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失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北捷殺人案10年後的同一日又出現了中捷的持刀攻擊事件,無論是巧合還是蓄意都令人感到難過。

一般來說,八字中容易出現暴力行為是在『破財』與『食傷剋官』的狀況下,破財組合時容易衝動不理智,而食傷剋官則容易出現反抗性、荒誕違法。查了一下兩人生日排盤,鄭捷是甲木日主,北捷2014是甲午年,他日主出干,而洪姓犯嫌天干兩個甲木食傷,今年2024甲辰,食傷出現在流年。

不過受剋的組合誰都一定會遇到,為什麼別人卻不會做出逾矩行為?這當然關係到很多因素,例如自身的性格、價值觀以及周邊的人事物,但最主要的還是他們自身的負能量一直沒有宣洩出去,累積後終於大爆發。所以不管他們八字運勢是哪一種組合,我相信他們心中都憋了一股怨氣,藉由這種方式發洩出來。

八字運勢雖然是天定,但我們可以藉由命理有意識地去調整自身狀況,釋放負能量。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按摩任脈上膻中到天突中的所有穴位,黃帝內經說: 「膻中者,臣使之官,喜樂出焉」。因為其部位近心肺,為宗氣發源地,能助心肺運輸氣血,協調陰陽,使精神愉快。但是膻中也很容易受自身情志影響而堵塞不通,且隨著時間累積就一路往上堵塞到天突,堵得越多越久,負面思想與情緒也會越嚴重。

建議大家沒事可以以45度角推穴位檢查一下,如果會痛就是鎖住了,要常按摩到不痛,對於情緒、免疫、理氣都會有很大幫助。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https://lin.ee/nq5n44h

E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八字預測不是神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了解十神的意涵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怨沒幫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官星很可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幫助情緒失控的人找回穩定的心情?請從關注身體做起本文描述了婉君家的一次家庭聚會,突發情況引發了一場觸目驚心的怒吼事件。文章提供了改善情緒失控的方法,包括調整飲食和清理身體瘀堵等。同時也強調了自我覺察對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蘋果馬鈴薯
2024-02-18
【當我情緒失控的時候】當你與家人、伴侶、朋友吵架時候,你可以做哪些事情,來幫助自己覺察跟好好表達。 一、先感受自己情緒 當下的你,感受到的情緒是什麼? 反感或憤怒哀傷或難過害怕或恐懼、羞愧、懷疑? 也許暫時還沒有更好的詞語可以去形容情緒,我們可以先往下走。 二、有能力好好表達自己感受,跟對方互動嗎?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4-02-07
若不慎在小孩面前情緒失控! 立即透過三步驟,將傷害降到最低近期網紅 Toyz 與超哥衝突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起因是 Toyz 帶著老婆與 5 歲女兒去超哥的餐廳用餐,結果因為對於餐點的意見不同而引發肢體衝突,而其中受到爭議的地方在於兩位大人竟當著小孩面前大打出手,做出最錯誤的示範。 不過平心而論,其實只要是人多少都會不小心失控,但若在事情發生後立即停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育兒超能力
2024-01-26
聰明教養|孩子情緒失控怎麼辦? 《教孩子跟情緒做朋友》的秘密。一天,在台北車站的月台等捷運,聲嘶力竭的「不要」劃破天際,因為離我有一段距離,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依稀見到三、四歲大的孩子,坐在地上就是不願意走,身旁的大人也火了:「你這孩子就是不乖…」。大人的訓誡顯然沒發揮效果,孩子歇斯底里起來,伴隨哭聲的「不要」更大聲了。  這樣的場景,或許每個人都不陌生
Thumbnail
avatar
那個媽媽
2024-01-11
在自閉症者出現情緒失控的抱怨,就要閉嘴有沒有想過,在憤怒時,是完全聽不進去。 而自閉症者也是如此,這情況下,就嚴禁認為自閉症者完全沒有心學習。 因為,這只是加深和自閉症者之間的橫溝。 找出原因 對自閉症者而言,因為被催促洗澡。 而自閉症者打從不願意就是不願意,這情況,就是要找出原因了。 對自閉症者而言,認為行程被打亂,這時候,就要夠自閉
avatar
宋雲燕
2023-07-05
孩子很容易情緒失控? 引導孩子處理情緒問題小方法🙋‍♀️【作伴】今天要來說說《引導孩子處理情緒問題小方法》 一起扮演孩子情緒的教練,讓孩子成為情緒的主人, 來看看溝通和教養要注意那些事情吧~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2-06-06
avatar
Clare
2022-05-28
情緒失控的媽媽幾乎每天一大早都會聽到媽媽在吼小孩,趕著小孩上課要遲到,聽到小孩的哭聲…都會讓我忍不住想到我的第一個小孩時,那時我也是個職業媽媽,每天要趕著上班不要遲到,又要處理小孩,偏偏小孩又動作很慢,我想那時候我們的社區的人應該也是一大早就聽到我在修理小孩的聲音吧。現在我聽到我們社區媽媽和我一樣時,我也會有同理
avatar
米米
2021-10-18
延緩情緒失控的方法透過思考解決問題的程序, 可以分散即將爆發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21-08-27
情緒失控沒什麼情緒失控就像尿失禁。當我們面對不小心失禁的所有髒亂,我們包容,我們整理,我們安慰。當我們面對情緒失控所造成的所有混亂,我們包容,我們整理,我們安慰。 情緒來時,慢一點,或許你可以不用生氣,也不用哭泣
Thumbnail
avatar
嚕蹦-黃彥慈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