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與我線上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在世俗的社會中,產生愛情,變成情侶,一定是以兩個人見過面為基礎的。

所以,大概很少人會相信,我能對未曾謀面或鮮少能見到面的人產生情愫,並無法自拔。不過我也清楚的知道,是那些文字與聲音所帶給我的對對方的想像,讓我進入自己編織的幻想,讓我一步步沉浸其中。

老實說,我很享受。幻想是自己創造的, 但我確定,感情是真實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身體突然出現症狀,是清理身體與心靈的好時機,請不誤認為「我生病了」!     身體突然出現某個症狀,是身體在告訴你,心裡有件事情過不去,不要再放任自己看不慣、生氣、抱怨,好好的面對與處理。如果無力解開心結,那請從解開身體的糾結開始。     身體打通,全身放鬆,就容易心開意解了!     曉盈(化名)說最近三次的月經經期都會腰酸、肚子緊緊的,要等血塊排出來
    Thumbnail
    avatar
    蘋果馬鈴薯
    2024-04-27
    【我的養病日誌】「好樂團-能不能請你別把我丟下」與我好樂團的音樂一直是我的養病良藥,無副作用,只是覺得出歌怎麼這麼慢,哈哈哈。 「能不能請你別把我丟下?」其實常常在心裡喊著這句話,可是怎麼樣都說不出口,我可以大喊「我愛你」,卻總是無法請託別人多體諒我一些,就像歌詞寫的「我知道不好的時候你們都將遠走」。 其實那都是“我以為”的「我知道」,也許沒有人會這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3-04-19
    0415 天公伯仔請賜予我一个好所在!(下)找店面這件事,是很依靠機運的。我認為盡人事,聽天命,當你依照需求對外釋出找房訊息,也自己收集房源、接洽房仲,或是託人介紹,之後將手上的候選物件一一排序,藉由數位工具、個人思考後分析地點好壞,終於列出名單上的幾個選項。接著,你不妨尋求地方守護神土地公的意見。
    avatar
    時遇書店
    2023-04-15
    🔮【盧恩符牌卡占卜-事業運】🔮🔮問:請給我現在與未來選擇做自媒體的工作,適合建議與方向🧭🙏🙏🙏「問:請給我現在與未來選擇做自媒體的工作,適合建議與方向」🧭 【🍀🍀🍀fumi老師:❤️❤️❤️🔮💕💕💕🔮占卜💮解牌:】 🔮【盧恩符占卜-事業運】🔮 💮抽到這一張盧恩符文中的歐瑟拉(Othala)代表家庭、財富、遺產和土地等意義,對於自媒體創業的分析,可能暗示著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30
    基隆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婚禮紀錄是為了你們婚禮每個美好而存在,透過我的鏡頭與影像去展現你的人生故事不管是雙北、基隆婚禮拍攝及基隆婚禮攝影,還是已經足跡遍及全台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鎮店阿崑師,即便百場經驗身經百戰,到現在都還是會靦腆笑著說:我只是盡力做到每對新人最美好展現的啦!這麼可愛又專業的他,今天想來分享婚禮拍攝跟攝影的必要性以及專業度,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如何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7
    方格子 NFT 白名單申請限時倒數!與我們共創新型態的創作者經濟2022 開始,方格子逐步支援 Web3 的相關運用,並於 2022 年 1 月 11 日推出方格子的第一個 NFT 系列「 vocus and friends 」,簡稱 VAF!目前即將展開白名單限定預購,點擊了解預購資訊與白名單任務詳情 🙌🏻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4-15
    【閱讀時光】手足風險:當我們慢慢變老,兄弟姐妹究竟是我的資產,還是負債?找回親情與現實的平衡點照顧父母親是做子女的基本責任,相信這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才是。 但若是兄弟姐妹之間有困難時,彼此之間是否該伸出援手? 站在父母的角度,這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但站在兄弟姐妹的角度,或許會有著「矛盾」的思維。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2-03-23
    口語表達教學生涯發現的最大BUG! 請容許我把責任推給你們! 暑假營隊即將來到第五週。身為一個「口語表達」教師,每年的暑期營,總是接觸著來自四面八方想學「表達」、練習「說演」、增加「上台說話」自信的孩子。一如往常,暑假營隊課程每年創新、好玩、有趣,更集合了老師們的精彩想法,為的就是要給孩子們一個充實難忘的「口語表達學習經驗」。不過,今年的暑假營隊,我發現了一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8-16
    2018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Be With You】請等我,我現在就去見你 (蘇志燮 孫藝珍 金賢秀 李有鎮 朴敘俊 孔曉振) ●2018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Be With You】請等我,我現在就去見你 (蘇志燮 孫藝珍 金賢秀 李有鎮 朴敘俊 孔曉振)   下雨天,就該看不會讓我討厭下雨天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