內容關於作者透過催眠發現一位年輕人的靈魂是外星人的對話紀錄。 我一邊聽一邊組裝,突然我聽到內容中提到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10-17
寵物產業的元宇宙世界:一窺Web3架構下的寵物行業元宇宙(Metaverse)是一個由多個虛擬空間組成的網路世界,用戶可以在其中與其他人互動、參加活動、建立和經營企業等。Web 3則是一種新型的網路架構,它的目標是實現去中心化、安全、透明和用戶主導的網路規範。但上述發生在寵物產業呢? 到底是甚麼可能的樣子,讓我們一同來想像
Thumbnail
avatar
PetStone
2023-03-28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9_你永遠都不會有足夠的經驗「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3-01-28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7_一個人住的購物清單「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8-27
《媽的多重宇宙》觀後短評/ 「放棄整個宇宙,有你就已足夠。」【撰文於:2022/05/08】 剛好選擇在母親節,帶爸爸媽媽很應景的二刷完。二刷的過程中我依然被縝密編排的故事線、多重宇宙,緊密交織的所有人物情感、人生哲理、背景議題感動得亂七八糟,本片真的是難得一見的神作。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2-07-25
《媽的多重宇宙》:腦洞大開還不夠,富含人生哲理的奇幻大作《媽的多重宇宙》是一部「無法被定義」的電影,其包含了科幻、喜劇、動作、親情,腦洞大開的奇幻狂想卻同時附含人生哲理,眾多電影致敬彩蛋更是讓人驚喜連連。本文所探討的情感部分只是這部電影的冰山一角,其他隱含在電影裡的元素值得在映後深刻反思。
Thumbnail
avatar
萊特看電影
2022-04-24
非虛構寫作的誠懇宇宙—專訪陳少「我想把劇情引導到A,可是他想要把劇情引導到B,你收到的時候發現那不是你想要的,又把它寫回A,他又寫回B。最後我們的東西不是A也不是B。」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