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yRoom - Yes or No (Feat. 허윤진 of LE SSERAFIM, Crush) 歌詞

Jiaaa
發佈於other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GroovyRoom 'Yes or No (Feat. 허윤진 of LE SSERAFIM, Crush)' 韓中歌詞/翻譯

-

What’s on your mind

你究竟在想什麼

넌 이미 알고 있잖아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궁금해 난

真的好奇

정말 뭔지 너의 맘이

你的心意究竟是什麼?

Baby don’t smile

Baby 別再對我溫柔地笑

더 기다리기 지쳐 난

再等下去也漸漸疲倦

Look at my eyes

看看我的眼睛

(Ha) 지금이잖아 타이밍

(Ha) 就是現在


Feel yourself, and free yourself

試著感受你自己,然後放過自己

(If you) feel me

(如果你) 感受我

말해줄래 Yes or No

會告訴你 Yes or No

Feel yourself, and free yourself

試著感受你自己,然後放過自己

(If you) feel me

(如果你) 感受我

말해줄게 Yes or No

會告訴你 Yes or No


Do you wanna ride or die with me

你願意和我共度生命嗎?

어딜 가든지 따라와 줄 거야?

無論去哪都會跟隨過來嗎?

아니면서 계속 맴돌지

說不是但卻徘徊不前

자꾸 내 주위를 좁혀가 우리 사이

總是縮小我們之間的距離

I’ve never been the one to plead 'cause boys are cheap

我從不曾懇求別人,因為男孩們唾手可得

차라리 끝내자

乾脆就結束吧

But I know 결국 다시 back on repeat

但我知道你最終還是會回來


처음부터 달랐어 불길하게 달콤한 느낌

早就不一樣了 充滿不詳地甜蜜的感覺

이미 난 흔들렸어

早已將我動搖

내 맘대로 되는 게 없어서 싫은데 좋아

沒有照著我的預期雖然討厭但還不錯

So love, so pain

原來愛情,痛徹心腑


What’s on your mind

你究竟在想什麼

넌 이미 알고 있잖아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궁금해 난

真的好奇

정말 뭔지 너의 맘이

你的心意究竟是什麼?

Baby don’t smile

Baby 別再對我溫柔地笑

더 기다리기 지쳐 난

再等下去也漸漸疲倦

Look at my eyes

看看我的眼睛

(Ha) 지금이잖아 타이밍

(Ha) 就是現在


Feel yourself, and free yourself

試著感受你自己,然後放過自己

(If you) feel me

(如果你) 感受我

말해줄래 Yes or No

會告訴你 Yes or No

Feel yourself, and free yourself

試著感受你自己,然後放過自己

(If you) feel me

(如果你) 感受我

말해줄게 Yes or No

會告訴你 Yes or No


이런 사이는 Not my taste

這種關係不是我的風格

애매하게 흘리는 Night and day

流露出曖昧的日與夜

Don't play with me 넌 알고 있잖니

別再捉弄我了 你不是知道的嗎

어서 빨리 Oh just let me know

快點 就讓我知道吧


What’s on your mind

你究竟在想什麼

전부 알고 싶어 난

我全部都想知道

언제까지 이렇게 날 애태울 셈이야

究竟還要讓我心急如焚多久

지금이야 순간 It’s time to decide

就是現在該做下決定了

I can't wait no more

我不想再繼續等下去了

다시 반복해 또

也不想重蹈覆徹


What’s on your mind

你究竟在想什麼

넌 이미 알고 있잖아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궁금해 난

真的好奇

정말 뭔지 너의 맘이

你的心意究竟是什麼?

Baby don’t smile

Baby 別再對我溫柔地笑

더 기다리기 지쳐 난

再等下去也漸漸疲倦

Look at my eyes

看看我的眼睛

(Ha) 지금이잖아 타이밍

(Ha) 就是現在


Feel yourself, and free yourself

試著感受你自己,然後放過自己

(If you) feel me

(如果你) 感受我

말해줄래 Yes or No

會告訴你 Yes or No

Feel yourself, and free yourself

試著感受你自己,然後放過自己

(If you) feel me

(如果你) 感受我

말해줄게 Yes or No

會告訴你 Yes or No

5會員
61內容數
渣翻,紀錄喜歡的 🎯翻完17跟噗寶全部的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그냥 的其他內容
종현/鐘鉉 - 1000 歌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ripleS - Heart Raider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HOTSHOT - Jelly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NewJeans - ETA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KISS OF LIFE - Bad News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ARTMS - Virtual Angel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Yes,But”系列諷刺生活 探索內心在過去的生活中,是否有感受到生活帶來的矛盾和混亂?Insragram上一位俄羅斯極簡畫家,透過post的方式,在平台上傳自己的作品,這個行為引起人們開始省思過去的生活。 安東·古迪姆(Anton Gudim),他創作的作品多為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去帶入到心理健康、自我省思和探索等議題。其中讓我感觸
avatar
什麼時候午餐
2024-03-08
yesasdfasdfasdf
avatar
王將仰
2023-06-26
Yes or No!! Just Pick one ☝🏼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Skincare that doesn't cost the earth. 🌏 Sukin 地球只有一個,為孩子保留美麗的地球,透過對海洋友善& 100%碳中和的Sukin來行動支持愛地球 🌏 Better decision! Better future!
Thumbnail
avatar
媽的閱讀小宇宙
2023-01-22
Yes, I Can Speak!【花漾奶奶秀英文】熱愛投訴的鬼怪奶奶 明進區公所的公務員間流傳著一個恐怖傳說,就是千萬別跟「鬼怪奶奶」對上眼!「鬼怪奶奶」其實是鄰居給一位70多歲奶奶羅玉芬的外號,她常在街頭巷尾鄰里之間管「閒事」,大到違法拆遷、貪污腐敗,小到占道經營、非法小廣告,均逃不過老人家的「法眼」,統統拍照存證遞交給區公所的投訴課。
Thumbnail
avatar
【丹咪愛看戲】
2022-11-04
Yes, I'm:木拓戲劇賀新曲(?!)木村拓哉單飛後,再度推出新專輯《Next Destination》,找來一眾音樂界「猛人」合作,因為同齡或後輩的音樂人,幾乎都受「木拓」戲劇潮流影響,連作品都聽得出他們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2-05
「Yes, I DO」電通國華60歲社慶 承諾繼續獨領風騷 文、圖/電通國華提供   第一個與電台跨界合作廣播、第一個為品牌催生經典選秀節目、第一個創辦社內雜誌……這家總是持續帶來無數創舉的廣告代理商,就是甫過60歲生日慶的電通國華。今年更以Dentsu One縮寫為靈感,為60週年創造「Yes, I DO」口號,號召電通國華人以「我願意」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1-05-17
yes 與「是」或「直」或「也直」或「曰是」或「有」或「在」等的轉換密碼東漢《說文解字》記載「是,直也。从日正。凡是之屬皆从是。」、「直,正見也。」、「正,是也。」、「見,視也。」,或可推知漢字「是」意通「正見」(可能類似「正視」、「正確之見」、「証據確鑿之見」之類),而 yes 一字竟然也能橋接於漢字「也直」或單一的漢字「直」,......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8-07
yes! I do!我離婚了-2"你已經長成你要的大人了嗎?" 從意識到長大這件事開始,腦海中時常會浮現出這句話,當厭世的感覺浮現,大多都是不快樂的時候,我便會從這句話開始質疑自己的選擇。"每一個此刻都是你的每個選擇所建立起來的。"但每一個選擇的背後,卻有諸多現實的考量,不見得是最喜歡或最想要的,但我不是那麼的清楚,究竟我的選擇如
avatar
Venus Wu
2020-01-02
yes! I do!我離婚了-1決定離婚到現在差不多兩個禮拜了,還是沒有甚麼真實感,從一開始的雀躍興奮,中期開始有一點焦慮,到現在開始憂鬱及質疑。 人生開始走向一個從來沒預料過的方向前進,漸漸地脫離掌控。 活到現在三十七個年頭了,大部分的時候,生活的規律幾乎都在我的規畫內,即便中途或多或少有一些意外出現,但生活的基底都還是在掌控當
avatar
Venus Wu
2019-12-30
avatar
神勇火球
201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