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識海夜將軍吻

及月齧臂盟結心

寒暑更迭翻五手

君情永同來至今

自拍攝

自拍攝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餘者,何嘗不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生圈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煙雨千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亡情者情實存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渾沌鑿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壞同事-工作永遠沒有比自已重要(2)這篇應該就不是出一張嘴的故事,單純分享幾個故事 同事姐姐體重很輕,固定時間要吃很多藥跟回診,偶爾她會念念為什麼要吃這麼多藥,後來她跟我說她那個是類風濕性關節炎,她說她那個是慢性病不會好,要一直吃藥(一次吃都是十幾顆,最高記錄一次27顆)。 我用疑惑的表情看著她:你怎麼會得這種病(因為她看起來人好
    avatar
    2024-05-02
    我是壞同事-工作永遠沒有比自已重要(1)作為一個不務正業(工作換太多),又喜歡研究亂七八糟東西的按摩師,基本上可以跟各種行業的客人都能聊天,反正只要聊工作上的事情(太專業、太細節的無法),基本我都聽得懂。 再加上如果是比較建談的客人,因為一次基本都是一小時起跳,可以聽到很多客人的故事,有一陣子很喜歡研究那個行業的背比較緊。作為按摩師的話
    avatar
    2024-04-16
    三十兒力童心永續今天下午參加美力台灣三十周年記者會,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院巡迴台灣偏鄉十四年,已跑了將近三十萬公里,距離也快趕上從台灣到月球的距離。 這個美好的故事來自於一個罹患腦瘤的導演,在病癒之後發下的夢想,最初他是用3D技術拍台灣美麗的生態環境,用行動電影院的改裝車,讓台灣偏鄉的孩子可以感受到美麗的力量,是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3-24
    永遠的童年細個許願 不想長大 日日疲倦 行得太快 過了十數年 思想仍古怪 再這樣下去 遲早被淘汰 若我是個卡通人物 遇危難能變身 擁有堅強內心 對抗厄運 就算手腳多震 有好戰友坐陣 再多強敵都能勇敢 如今體內沉睡 那個細小的我 仍竭力高唱 那暖心的兒歌 力量縱使不多 我都可以 扭轉
    avatar
    晴雨
    2024-02-18
    🍊🍁詠結同心相交後的平行線 如今再次獲得觸碰彼此的緣
    Thumbnail
    avatar
    楓子
    2023-10-23
    釀影評|《春光乍洩》:何寶榮,我要你的名永遠同我一齊「由頭嚟過」就像是一句通關密語,成為兩人走下去的動力,它既不是迴圈也不是反覆,而是一種溫習。黎耀輝深知無能從這段關係中重生,自己又不甘承認耽溺。他總說害怕何寶榮撂下這句話就想重修舊好,而其實是他完全淪陷於對這句話的過度依賴,放任它成為對自己毫無抵抗的必殺技。
    Thumbnail
    avatar
    15噸的書
    2022-03-09
    桃花債(66):終於成親,永結同心連城璧和傅紅雪回屋後,一直悶悶不樂,傅紅忍不住問:「城璧,你怎麼了?」 連城璧猶豫良久,遲疑道:「阿雪,我們的婚事,能不能緩一緩……」 「為什麼?」傅紅雪一聽,緊張得站了起來:「你不會是後悔了吧?不行!我不同意!你休想悔婚!」 「不是的,你我成親茲事體大,我們應該……再慎重考慮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2-05
    創新與永續同行 (ESG)比爾蓋茲曾說未來將會有兩大災難,比COVID-19大流行帶來的影響更加劇烈,分別是:「氣候變遷危機」以及「生物恐怖主義」。也許創新的產業,將是永續發展的解方!
    Thumbnail
    avatar
    Rita 生活手札
    2021-05-29
    純素婚禮趨勢:以對萬物的慈悲永結同心純素主義:高雅的生活方式 純素婚禮趨勢:以對萬物的慈悲永結同心(二集之一) 2020-12-15 摘要 步入婚禮為兩人快樂家庭的新開始,是神聖而幸福的一刻。因此,值此特別場合,慶祝婚禮應避免屠殺動物才得蒙福佑。純素婚禮不僅為新郎新娘帶來祝福,也幫助賓客透過美味營養菜單與溫馨氣氛,尋得內心的和諧與慈愛
    Thumbnail
    avatar
    Vege Green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