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187篇 甦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而為人,其實大部份的人,大部份的時間都沒能真正清醒著!!

也許是人世間憂患實多,爾或從眾,同溫層﹅資訊轟炸﹅生活不易…

再加上自己的小我,我執﹅分別心….等等

能清醒的過日子,或者說;能大部份時間清醒的過日子都實屬不易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像我,簡報開會溝通﹅修改提案結案收款,公司家裡的各項開銷….等等

除此之外,還要每天讓自己靜下心來,不能被情緒怪獸給刁走

可說稍一不慎,就被「人生」這齣大戲給撕裂輾壓吞食了

生活真的不易,讓我們秉持「好念」,保持甦醒

一步一步踏實,靈活地往前邁進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近年來,咖啡;尤其是拿鐵,常伴隨著我(原因無它)

身為設計師必須將客戶所需的抽象概念轉化成視覺設計盡量完美詮釋出來

所以反覆的溝通和整合似乎要比專業更用力些~

也由於如此;本人和咖啡種下了某些因緣....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提神要它,需要靈感要它、甦醒更少不了它

透過趨近聞香,端視著它的拉花,然後啜飲這個流程讓自己靜下心來

靜下甦醒後

我便開始著手規劃手頭上的品牌設計案件讓案件能順利流暢的進行著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感謝咖啡豆和用心促成這杯咖啡的所有人

但凡事要適量適中,本人一天不超過2杯拿鐵(不加糖)

聽說思想家伏爾泰每天飲用的咖啡超過十杯(紀錄40杯)

我想我們還是適量適中就好~~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BENSON. COFFEE品牌理念

BENSON. COFFEE不僅專注於提供每一杯咖啡的品質外

更將創新與熱情融入每一杯咖啡中,堅信咖啡不僅是一種飲品

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是激發靈感和創造力的動力源泉

企業文化是致力於讓顧客在繁忙的城市中也能感受到一絲躍動的活力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BENSON. COFFEE設計概念

品牌色系以大膽的寶藍色為主,這是一種富有力量感的色彩

象徵著創新、活力與堅定

搭配鮮明的白色作為輔助色,突顯品牌的專業與獨特性

讓顧客在繁忙的城市中也能感受到一絲奢華與躍動的活力

讓我們靜下來好好欣賞一下用心設計的作品吧!!!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公司名:BENSON. COFFEE(班森咖啡)  

設計品項:CIS視覺全規劃設計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https://www.instagram.com/keran0836/

2.2K會員
250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o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設計的人 183篇 怦然心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設計的人 184篇 遇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設計的人 185篇 初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設計的人 186篇 愛的韻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