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陳華|相信就一定能實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曾經無數的單身日子

我過的也是很愜意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

一定有屬於我的你

陪我走過和當時

不一樣的每個日子


我想像著每一個甜蜜滿分場景

生活點滴只有愉悅情境

讓自己懂得怎麼讓自己先快樂

才有遇見真愛的可能性

當你真的出現的那刻開始

至今一起真實過著

那些我曾經想像的喜樂日子♡


|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

創作才女陳華詞曲作品

第一次聽到是有天假日

我與老公到小烏來羅浮喝咖啡

現場演唱聽到好聽的歌曲

像是慶賀當時將近

結婚週年快樂♡



87會員
22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精選!Marshall音響5款人氣爆表之選,一文看懂優點與適合你的理由當談到品質與風格兼具的音響品牌,Marshall絕對名列前茅。其音響不僅以優異的音質聞名,更以復古搖滾的外觀設計贏得了廣大音樂愛好者的心。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Marshall音響的五款人氣爆表產品,分析它們的獨特優點,以及為何它們會是適合您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4-01-21
想和你看一半的煙火 百花 日文佳句原本感情融洽的母子,在兒子還小時,有長達一年的時間,媽媽都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消失在兒子眼前。 影片從兒子長大,母子兩人僵硬的互動關係開始說起...... 媽媽: とても苦しめたと思うの。 我讓他太痛苦了 きっと、恨んでるでしょうね。 他一定...很恨我吧。 でも私
avatar
物語屋
2023-11-21
你想復合嗎?那你一定要進來看這篇文章啊!如果你想要復合,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文章!(沒錯,就是這樣簡單粗暴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3-10-24
舊時光(四)--- 我想和妳一起看電影因為疫情冷清了許久的電影院,終於因前有《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後有《芭比》與《奧本海默》同日上映而熱鬧了起來,雖然因個人因素我無法參與其中,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畢竟十七年前我可是很慎重地為「看電影」一事寫下了我的心情。而那個當時我想和她一起看電影的女孩,現在已經年過三十了。
Thumbnail
avatar
謙謙翹首
2023-07-27
想和你看五月的Away筆者兩週前的文章,"最快從下週起跌,最慢也會在月底前,先回測4,000",算是妥妥的預測成功了,兩天後見高點之後最低來到4,050。當然,沒有完美的,也沒有持續成功的預測,4,050之後快速拉回4,169確實也是意想不到,四月就像一場夢,那麼五月呢?
Thumbnail
avatar
免責聲明
2023-04-30
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21-25|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我想和你從頭開始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4-28
[台北美食]師大夜市中藝術與美食結合響ART,複合式咖啡廳邊吃美食、邊看展覽、邊創作,讓你全身充滿美麗能量夜市中也能創人充滿美麗能量,夜市不只吃美食,更能讓你邊吃美食、邊看展覽、邊創作,在台北市知名師大夜市這間隱藏複合式咖啡廳,就是如此場合。響ART一間師大夜市開了間複合式場地,小編因故來到這個場地,讓小編同時也是藝術工作者;也不禁讚歎夜市中也有如此藝術場域。 響ART相關資訊:: 地址: (師大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7-25
【影評_社會價值】《當幸福來敲門》窮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用社會學、心理學的角度,帶你看見真實殘酷的人生不只勵志!更是全球資本社會中,底層人們艱苦生活的縮影! 《當幸福來敲門》是部距今十幾年前(2006)的電影,故事改編自美國賈納理財公司執行長克里斯·賈納的真實故事,透過電影,我們多少可以了解到,為什麼窮人老是在做那些,旁人「看似」是自我毀滅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30
【想給你和妳看的書】 等待加一,或者不:我和她們的單人婚紗故事H孔太太~~ 我在圖書館,邂逅了妳寫的這本書,順手把它帶回來看真是對的! 看著妳在37歲之前為了想要結婚,卻因此而遇到許多珍奇異獸,同時讓自己傷痕累累,妳才開始驚覺,過去只以結婚為目標的自己太盲目,在一次拍完單人婚紗的機會後,妳開始發展了單人婚紗的事業,然後已成為孔劉太太為目標,獨立的生活,並認真
Thumbnail
avatar
大令
2020-01-15
文字慾忘:好想和你 看雪好想和你 看雪 屬於我們的街道 不曾真正下過雪 有的,只是凝華的「霜」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