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昀(二)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綜合課時讓孩子們寫感恩便利貼,寫給最近幫助他們的人。

平時總是沉默的那個男孩,長期都費了我甚大的苦心。他有時會默默飄來我的座位,每次我都輕輕的問他:怎麼了嗎?

男孩都微微搖頭表示沒事。

那天,男孩又默默飄來我的座位,那時我在跟其他孩子講話,轉過頭來看到他。

:「怎麼了嗎?」

我依舊開口問他。

而男孩又飄回去了。

我回過頭時,才發現桌上多了一張他的便利貼。

------------

唯喨老師:

謝謝您每次都用心教導我,上課時叫我不要發呆。

最後還附註了一顆小愛心。

這是男孩第一次有那麼多的表達,而且還是主動,沒有他人插手。

午休時我走過去男孩的座位旁,

「謝謝你寫給老師的便利貼,老師收到好開心,而且還加了一顆愛心。」

口罩藏不住男孩有點害羞又帶點靦腆的笑容。

raw-image



24會員
47內容數
唯哞老師創辦的學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