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臉都見不著的職場新人-生活趣事短篇分享/塔羅占卜實例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在一間小公司裡上班,上個月底另一個同事離職了,前同事負責的業務自然而然的落到了我朋友頭上。

幫朋友抽塔羅占卜看看老闆年底前是不是可以找到做得長久的同事呢?

占卜的結果:找不到。

看到結果的當下其實挺吃驚的,畢竟離年底也還有大半年呢。

殊不知過了幾天之後,老闆說:找到新人了!29號新同事會來上班。

朋友懷著惴惴不安又期待的心情等著遇見新同事。

原定早上9點開會兼新人入職第一天,殊不知到了9:14分的時候,新人連個影都還沒有。

這時老闆想打電話確認對方的狀況,結果,老闆表示:我沒有記得他的電話,對方的104也關閉了(對,老闆也是有點雷雷的)。

就這樣,連臉都沒見過的新同事就此消失得無影無蹤(人家面試當天老闆還有傳簡訊給對方公司地址的說)。

究竟,年底前公司能不能迎來一位新人呢!






也還好不是發生在農曆七月,不然可能就會分類到飄版了哈哈

9會員
28內容數
【蘇菲亞塔羅占卜】你有難以對人訴說的煩惱嗎?歡迎來我的占卜室找我及我的塔羅牌們聊聊。希望能夠為你提供人生的方向與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二病少女-星際大戰的複製人戰爭,可憐打造最後連腿都不見了(AI繪圖 stable diffusion)試作中二病少女這次去了外星球,化身複製人大軍,身穿帝國的暴風兵裝備,這次一樣用realistic fantasy模型,再搭配其他的(你知道的專作瑟瑟圖的那種模型)試試看效果,去呈現荒涼外星球的戰鬥。但星際大戰的光劍始終都很怪很可笑,等下可以看。 這次表情沒下提示詞連笑都不笑,同伴倒下也呈現呆滯狀,表現的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9-13
想要守護心愛之物的人的努力都看不見,連這個眺望台的高度都不如。「想要守護心愛之物的人的努力都看不見,連眺望臺的高度都不如。」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讓我想起了那些默默付出的人,他們的努力往往不被外界所看見,但卻是最珍貴的。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6
3部名稱超長的TL漫畫推薦,這部連作者都沒想到翻成中文這麼長!其實TL漫畫的名稱很少有短的,但有些實在長得很不可思議,為了能更好的和少女漫畫做出區別,有時候TL漫畫的名稱中也會加入一些比較令人遐想的名詞,這次就一起來看看3部名稱都不短的TL漫畫,可能未達TL漫畫名稱最長的前三名,但有一部連作者自己都沒想到翻成中文後居然這麼多字!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5
|好書推薦#2:連我都不了解自己內心的時候|書名|連我都不了解自己內心的時候 作者|梁在鎮、梁在雄 出版社|#方舟文化 坊間的心理勵志書籍很多,但是這一本,讓我特別喜歡。作者是兩位韓國知名的精神科醫師兄弟,或許是因為精神科的背景?我覺得書的內容既實用又中肯。 他們很希望推廣精神健康領域,所以長期透過線上APP,來為大眾解答心理問題,我想,是因
Thumbnail
avatar
寫字小姐 Simone
2022-10-16
【蛙蛙國教室】第16講,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常識連知識都不是,千萬別拿來投資,不然貓上樹為何要消防隊來救不要每次全球股市暴跌才相信本蛙,在咱眼中分析師/投資網紅一堆唬爛蟾蜍~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創新低,這是44年來新低,等待是最美的時刻。 ■金融股耐心等落底,金融風暴呼之欲出。 □工業金屬鎳/鋅缺口還在,除非停損,續抱。 ☆放空「聯電」/買「加權指數反一」/買「期黃金ETF反一」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29
連湯都不會喝?老闆娘教你!--台南康樂街牛肉湯的職人精神坐在我們對面的兩位大嬸,比我們早幾分鐘進來。只見其中一位夾了一塊湯裡的肉,放進小碟子裡沾豆瓣醬,並送入口中。這一幕,被路過的老闆娘看見了--「哎喲,不是這樣吃的啦!」老闆娘伸手橫過兩人,擋在湯碗前,阻止她夾起第二塊,以略帶訓斥的口氣說……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3-28
大學生連e-mail都不會寫?!--五個步驟,教學生寫出簡潔又吸睛的信與其抱怨大學生不會寫e-mail,不如花一點時間親自教。我採用一套簡單的方法教大學生寫信,由於方法簡明扼要,學生在短短時間內便能夠吸收且活用,成效顯著。上個禮拜,我把同樣的課程搬到我的國中作文班試上,效果同樣出色!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3-06
連富豪都不建議投資房地產最近富豪朋友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買了一間房子,是舊公寓的一樓,全面翻修花了六百萬,尚未入厝前,我們先去參觀了一番,裝潢前後真是差很多呀! 不得不說畗豪朋友的女兒從小就在美的事物下成長,裝潢的非常有品味,凱特有身在高級飯店的FU~生活美學就是這樣耳濡目染下學習的。 富豪朋友是建商及地主代表,他跟我們分享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12-02
連新加坡人都不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 #拍照點推薦這我曾在新加坡住過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去探索那些遊客不會去,卻安靜又美麗的地方。試著在這樣一個繁華又科技展十足的城市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塊。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0-06-25
【桃園】精選四個古典莊園景點,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英式建築!身為土生土長桃園人的打卡編,每次一被問到桃園有什麼好吃或好玩的,總是會先遲疑地開始在腦海中回想搜尋~然後偷偷上網查!沒想到一查還真的發現桃園有很多夢幻景點,可能就連住在附近的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這次打卡編幫大家整理4處網友討論度比較高的歐式景點,古典的莊園風格真的太迷人啦!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