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野獸國 格魯特公仔 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到了快年底時候我都會開始尋找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男友好,男友的生日雖然在明年一月但我都會提前準備,除了有充足時間外如果需要等待至少有滿滿好幾個月的時間可以等。

這天我們要去看浴血任務4來到老虎城吃晚餐等開演時間,每次到老虎城我一定會去逛野獸國看看新商品,這次野獸國前面布置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公仔。

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柴郡貓」,這讓我想起第一次和男友去台北那天我們一起去看了歌劇魅影,和逛新北耶誕城那次主題正好是迪士尼,我在那邊購入一隻柴郡貓娃娃和其他小周邊,這個我之後再來寫一篇文章好了。

霍格華茲學院

霍格華茲學院

在裡頭逛了許久,除了想找看看有沒有出聖誕夜驚魂的新商品,很可惜這次去看並沒有 有點小失望,剛好看到這座霍格華茲學院是野獸國的極匠系列,之前已經在大遠百看過一次,目前還在猶豫要不要買一座回家。

原本看到沒有想入手準備要離開,剛好男友打來說餐點已經好了叫我回去吃飯,突然看到格魯特的公仔在架上擺飾著,當下立刻詢問店員一些細節和價格就買下來啦!,我男友很喜歡格魯特,第一次送他生日禮物我也是送一個格魯特的小公仔給他,他很開心。這一次看到這款就決定這是要送他的生日禮物啦!

回到餐廳裡我把手中的袋子給他跟他說這是明年的生日禮物,雖然他第一句話說「也太早送了吧😂」但是他非常開心,我說「沒辦法誰叫他剛好這時候出呢!只好提前送給你囉~」。之後看完電影回到家就是開箱時間!

I AM GROOT

I AM GROOT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可愛的格魯特身上還穿著睡衣尤其是那大大的雙眼!萌度爆表><,這款是不可動式的而且頭上還做出幾片小葉子,老實說真的越看越可愛。更重要的,男友非常開心,所以禮物送了等明年再去吃生日大餐囉!


感謝您看我的文章

喜歡歡迎幫我點擊一個愛心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我建立新ig囉記錄著我的部落格旅程,歡迎各位追蹤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