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盲目的冥想

今天我在洗漱的時候突然潛意識給我一個非常強烈的信息,可能會得罪人,但是我想寫下來,


「請不要盲目的冥想」


如果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下連接自己的指導靈,連接高界,這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們要保持自己的頻率很高,其實是一件蠻困難的事情,如果你沒有任何保護或者結界的措施的情況下,連接自己的指導靈,有很大可能只是連接上漂浮在空中的幽靈,但是他會裝的很像,讓你有錯覺。


我其實是沒有冥想的習慣的,我都是連接能量療癒自己而已。在療癒自己的時候,也會有信息下載,或者是靈感。我以前也有跟老師學習過冥想,但是我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就沒有繼續下去。


在這裡講一下,不是反對冥想喔,有跟老師學習那還可以,但是有些時候你跟著的老師他連接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個人意見:冥想並不是,接觸身心靈之後的第一步,反而是開始自己身心靈療癒旅途的,後半部分時,推薦進行的。


但是不管怎麼說,其實你現在面對的事情,都是自己需要的學習的人生課題。


如果您還是想要冥想,在這裡推薦一下,可以接受我的金龍銀龍的陰陽統合能量的點化,可以在連接這個能量的情況下,安全的進入冥想或是靜心。龍還會幫助你實現願望🤩

我是去年12月接受的金龍銀龍的點化。現在四月份,半年不到,我的成長,可以說是跨了一個維度的飛躍。每個月設置的目標都有實現。我已經勇敢的踏出了不只一步兩步了!

我有在每次連接時說自己的願望,並且請求金龍銀龍支持我,當然我也會回饋給社會.如果你的願望是遵循了自己靈魂願請的,那么相信金龍銀龍是一定會幫助你實現的.


就像以前,我原本是不好意思推薦自己的服務的,好像是在強行買賣一樣。

但是現在,我認為這麼好的東西,不推薦給別人,是我的錯,別人接不接受是他的Business。

我的潛意識並不是每天會給我訊息,今天的非常強烈,那說明應該是有人需要他吧,希望可以傳遞給需要的人.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