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封面上添加 BGM【Renpy UI 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午安晚安~

這篇教學是關於在遊戲的封面上加入背景音樂

那我們就直接開始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 自製ACG遊戲 ◆ Renpy討論區 ◆ 教學整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此沙龍呢,主要包含 Renpy 中文教學還有其他遊戲引擎 (專注於視覺小說引擎) 的教學。 歡迎想學自製遊戲的人加入! 除了遊戲製作的教學外也有一些我的生活上的各種事的分享,只想學製作遊戲的話就可以先忽略他們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LoveSkin 愛肌膚 |新竹超聲波導入課程| 新竹市北區做臉推薦| 十年在地店家,竹北也有分店 | 台灣生技產品 |店鋪雙店面落地窗玻璃設計,更顯明亮寬敞;彷彿走進店裡可以改頭換面一番!! 新年新氣象,都歡迎體驗與清潔保養喔!! Loading... 新竹LoveSkin 愛肌膚,雙店面占地約有40坪、雙開門面夜間路過相當溫馨、且溫暖;走進店鋪很舒壓、寬敞;下班後其實已經有蠻多組客人預約來清潔與保養,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2-21
日本|九州住宿|熊本住這超方便!勝烈亭+吃喝逛街,就在JR熊本駅更棒的是,這間飯店也有大浴場可以泡湯!在市區的新飯店裡,可以享受到日式大浴場,還有三溫暖可以烤一下,真的是玩樂了一天後最棒的休息。
Thumbnail
avatar
一分鐘
2023-07-21
阿卡西紀錄日記-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今天進入阿卡西紀錄比之前順利很多,感覺電視的訊號逐漸接上正確的頻率,一進入到紀錄內,我詢問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導師跟我說,現實是我所經歷過的一切,幻想是現實中衍生出來的問題,阿卡西紀錄是真實的,你不需要害怕】導師繼續說,阿卡西紀錄就像書
Thumbnail
avatar
吳猴子的阿卡西紀錄
2023-04-27
時間專注在甚麼事情上你就會成為那方面的專家拿起你的手機,看youtube影片內容, 大家因該都有各自的愛好,其中妳關注甚麼你就成為哪方面的專家 像我很喜歡看youtube花錢,好像那些錢都花不完,買的東西都只會貶值 也不知道拍這影片有甚麼意義,但是我就是很喜歡看別人花錢。 幸好他們是普通人,不了解花錢的意義。 像我花錢就是解決我時間上的需求
avatar
家文
2023-02-16
想升遷? 在這4方面展現成熟度收到求職者的提問, 希望我能分享一些關於從初級職位逐步往上晉升到高級職位的心法和看法。相信很多上班族都曾有過這樣的疑問:『今年的考績評分很好, 是不是應該被升職了?』、『待在同樣的位子已經好幾年了, 老闆打算什麼時候才要升我?』。到底主管是怎麼判斷員工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能往上一步了?
Thumbnail
avatar
Cindy Lu (職場C引力)
2023-01-11
你最容易在哪方面上當?測出容易被騙的弱點人的一生之中難免被騙幾次,但你有沒有發現自己一直在重蹈覆徹某些事,最近陸網就有一則心理測驗,透過一張圖片,即可測出你最容易在哪方面上當,精準頗析弱點和人格特質,99%網友都說準的心理測驗,快來一起玩玩看吧! Q:第一眼看到以下圖片,你會注意到什麼? A: A.撐傘的人 B.分一半的水牆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6-07
你在音樂上究竟哪方面比較強? 我有一個學生 C,他是一個6歲的學生,Sight reading skill 是非常的弱,也不喜歡看琴譜學習,學生C 在學習古典音樂進度比同齡學生比較是比較慢,但在我眼中,他是我其中一個第一名的學生。
Thumbnail
avatar
Neptune (Aka. CK)
2021-05-14
《明天別再來敲門》讀後感:放慢腳步,欣賞美景,重拾幸福放下腳步,懂得欣賞身邊的美景時,就有能力再度掌握人生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01-18
傑思.愛德威 樂一番「快捷配送專線」服務再升級 7-11 取貨更方便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傑思.愛德威 樂一番「快捷配送新專線」服務,上線二個月後單月使用量即達4成。於今年9月,樂一番的快捷配送專線服務再升級,推出台灣限定的「7-ELEVEN便利商店取貨」,只要配送包裹於規範尺寸內皆可使用,7-ELEVEN便利超商取貨也僅需250日元(台幣約7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9-07
讓賣家在平台上裝潢自己的分店,並且歡迎導流賣家在電商平台會有一個自己的專屬區塊,在這個區塊中賣的東西都是自家銷售商品,但區塊中的裝潢與前後一百家都一樣!這在現實世界中是不會發生的事情---電子商務平台策略聯盟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