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裏,怎能忘記你?|💗每天愛自己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愛在睡前讀好書,《內在原力》讀完了,想好好再次回味,但一股衝動要我分享書裡面幾句金句。

因為累了,就先打開手機輸入裡面幾句,分享給睡前的你,還有妳~


#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有多少人願意站出來一起幫助你實現?這才是有效人脈


#一個人在人脈網路中的地位不是取決於階級,而是能夠幫助多少人、發揮多少正面的影響力


#從人生的終點來看,「過錯」總比「錯過」好。


#程淑芬:「用自己的蠟燭點亮別人的蠟燭,可以照亮別人,自己的亮度也不會減少。」


#一旦我們擁有了包容力,內在原力影響所及的人,將會更多、更完整。


夜雨紛紛,外面白蟻婚飛,今晚就先這幾句吧~~~

每每夜晚在床上閱讀好書,都會微笑入睡,恨老天為何不能再多給我點時間別讓我睏,讓我再多讀一點點,但~~~當亞斯過動媽能不睏嗎?

祝福你,感謝妳的存在,不論你在何處,妳在哪裡,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一起吧!大大,小小們!


孩子雖有很多“標籤”,但我累的很快樂!💟自幼最愛玄學,在重建親子關係時讀了數百本書,而擷取精華過程中,是孩子強化自己的靈性道途。 💜想把更多覺知分享給更多的父母,也許,我們可以一起走,避免崎嶇的辛苦路? 🍷也分享給想調校情緒或擴展意識的成年人,我們現在幸福,孩子之後組成的家庭更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