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冒險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隸屬於政府的科學家們,一直對於地球空洞說抱持著夢想與情懷,尤其是佩潔,於是由佩潔發起號召,組成一支隊伍,包含佩潔所有成員,建豪跟青南,還有建州,佩潔是唯一的女孩子,旗下還有約五十人的軍隊,根據一本古老文獻記載,入口就在「世界的肚臍」,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個很大的洞,入口就在那裡,隊伍成立後,隔天立即出發。

「是說真的假的,那鳥地方不是都是上萬度岩漿嘛?」建豪一臉不相信的表示著。

「對啊對啊,身為一名職業軍人,我也覺得怪怪的!」建州也表示意見。

「行了你們,人家小姐姐說有就有,你們不也是看上高薪才跟來嘛?」青南一副無所謂的說道。

「你們這些男生,到時候你們會嚇到然後跟我道歉的!」佩潔不太高興的表示著。

一艘艦隊直接出航,聽說這個傳說的大洞就在地球的另一端的海洋中間,也就是正中心,基本上根本不可能,如果海洋中間有個大洞,那海水早就流光光了,這旅程估計要長達半年,這段時間就都是無聊的海上航行,半年說慢不慢說快不快就過去了,洞是沒看到,就只看到一個島嶼,佩潔看文獻,地點就在這裡,於是大家改搭噴射機從艦隊飛出去。

大家一路飛,這島不過就是荒島而已,直到一行人到達一處奇特洞穴,由佩潔開自己的研究飛船,其他人開噴射機跟在後面,穿越洞穴當中,所有人均來到一處大洞,佩潔指示大家往下飛,卻不料大家被一股力量牽引,速度越來越快,快到呼吸困難,眼前景色快速變換,漸漸的前方有亮光,大家飛越之後,竟然來到了「地底世界」。

這裡看上去就跟地上世界差不了多少,終日處於白晝,這光源來自哪裡不知道,看樣子佩潔的理論都是對的,大家一路飛行,這邊竟然有不少的恐龍,總之就是很多巨大怪獸,有森林有湖泊,看樣子地球空洞說是真的,大家找到一處安全點下船,軍人們發揮自己所學,建立了保壘。

「我操!剛剛我們進來這奇特地方時我看那股G力至少破7喔!我們都是軍人自然可以承受,佩潔妳怎麼沒事啊?」建豪疑惑的問道。

「哈!因為我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狀況,所以我改造了我的研究飛船呀,我的坐駕艙會幫助我吸收掉我不能夠承受的G力!」佩潔回應建豪的問題。

「大家應該都餓了吧,我來煮飯,我只有帶咖哩飯,你們隨便吃吧!」建州貼心的表示著。

「你去煮飯,我要抽根菸先!」青南自己自言自語。

接著一頓飯煮好,大家位於一處山上,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裡不會有恐龍上的來,佩潔心想,很有可能這個奇特所在他一直就存在,基本上剛剛那個過來這裡的通道,如果活物掉下去,其高度少說上萬,絕對百分百摔死,還有這裡竟然有氧氣,這一切是既懸疑又奇怪。

佩潔對這個地底世界很有興趣,馬上要展開研究,既然這裡有生命體的出現,搞不好會有人類,當然這只是猜的,大家吃飽後反正也不知道幾點,閒逛的去閒逛,建豪想留下來保護佩潔,畢竟一個小小隻的女孩子,既不懂搏鬥技巧,體力也不太好,沒人看著也不好。

建州跟青南一起到處晃,還真的遇到類人類,但是看上去很奇怪,身上的四肢有一點毛髮,長的又像猴子,但是怪的是竟然會說中文,於是建州就問了一下,原來這些人在此已經生活很久。

「我是阿桑啦,我知道你們沒有敵意喔,我們一族人在此生活已經好久囉,我聽過我們長老說過地上世界的事情,沒想到是真的欸!」阿桑很好奇的說道。

「我是建州,他是青南,我們都是軍人,是說你後面那幾個為啥一副想要衝上來的樣子!」建州驚恐的問道。

「要打架可以喔,我可是全國MMA自由搏擊的亞軍呢!」青南很有自信的言道。

「廢話!我是季軍你是亞軍,可是人那麼多,身為冠軍的那個白癡現在給我跟小姐姐在培養感情,話說你一個有把握打幾個?」建州一臉慎重的問著。

「呃!算一算現場有二十四個,我們對拆吧,一人打十二個!」青南回應建州的話。

「大家不要這樣,來者是客,通通不准出手!我以長老護衛的身份命令你們!」阿桑出聲勸自己族人不要動手。

「看樣子這架不用打了吧!」建州開門見山的問道。

「你們可以先離開,我族中人是因為不清楚你們來歷才噪動,我來勸就好,改天再相見!告辭,所有人跟我回去,吾以護衛隊長之名命令你們!」阿桑把所有族人帶離現場。

接著兩人返回保壘,聰明的佩潔也在剛剛幾個小時內得到了不少研究數據,根據推算時間,照理應該要晚上過七點了,這裡卻跟白天一樣亮,建州一樣去準備晚餐,晚上大家吃罐頭配白飯,佩潔就一直反覆研究自己稍早採集到的各種樣本,其他臭男生聚在一起抽菸聊天。

看樣子第一天已經過去了,建州跟青南已經把自己遇見原住民的事情說給佩潔聽了,這讓佩潔覺得熱血沸騰,這女孩子幾乎整晚睡不著,其他男生都睡到打呼,軍人就是軍人,本能的睡滿六小時就起身,佩潔則是剛剛睡著,大家決定離開保壘去閒晃,來看看這裡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世界,反正想離開的話,隨時可以走,主要還是要看佩潔的研究進展來決定。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醫傳奇1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醫傳奇1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神醫傳奇1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醫傳奇1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醫傳奇1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醫傳奇18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心任務】讓人欲罷不能的地心冒險一場突如其來的全球性危機,各式各樣的異常災害不斷發生,面對此次危機,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法竟藏於地球上最神秘的大陸-南極洲,你將在冰天雪地的嚴寒中尋找答案,並深入未知的地心執行這件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4-05-20
    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 聽到「通靈」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廟宇乩童起乩的畫面?還是台劇「通靈少女」裡的問事情節?不得不說這本書的封面設計非常成功,沒有陰森恐怖的氛圍,而是色彩繽紛的視覺設計再搭配上輕鬆逗趣的書名,讓人在閱讀這本書之前就充分引發好奇心,進而想一窺神秘的通靈之旅。 《麻瓜通靈日記》的作者大寶(王艾如)原本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14
    芬蘭當地新聞在哪看?當你選擇旅居在異鄉時,無論是留學、工作、婚姻或其他原因,關注當地的新聞與政治動態,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情。這篇分享芬蘭的主流媒體,以及在哪可以看英文新聞。
    avatar
    走跳芬蘭與歐遊札記
    2023-08-14
    #01.《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心得分享這是一本身心靈相關書籍,有趣的是這個作家其實是半路出師,原本是麻瓜的她,其實是一位攝影師,在2018年拍攝《看不見的台灣》時,突然一腳踏入靈性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3-08-12
    Tizzy Bac 從地心竄出演唱會@Zepp New Taipei聽完這場Tizzy Bac演唱會的心情跟看完灌籃高手一樣~青春的能量重新回到體內的感覺。開場的第一首就是我的愛歌「鐵之貝克」,聽到副歌忍不住默默爆哭,是一種直擊內心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Patti C
    2023-03-01
    地心隱居彷彿隱居於地心 天空中漂浮著許多城市 海洋上下無數城堡優游 陸地留不住絲毫想像力 鬼魂製成鞋襪 大氣層外健行 旅遊各種夢境 獨自生活比億萬人同住還熱鬧 一掬岩漿甜美
    avatar
    李四郎
    2023-02-04
    #11 地心跟太陽誰比較熱?地心失溫會怎樣?我們的答案:地心的溫度比太陽表面高。地心失溫的話,地球就會失去部分的保護機制。
    Thumbnail
    avatar
    度謐玥
    2022-12-14
    濫觴之地-新公園球場(2022/8月專題-島嶼的野球青春1)8/9是日本的野球之日,如果你是台灣人一定知道,棒球是我們的國球,而台灣的棒球是在日治時期引進,並逐步蓬勃發展。在這百年的歷史中,究竟有著那些不為人知的棒球歷史故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島嶼索隱_Hidstory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