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國三會考生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篇文章,是寫給明天將要面臨會考的各位國三生們,同時也是寫給我自己

明後天就是檢驗自己實力的時候了,考完之後,就意味著國中三年的告一段落,剩下的就是高中的事情了

也許你現在正感到緊張和害怕,又或者是對會考後的生活感到期待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

同樣作為會考生,我也明白緊張是必然的,因為我也感到緊張

但是各位想想看,一路走來,經歷過了多少次模擬考?多少次段考?

各種小考大考都經歷過,那你還有什麼好怕的?

會的就會,不會的,說實在你現在苦惱也沒有用

因為你不會就是不會

明天也是同樣的道理,會的題目就寫的自信點,不會的題目就猜,雖然聽起來很蠢,但這是現實

你要相信的是,你不會,別人也可能不會

與其浪費時間在那裡苦惱,不如好好把握其他會的題目

所以說,今天就早點睡吧

為了明後天的考試,好好的養精蓄銳

祝福各位都能有一個好成績

55會員
50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茜崎夢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稍微做個統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情緒稍微緩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會考近在眼前,同為會考戰士的我來給各位點建議這篇文章是給所有會考生在最後關頭的建議,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都能夠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用最完美的身心去面對人生中第一場重要考試。
Thumbnail
avatar
星夜音孤H.N.[AYL]
2024-05-11
我的新書《25張命盤》上市,推薦給各位同學❤️❤️🐳本書收錄我為25個客人論命的故事,25個真實上演的世界奇妙物語。 🐳內容生動有趣,在此推薦給各位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振鑫的小學堂
2024-03-28
不知怎麼學習塔羅牌嗎? 分享給各位:如何學習塔羅牌 從0開始 !! 有興趣學習又碰壁的,可以看看我的學習狀況,說不定會少走很多歪路。 曾經20歲懵懂的我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塔羅牌卡,只覺得很神奇而已。 記得第一副牌是在誠品購買的,然而什麼都不知道,只因為當時衝動就買了新視界塔羅(反偉特),另外搭配一本塔羅寶典的書籍,興沖沖地就回家開始自學.....但根本就看不懂!因為跟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7-04
給各位讀者四封院應該最快下周四就可以休養好了,屆時也會開始上架新作品囉,抱歉我最近因為身體不適都沒寫作,在此說聲抱歉。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6-29
給你各位三個買VAF NFT的理由標題寫了三個,但其實有很多理由,我真正要寫的是,給「三個族群」看的。以下是我快速節錄「方格子為什麼要做 Web3 內容平台?」,詳細可往上點擊連結,自行DYOR做功課。想踏入幣圈或是Web3必須要有「基本認知與知識」,而這也是我這個專欄主要的目的,加速各位入圈的速度,但還是要去看其他人寫的文章或影片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2-04-11
Jackie把股市中,從幾萬塊台幣,累積成上億台幣的經驗分享給Jesse和各位讀者的園地。守穩本金其實挺重要的。它是錢滾錢的根本。Jackie也是因為這樣而能夠財富自由。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8-22
私密處沐浴乳推薦給各位女孩今天想寫下一個小小故事,我跟男友是遠距離,每一次見面都會定期做一些例行公事,有次男友跟我說我最近是怎麼了,吃了哪些食物,感覺下面味道比較重,我超級不好意思地!!於是回台北之後就趕快去買私密處沐浴乳推薦,買來用一用,下一次見面我有問男友還有味道嗎,男友說沒有,那一次的我們也很愉悅,過程特別順利,比以往
avatar
科博
2021-05-05
因孩子教養問題夫妻吵架正常不過但受害的常是孩子們之哀家我不願意之空間需求直接貼給各位孩子看雖正常不過但情緒仍然受嚴重影響,偏偏是哀家趕期末報告的地獄週。就儘量忍著不遷怒了。
Thumbnail
avatar
黃金六一
2020-09-14
給各位系刊作者,關於Q&A@Vocus方格子的再提醒《Q&A》自2018年3月起接棒系刊的編輯發布至今也2年半了。從2019年3月建立在方格子上的線上系刊出版專題也快1年半。大家攜手往前也累積了許多精彩的文章,尤其是歷年的畢業設計過程與成果(重要關鍵字:畢設週記、總召記事與建築實習)。
Thumbnail
avatar
金大建築
2020-08-16
免費樂譜網~分享給各位第1.2個是流行樂譜網~第3~5個是古典樂譜網(都是免費的哦!提供給各位)   1.香港流行鋼琴協會 http://www.poppiano.org/     2.人人鋼琴網 http:
Thumbnail
avatar
嘉徽(Ka-hui)
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