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迷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上鋼琴師 The Legends of 1900

(Clarinet/Piano: Me)



昨天兒子第一次參加Steam實作營,

一個上午9-12點的課程,有三個老師教學,蠻有趣的,在龍海國小的活動中心

然後我和我老公「有事先」跟弟弟說,

(我們可能會中途落跑一下,去別的地方晃晃,但「一定」會提早在下課前回來這裡等你)

然後就到了這家 小小迷路 去踩點看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沒想到有和店名一樣的名字的繪本,

然後因為這在靜宜大學附近,

我點的焦糖奶茶竟然超大杯~~~

(老公說:唸過大杯(悲)咒的)



這幾天把韓劇 「淚之女王」看完了,

我在想,最後一集如果男主角沒有醒過來的話,是不是大家都要翻桌,砸電視了........。

劇情超級(八點檔)的不可思議,

不過也算好看啦,.......

為了讓自己不失落,趕緊再找下一部

😂😂🤣




120會員
26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宇宙戰艦 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簧管的Solo獨奏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彈的鋼琴+單簧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erapotta 生日禮物 + Mist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zz 單簧管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淚光閃閃Clarinet + Pia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小騎士的禮貌宣言:謝謝招待∣入選即時精選(親子教育)在這篇生活記實裡,孩子們自發性的將日本文化的「謝謝招待」這種禮貌舉止,融入日常生活中。在用餐後自發地表達感謝,讓家人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喜悅。這不僅讓孩子們懂得感恩,也塑造了他們的品格與禮貌。讓我們一起輕鬆的來了解這個有趣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9
小小開始,大大改變:一片披薩一塊錢啟發我的閱讀之路先問個問題,你有閱讀的習慣嗎?這個閱讀是每天閒來沒事就拿本書來讀,還是只有在考試前才會拿起書本K書? 在這篇文章裡,我將和你分享,我從幼稚園到大學不同階段的閱讀歷程與獲得的收穫,希望你能一同踏上閱讀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4-03-15
小小預警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不勉強 本人就寫自己想寫的 不定期掉落更新 社畜一個時間不多
avatar
易安
2024-03-09
小小世界進入夏天的西澳,有一半的日子氣溫尚屬宜人,四分之一的日子長風呼嘯,剩下四分之一的日子難抵艷陽熱潮。再加上地中海型氣候的日夜溫差之大,即便白日炙熱無比,晚間的溫度驟降仍不容小覷。 離開 Rottnest Island 之後,我們朝市區北部移動,目標是沿路途中的幾個著名國家公園,準備去造訪一些著名
Thumbnail
avatar
Kenny Wildlife Photography
2024-03-01
「小小說」情人節禮物每年情人節新聞報道都會到花墟訪問買花的先生和花店店主今年的買花賣花情況如何,報道的目的是讓市民大眾知道今年的消費意欲強不強,如果有幸被電視台採訪的話更加可以在電視機前向另一半證明自己買花的決定。旁人都為男士在電視機前坦白自己會買花的舉動,羨慕當中堅不可摧的感情。有見及此,就寫一篇關於情人節禮物的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心寶
2024-02-25
【小小說】背道而馳子欣把滑鼠指向“儲存檔案”的按鈕,輕輕按了一下,看著電腦螢幕密密麻麻的字句,她打從心底的笑起來。 辛苦了兩個通宵,終於趕完了整份計劃書。她對這份計劃書充滿信心,相信定能爭取到各大公司均虎視眈眈的合約,而她更可憑此獲晉升為市場推廣總監。 為了這個目標,她已經奮鬥多年,她知道她一定會成功。 天將亮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8-03
【小小說】暗戀妳一年前開始,每個星期五的早上十時,我都會來到這間銀行,每次都會選三號櫃台。那裡坐著一個叫沈嘉雯的女職員,她是銀行的二級文員,也是我的暗戀對象。 第一次見她,我便愛上她。除了她之外,我從未試過對別人動心。那原來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每分每秒我都在想著她令人神魂顛倒的一顰一笑,想著她的一切。 我想親近她,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5-12
【小小說】想念你的每一天我終於發現,想念你的每一天原來可以這樣充實。 即使每天跟你約會,我卻依然在每一個看不見你的剎那想念你。 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溫柔,想念你的一切,伴我渡過漫漫長夜。 你說你已經厭倦了送我回家,你討厭獨自回家的落寞。月光照出一條長長的影子,那麼孤伶伶,令你想起每一個人生來就是一個人,死的時候也是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5-05
小小改變,大大功效兩年多來的疫情肆虐,大大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其中之一是透過「網路社群媒體」與親友、同事進行互動。箇中好處固然顯而易見,卻也不能忽視隨之而來的網路成癮、假新聞及陰謀論帶來的焦慮情緒等負面影響。 有沒有什麼切實可行的好方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09-19
小小提醒大大實用這幾年來誇大行銷主導化妝品廣宣的狀況很常見,產品常被講的天花亂墜、飛天遁地,但實際上卻又不是這樣一回事。如果在選擇產品時,光是只看產品名、看廣告、看宣傳、看網紅、看代言人,實在無法了解產品的真實走向。這時候如果能先看看成分表的內容多了解一點,很多事情要判斷就變得很容易了。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