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

因為家裡的因素

比賽都是老師帶著南征北討

雖然有壓力

但跟師兄弟一起還是挺有趣的

(只要被罵的不是你 懂的都懂😆)

 

有著這樣的嚮往🫡

滿足些許條件後

就拎著菁英班的小鬼出發了

 

給你們多一次的比賽機會

也給我小小的成就感🌟

 

我們是來比賽的欸

怎麼看著這麼像出去玩

尤其是某喬🤦

 

#龍潭盃

#三坑老街

#上次被問是哥哥嗎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raw-image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努力決定你的下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圍棋上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日圍棋暑期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棄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名棋手的成長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傳承炎熱的中午,一群機車騎士停在紅綠燈前,眼前是綠燈,但因為一個聲音,他們不約而同地停在原地。   那是一個歌頌生命的聲音。聲音響起,從機車騎士們前迅速駛過,載著一個與死神徘徊的生命,一輛白色的救護車。   躺在裡面的人是一位父親,他是個好父親嗎?我不能給出答案,能給出答案的應該是坐在一旁的兒子
Thumbnail
avatar
Hugo閱讀教練
2024-05-01
傳承的味道 11/16/2011 傳承的味道 連著兩天去東北角,在海邊聞著海風的滋味。 走在海邊,我們純粹欣賞海,奶奶卻對海邊的生態,如數家珍。 什麼螺可以吃,什麼時間可以來海邊撿到什麼。 那當然,奶奶從小在海邊長大的。 走到靠海的礁石上,奶奶用石頭敲著蚵下來生吃。 也拿了顆給我吃,吃過蚵,可是沒
avatar
Mars
2024-03-11
《傳承》《傳承》 照夜白電腦繪圖作品 使用軟體:Photoshop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4-01-04
傳承當心裡裝著太多的悲傷,反而會用燦爛的笑容面對這世上所有的人。夜深人靜時,獨自數著種種過往,期待能在以為遺忘的記憶中找尋能療傷的時刻。 久了,久到忘記的。 卻能從許久不見的場景想起那最單純的過往,也許是剛插秧的稻田,也許是金燦燦低頭的稻穀,也許是收成後一捆捆的稻草。 甚是想念那個堅毅不屈的背影,
avatar
桔梗
2023-12-29
傳承虎年生威,驅走不少疫情的陰霾,本府上下恪守禁令,二年來,親友們見面,均止於大門口,所有聯絡也全由電子通訊取代,雖然聊勝於無,但總覺得親情少了點什麼。大年三十的年夜飯,經家庭會議決定回老家舉行,主要原因是全家都已打過疫苗。孩子們全部負責操盤,兩老大可享受清福。瞬時間,牛排獅子頭齊飛,沙拉東坡肉共舞。
Thumbnail
avatar
門神
2023-05-09
傳承20.傳承 音樂:印良法师一首佛歌《放下》,送给有佛缘的人,天籁之音,净化心灵 陀羅:「精靈就是一種可以吃的靈魂,但是你卻是不能吃的天靈物。但是或許我該稱你為『元素』。」 俠玉玲:「所以我已經脫離原本精靈的命運,變成可以被保護的一種『元素』,對吧!」 言武段:「我想問說,我是怎出生的!」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27
傳承風聲捎來海洋氣息 遠山上陽光正譜寫生命 森林裡村莊神秘地孕育非法淳厚 溪流刷洗得岩塊精神奕奕 落葉原本來自沃土 花香總記得蝴蝶授粉 鳥鳴叫著記憶中那些感動 大氣層沒地方給時間介入
avatar
李四郎
2022-03-22
avatar
Sweet girl
2021-12-21
傳承這個月初公司來了一個社會新鮮人,剛大學畢業的小女生,聊了一下,發覺是個乖女孩,家庭健全,但父母無法支應學費,所以她有申請助學貸款,可能也是自己是過來人,對這樣的孩子就特別想疼惜。 我跟她分享了一些我的從業心得,也告訴工作不會讓她變有錢,要改變全家人的命運要靠投資,並告訴她,對我們來說最簡單的做法,還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7-22
傳承「阿嬤最珍惜的是胡瓜,豬哥亮,喜歡看台語新聞,因為打開電視,他們都在。打給我們,我們不見得都在。」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