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5)大學班上的五人組,好介紹完了!可以滾了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又來介紹拉!

接下來的事情,大概有常聽我的聽眾大概都知道,就是要來做角色的介紹啦,

就只有五個人,所以就得說一下這個生服系的五人組,


第一位是勳哥, A K A流氓情聖,他爸是建築事務所的經理,

很明顯他就是哥常見的富二代,

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堆女朋友,到大學人繼續發揮,

一共教了16到17個女朋友,他其實長得並不帥,

講話也可以說,有八句是出俗的話,

究竟這樣的人為何可以交到女朋友,自己都還是個謎,

女朋友的公換次數誇張到,前任的東西還在他家櫃子裡,現任的就在他家過夜發。


第二位是祥哥, A K A行動進行者,他是旗山農工畢業,

加進可能也是很有錢的,在藝術方面其實很厲害,

在那個時代,做影片、設計藝術品、都以一種時代的潮流感,

就類似像皮克爵士風味,也是前期我打算超越的對象,

之所以學影片,還有做任何事情都是想超越他,

但我好像操作方向了,反倒變成我自己的風格,


第三位波哥, A K A對不起我也不知道他這樣是什麼會比較好,

個人比較沒有什麼異想點,很明顯的就是身高比較高,

頭髮是染不良黃,皮膚比較黑,基本上個性想法動作都跟上面兩位雷同,


再來是吳哥, A K A帽子佩戴狂,花很多時間在整理頭髮,

不然就是看到他就是帶著鴨舌帽,

還是鴨舌帽才是他的本體,個性都雷同,習慣嗜好也差不多,這邊就不多說了,

天團剛鍵起就解散

剛開始的時候,我本以為會像高中這樣子,成為男生天團,也就是男生一組,

男生行動感情還不錯像哥們麻吉一樣,跟他們去過幾次門以後,我就真是遠離他們了,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就不要談感情了,

第一個是他們生活的模式不一樣,每天都玩到凌晨三點,

然後喜歡改摩托車每天都釋出飆車,

然後後永遠都在著漂亮的妹子,我那時候摩托車還沒下來,

所以會處於很尷尬的狀況,

第二件事情就是他們的消費實在太貴了,台南的夜市,

雖然那個時候物價沒有說到很貴,

但每天都去逛夜市,一天的消費$1000就這樣子消耗掉了,他們的財力實在太多了,

可以把王品集團的餐廳當作平時吃飯的餐館呀,讓我這個窮學生感覺倍感壓力,


第三個可能是德行上面的感覺就一群8+9,+一群台妹,

這些人都很喜歡抽煙,幾乎每堂課都在翹課,

然後每天都在混,這才大一而已耶!高中的話通常都是以班上群體為主,

但到了大學是個人跟小團體,你不報團你會很麻煩,

找分組的時候你永遠是被丟下的那一個,

對我在大學的時候很長都變成那少數的留學生,

這讓我非常的頭痛,而且他們的分組永遠不變,

一旦固定下來了,要混進那邊可能就要請老師用收留的方式收留我,

如今到現在我們班有主動聯絡的人幾乎為零,可見大家的感情有多麼的冷漠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