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傳龍麵館 第二章 麵館不收吃白飯的

何啟文和陳奕明兩人邊走邊逛來到《傳龍麵館》,他打開推拉門,門邊上的風鈴跟著叮叮噹噹響。 「請問…水生老闆在嗎?」

水生綁了一條毛巾在頭上,豆大的汗就這麽滲入白色毛巾裡。他瞪著大大的圓眼,聲如洪牛道:「我就是水生,你們從台灣來的吧?」說完便丟了兩條抹布給他們,「先說好,你們查案歸查案啊!我傳龍麵館可不收吃白飯的,你們要幫我打工、外送來抵住宿費。」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林燃 生活日誌《筆耕天地》 了解最新動態!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終於買到傳說中好吃的鍋燒烏龍麵上個月老潮派鍋燒意麵終於來鳳山插旗,盼呀盼在上個月開幕了,由於剛開幕朝聖的人潮絡繹不絕,一直拖到今天晚上才如願以償的買到這傳說中的美食° 蠻特別的一家鍋燒意麵店,點餐是先選湯頭(竟然有高達15種湯頭),過客打安全牌選復古原味湯頭,湯頭選完之後就要選主餐(白飯、意麵、雞絲麵、冬粉、泡麵或烏龍麵)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3-09
【靈氣療癒技術學習紀錄 】: 關於靈氣傳送陣的練習~如何阻擋負面能量的沾染與影響呢?🍀🍀🍀fumi老師:❤️❤️❤️ 🥰🥰🥰靈氣傳送陣是需要基本的靈氣技術為底,所以前面的練習就非常重要,神聖的空間結界與金字塔結界的練習,都會經由老師一步一步的帶領、練習,才能夠做這個技術。 ㊙️㊙️㊙️這個技術關乎於靈氣療癒師的信任,信任自己加上覺察練習才能夠到達這樣的技術。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0
[台北旅遊]廟宇外觀新東方禪風建築風格、很有趣的聖興天后宮,大甲媽祖分靈廟宇在此處秘境廟宇 聖興天后宮舒服的地方,廟宇外觀很現代、很有趣,外面停車很方便。顛覆傳統中國式廟宇氣宇非凡、落落大廟三殿式建築的外觀。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這座廟是某個建築工地接待所。感覺此廟宇很像大佛寺、有著不同廟宇樣貌。在這麼多宗教建築中;聖興天后宮可是一座非常特別宗教建築。 聖興天后宮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03
阿龍意麵|老店新意是不變的台南傳統小吃臺南在地開業近七十年的阿龍意麵,為了反轉一般對傳統小吃店的簡陋雜亂印象,於2019年找到知名的本事空間製作所,為其打造了融和新舊概念的餐食空間。 還滿喜歡台南傳統意麵,店家手工作的特色麵條共有:原味、菠菜(冬天限定)、胡蘿蔔(夏天限定)、牛蒡 四種口味,現點現做的鹹香湯頭,佈滿蔥油花的很有味道。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3-01-12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40 回到官廟140:回到官廟 哥哥和帝君邊走邊談,我一直默默跟在哥哥身邊。 他們的交談,總是圍繞在什麼天理,陰陽二界,陰間規定。 認真說起來,是帝君在給哥哥上課補習,讓哥哥具有相關神明知識。 我覺得,哥哥真的越來越了不起…… 就此走上大約大約二小時,哥哥忽然停下腳步,好奇看著。 哥哥看到一位神兵,一位鬼卒,結伴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9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36 抵達官廟136:抵達官廟 就在哥哥哭哭啼啼的時候,沒想到,官轎忽然停了,並且落地。 轎外神將:「大人,您的官廟到了,恭請離轎入廟。」 哥哥恍惚看我。我同樣不知所措。 因為就時間來看,最遠不過走到蝦宜港。而最近的城隍廟又是在蝦峰鎮,一個小時以上路程,不可能這麼快。之後我們才知道,是哥哥呼喚官轎隊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9
【更新】Netflix米奇妙妙屋~不需要財報也能領先反應,投資在於正確判斷、修正觀點,床前故事不可能天天讀一樣的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周二盤後公布財報,未料今年第一季全球用戶減少20萬人,是2011年10月後首次衰退,加上公司坦言營運成長大幅放緩,未來營運困難會增加,不利狀況讓Netflix盤後股價暴跌逾25%,相關族群如Spotify、迪士尼及Roku等企業的股價跟著重挫。 ■市佔率比較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21
【麗子推薦美食】傳統好味道|忠貞王家乾麵|50年老店繼續傳承|中壢龍岡美食|簡單的好味道有一種味道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沒有過多的配料、沒有特意的裝潢 有的只是簡單的美味,不管雨天晴天固定的老客人、自己手作的黃麵  要介紹這家其實有些猶豫,因為很怕會大排長龍~ 這家店從小吃到大,怎麼會知道這家店也忘了 店裡總是只有一個媽媽全程服務,市場裡很多這樣只有一個女性撐起全場的小麵店,煮
Thumbnail
avatar
麗子∞綠野仙蹤
2021-03-10
食記---瀧川日式拉麵....           這家店是為在永和中正路這一帶(人在草木中這邊), 我來過兩次........      上次是吃海鮮拉麵, 那個湯頭比較鮮.......      這次是燻雞拉麵, 這湯頭可能是用雞骨熬成, 所以味道上會比較淡一些.........       不過還是不錯吃.......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