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97章 檢測米加系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聽到自己的妹妹沒事,俊熙整個人鬆了一口氣,隨即便對眼前的警察說道--

俊熙:“既然這樣,你快帶我去見她!”

敬堯:“其實你想見她的話,不用這麽麻煩的……”

接着,祗見王副警官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他打開其中一個應用程式輸入幾個按鈕之後,便把手機呈到俊熙的面前說道--

敬堯:“你看,這不就能看到你妹妹了嗎?”

原來王副警官早就駭進了研究牢房的監控系統裏面,他把牢房內所拍攝到的即時錄像播放出來給對方觀看。俊熙看見自己的妹妹被綁在床上昏迷不醒,於是他便非常憤怒的說道--

俊熙:“你們到底在對她幹甚麽!?為甚麽她會被綁在床上!?回答我!快說!!”

他一把揪住對方的衣服,眼神像是要殺人似的,然而王副警官卻很平靜的說道--

敬堯:“喂!我勸你不要胡來,這裡是警局總部的大門,我們警方的米加戰士就在裏面,如果你敢在這裡對我動手的話,我相信你肯定逃不出這一個街區哦。”

聽到這般威脅的言辭,俊熙更是火冒三丈的說道--

俊熙:“我管你!我原本就是打算來救人的!你認為警方可以攔得了我嗎!?”

眼看自己的恐嚇無效,於是王副警官便以安撫的語氣說道--

敬堯:“好!我明白了!確實我們警方除了米加戰士之外,根本就沒有人可以攔得住你。你别擔心,我們的科研人員也祗是在想方設法,讓你的妹妹可以變回人類罷了,我們並沒有對她進行任何可怕的實驗……”

俊熙聽到這番話後瞬間愣住了,隨即便疑惑的問道--

俊熙:“你說甚麽?你們可以讓她變回人類?這是眞的嗎?”

敬堯:“目前我們還在想辦法,不過我們會盡力嘗試的……怎麽?難道你也想?……”

還沒等對方反應過來,俊熙便一把將王副警官的手機給奪走了,隨後更對他說道--

俊熙:“既然這部手機可以觀察我妹妹的情況,那這部手機我要了,你自己想辦法再弄一部吧。”

說完,俊熙便加快腳步消失在人群之中,而王副警官則貪婪的看着對方的背影,在心中盘算着說道--

敬堯:“哼!看來我又有發財的機會了,哈哈……”

當天晚上,威爾森警官已經應約來到了子崇軒,隨即華老闆與小斌便坐上了他的車子出發了。根據華老闆一路的指示,他們的車子最終來到了一家大企業公司的門外,威爾森警官看見這家企業之後便很訝異的說道--

威爾森:“虹橋企業??我們要找的人在這兒?”

華老闆和小斌並沒有說話,兩人祗是互看了一眼相視而笑。虹橋公司大鐵門旁的警衛確認了他們的身份之後,便打開了大鐵門讓他們進來。他們的車子來到公司的出入口之後,出來迎接他們的人正是虹橋的領導人:撒拉總裁。華老闆看見這位老同學後更是高興的說道--

華老闆:“老弟,沒想到這麽快我又來麻煩你了。”

撒拉:“華哥,大家都是自己人,别這麽客氣了。“

此時,在撒拉總裁的身後,一個身形高大、體型壯碩的男人來到衆人的面前,小斌看見這個人後便很驚訝的說道--

小斌:“是你!?你不就是那個偷藍鑚石的盗賊嗎!?你怎麽會在這裡!?”

撒拉:“不要意思啊,小斌,他不是甚麽盗賊,他其實是我們公司的保安顧問,也是我們歐非利人的武術教官--泰瑞.丹維斯(Terry Danvis),上一次他會去搶奪利維坦靈石,也是經過我們的商議之後才行動的。”

泰瑞:“對不起,當時情況倉促,我沒辦法表明自己的身份和意圖,請二位見諒。”

小斌:“哦……不要緊,當時的情況眞的太混亂了……但我還是要向你說聲抱歉,畢竟我無法及時將你救出險境……”

泰瑞:“哪裡,能够和亞爾加並肩作戰,是我感到榮幸才對。康納警官,我很抱歉當時給你帶來了不少的麻煩,但我也是在執行任務罷了。”

威爾森:“這倒是眞的,之前我不知道你們的存在,所以大家才會各自為政而耽誤了彼此的工作。但現在我知道你們的存在了,我希望你們O世代王國下一次可以和我聯繫,讓大家都可以互相配合順利完成自己的任務。”

聽見威爾森警官這番言論後,泰瑞的表情顯得有點難看,於是華老闆便岔開話題說道--

華老闆:“……好了,我們別待在這裡了……老弟,史提芬斯博士到了嗎?”

撒拉:“到了,他就在研究倉庫裏,我帶你們過去吧。”

於是華老闆、小斌與威爾森警官三人便跟隨着撒拉總裁的腳步來到了上次的倉庫裏。當泰瑞按下大門旁的幾個按鈕之後,倉庫後端的地板突然緩緩的打開了,而裏面也出現了一道燈火通明的地下階梯。此時,撒拉總裁對泰瑞說道--

撒拉:”你不用跟來了,幫我留意那些怪人的動向,有任何消息馬上下來向我滙報。”

泰瑞:“好。”

說完,撒拉總裁便帶着華老闆一行人慢慢的走下階梯。這條通往地底下的階梯非常迂回和曲折,大概走了五分鐘左右,衆人才來到了隐藏在虹橋企業地底下的秘密研究室,同時這裡也是歐非利人的秘密聚集基地。威爾森警官看見這座實驗室之後感到非常震驚,因為這裡的設備完全超乎常人的想象!

實驗室裏大部分的設施和器材,除了有現今的科技和設備之外,其餘的全部都是由從沒見過的石材、木材和金屬所構建而成的!而且這些設備完全沒有纜線的接駁,祗是依靠某種特殊的晶石就能啟動運作,就連自動發光的墙壁與天花板都是由這種特殊的晶石所塑造而成的!整個研究室與華老闆店鋪裏的地下密室結構幾乎一模一樣!除了威爾森警官看得瞠目結舌之外,就連第一次到訪的小斌也震驚得目瞪口呆說道--

小斌:“這裡好大!比銘叔家的地下密室還要更雄偉和壯觀!!”

威爾森:“這些!都是你們歐非利人的外星科技嗎!?這種感覺就像是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天然架構一般!”

撒拉:“你現在所看到的一切,是我們歐非利人的遠古科技,裏面結合了自然界的力量和我們科技的建設,但這裡祗是我們五萬年前巔峰時期的十分之一水平罷了,因為我們大部分的技術都在那一場聖戰之中隨着姆大陸而沉入了大海。”

威爾森警官聽完後感到非常驚訝,隨即便在心裏暗暗的說道--

威爾森:“甚麽!?這樣才巔峰時期的十分之一!?那五萬年前的姆大陸到底有多輝煌啊!?”

此時,在眼前的這一群研究人員裏,一位擁有烏黑亮麗的長髮、臉上挂着親切與可愛笑容的美人來到他們的面前很有禮貌的說道--

“歡迎各位光臨虹橋的秘密基地,小斌同學、康納警官,你們好!”

小斌與威爾森警官聽見對方叫出自己的名字,不自主的產生了疑惑說道--

小斌:“妳……妳認識我們??”

威爾森:“……難道今天要見我的人,就是妳?”

華老闆:“沒錯,康納警官,這位就是我們O世代王國的計算器程序員和電腦系統高手,同時也是O世代秘網的總負責人--麥迪遜.史提芬斯(Madison Stevens)博士。”

麥迪遜:“很高興能認識全球最傑出的首席警官,以及我們歐非利人的永恆夥伴--亞爾加本人,沒想到我們會在這裡碰面啊。”

小斌:“史提芬斯博士,謝謝妳與撒羅總裁送我的那份禮物,我很喜歡!”

威爾森:“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妳,但請允許我直接切入主題。聽說妳可以幫我全面檢測米加系統,不知道這是不是眞的?”

麥迪遜:“康納警官還眞是直接爽快呢……好吧,請隨我來這邊吧。”

隨即,威爾森警官一行人便跟着這位漂亮的博士來到了另外一間實驗室之中,隨即她便對威爾森警官說道--

麥迪遜:“康納警官,麻煩你在這裡使用米加系統,我會在旁觀察這個系統的運作。”

威爾森警官聽完這番話後,便看了一眼身後的華老闆與小斌,華老闆點了點頭表示認同之後,隨即威爾森警官便拿出了米加手機輸入代號,緊接着便聽見一連串的語音說道--

米加系統:“Prepare(預備)!”

威爾森::“Set Up(設置)!”

米加系統:“ Set Up Finished!System Mega Complete!(設置完畢!米加系統完成!)”

隨着威爾森警官全身發出强烈的光芒之後,他也成功變身為米加戰士。此時,麥迪遜博士手上拿着一個不知名的儀器,不斷在米加戰士的身邊來回檢測,隨即便對其他人說道--

麥迪遜:“我的工作需要一點時間,麻煩其他人先出去外面等候吧,等我測試完了再通知你們。”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5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