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需要樹洞呢?
想說的,不能說給自己聽嗎?

還真的不能。

雖然是什麼原因我也還沒搞懂,
但確實,找個人傾訴、分享,比告訴自己容易、有效率多了。

我想我們都還是需要一些關注,
但又不是想要所有人的關注。

這種時候,大鳴大放就很危險哪,可能會造成自己困擾。


你問,樹洞聽得懂嗎?

其實懂不懂也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說出口了。
佔據心房的小生物,有新的空間安放了。

偶爾長大、偶爾消風的小生物,就是如此有趣。


    3會員
    21內容數
    這裡是個會慢慢變形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鳴子的名字 的其他內容
    隔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老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偷回來這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強制閉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人大了 難得放肆地笑[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第7首!!! -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鄭秀文 l {作詞} 詩詞 「人大了 難得放肆地笑 才會懂 煩惱盡量忘掉」 兒童時不懂大人的煩惱 長大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4-04-21
    [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煩擾中抱著希望 抵消每滴失望[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第6首!!! - Dear My Friend {曲}Dear My Friend 姜濤 l {作詞} 林若寧 「煩擾中抱著希望 抵消每滴失望 有一天相約我們 找烏扥邦」 時間久了 是否就會忘記那傷痛? 長大了 是否就能承受更多? 只希望如果有一天 我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4-04-01
    [樹洞影子 x 香港音樂]- 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第5首!!! - 一人之境 {曲}一人之境 林家謙 l {作詞} 林家謙 「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多了人卻還沒多高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havDVsMRc 人愈大 愈喜歡一人獨處 喜歡獨自在街逛逛 不喜歡時關上窗戶 獨自發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4-03-24
    (我希望……)我希望沒有這些希望。
    avatar
    寧予文(宏先)
    2024-03-17
    樹洞 樹洞埋藏的 說不出口的秘密 夜夜偷走 睡眠的安寧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2-03
    樹洞 樹洞埋藏的 說不出口的秘密 夜夜偷走 睡眠的安寧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1-19
    〈樹洞〉今天又是 一百零一個樹洞 反覆訴說困惑 還是沒有解決 我們的疼痛 樹時而點頭時而搖頭 偶爾也 皺眉頭 ⁡ 秘密一直流走 原來你就是我 最大的洞 ⁡ 我很想愛你 當我有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詹瑋
    2023-08-17
    樹洞。因為有你的傾聽,我的訴說便有了意義。 或許那就是我們的前世,我們的今生。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3-01-04
    樹洞這裡完全就是我的樹洞,目前還不錯,一切都像正常人一樣正常,說到正常人,有一部叫做正常人的影集,它是由小說改編,描述兩個不一樣的人,等等我想我應該要去寫一下原始星球的影評吧!
    Thumbnail
    avatar
    sugar-free electric fan
    2022-07-11
    樹洞樹洞埋藏的 說不出口的秘密 夜夜偷走 睡眠的安寧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