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光表情包-可愛的柏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孩子,光是他每天的表情包就讓我很快樂了😂


厲害的是,經過去年夏令營的洗禮,他到年底利用4個月左右的時間從戊組升上乙組!

同時從一個上課極度靦腆的孩子,變成為光的小霸王,活潑到讓我有點頭疼了🤦

不過光是能讓他開心且投入的學習,我覺得就是我最大的收穫了!

 

而他目前乙組卡關了一陣子,關鍵的原因就在於雖然他棋風非常積極,但容易一根筋攻擊,常常人數比對方少還要去戰鬥,當然被揍的鼻青臉腫🤕

 

好消息是經過這幾次的挫折,反而讓他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準備再戰接下來的比賽了,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可愛的表情包發光發熱吧!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raw-image



raw-image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論輸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喜歡下圍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構自己的圍棋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棋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孩子坐不住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光華盃比賽讓我重回二二八公園找尋新感動心中的「台北新公園」,退休後再因寫生比賽結緣,希望可以創造不一樣的回憶。 現在的二二八公園這個名稱我一點都不喜歡⋯,但我喜歡它原本的名字「台北新公園」,充滿年輕求學滿滿回憶
avatar
Shirley CHL
2023-03-08
有人求生得光,有人為光赴死:《幻之光》  初次看《幻之光》的感覺,很像進入隧道,在黑暗當中無法確認發生了什麼事。直到最後又再回頭重理片段,才能慢慢看出那些在死亡與黑暗當中,微渺的輪廓。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3-01-07
【人生調色盤】追光成為光,參悟病苦創造生命價值2022.10.11 很榮幸受邀參與人間衛視的節目,由主持人陳亞蘭主持的『人生調色盤』,在節目中有機會和我的貴人李宜中醫生,以及漸凍協會理事長屈穎共同討論病苦創造出的生命價值。   沒想過有機會成為來賓參加節目錄影,正好順便帶爸媽一起參觀現場。從小看到大的亞蘭姊一點都沒有變,既帥氣又美麗,親和力十足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10-11
Final Fantasy XIV-成為光之勇士最近剛加入遊戲,真的覺得遊戲非常好玩,所以開始練習用漫畫紀錄。
Thumbnail
avatar
Kun-Hua WU
2021-11-26
成為光的意思「照亮」某個區塊,自我就能改變該區塊的情結
avatar
Cyn
2021-09-16
成為光--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媒體這段時間大大小小的媒體相繼離場,這是預料得到的結果,但並不是結局。不是說真相的傳播不重要,而是在有限的空間需要更重視文化的延續。最近......
Thumbnail
avatar
Evan Cheng
2021-07-01
讓自己成為光日文裡有個名詞:キラキラネーム(閃亮名)用來指那些父母幫小孩取的奇怪名字。套在台灣的話,大概就是像最近因鮭魚之亂而引起的鮭魚名吧。雖然有句話說人如其名,但就經驗看來大家好像都是看少什麼來取什麼名,就跟牆上貼的標語是一樣的意思。  名字其實真的不是很重要,不會真的有人因為名字而發光發亮。但對我來說,一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6-09
釀所思|行為光譜上的利己與利他在你的時區裡,走好你想走的路 你說,學習製作陷阱,捕捉山羌、野兔和採集野菇菌類這些百無聊賴的日常讓你很迷惘。因為你打從心底知道,獵捕長毛象和深海巨鯨才是你真正想做的事。 父母說,我們辛苦編織屋簷草蓆,花費了好幾年份的臘肉,才拜託小型狩獵老師教會你這些技能,你怎麼能確定自己一定能成為巨型狩獵的頂尖戰
Thumbnail
avatar
黃靖宸
2021-02-23
天猶未光: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繼上一篇〈天猶未光: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再來是我開始關心一些社會議題的始末。說也奇妙,轉折點一樣是在大學、還信仰神壇上的國民黨的時候。想想或許是因為人在臺北,離了家更容易接觸到同溫層外的資訊(嗯對我很宅),而當時Facebook亦在臺灣興起的緣故,意外地成為轉變的契機。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19-09-19
天猶未光: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想了很久要不要寫這個分類,一方面是個人創作屬於本專欄的主要核心,開政治分類好像滿跳tone的(對),另一方面則因為政治立場跟觀點其實是很個人的事,生命經歷的差異讓每個人面對同一件事而產生的想法各有不同,如果要攤開來講,就等同於把自己的進化過程暴露在他人面前,覺得滿羞恥的……(´ー`)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1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