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暗黑旅遊-德哥的步行街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德哥第一次來到步行街,也潛水了一陣子。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報名了單兵行程😂

剛好這幾天也有一些單兵,索性就大家聚在一起。

一開始我還滿擔心,德哥挑妹子會不會卡很久。

畢竟德哥在台灣也是跑林森北酒店的哥級人物😨

因為第一次來步行街的台灣人,對於逛BAR挑妹,總是搖擺不定😅


其實逛BAR,真的要快狠準,帶過很多次客人,都是覺得這家這個好像不錯,等等再回來。

結果大部分都是回來的時候就被選走了。

(當然,亞洲人的眼光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還好德哥大概在第三家,就迅速地對眼帶走。


raw-image


其實挑妹的時候,也是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德哥第一眼挑到的妹子,太被動了。  

也可能是剛上班不久,整體的互動很冷。  

所以,在結束第一杯LADY DRINK的時候,就先讓她離開了😞  



第一位妹子  

raw-image


本人還不錯看,不過拍照上相的賓妹真的不多😅 😂  


等著妹子換好衣服,就準備去吃飯啦~  

步行街周遭,其實還是有幾間不錯吃的異國美食。  

越式,泰式,美式,中式等  

除了廚師可能偶爾心情不好,翻車之外,大部分來說還是可以接受🍨  


因為吃完飯之後要去ABC HOTEL的頂樓玩耍,所以我們選擇步行街內的餐廳解決晚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妹子會主動互動,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看著他們在我面前你一口我一口。 

我差點衝去步行街直接挑一個妹子回來閃回去!!! 

哼哼!!! 

吃完晚餐之後,也在我的眼睛快要被他們閃瞎之前。 


我們一群人也浩浩蕩蕩的移動到ABD HOTEL的頂樓 


raw-image
raw-image


ABC頂樓,阿垮 


對於常常來菲律賓的台灣人,想必也不陌生。 

燈光美,氣氛佳。 

然後跟著妹子沐浴在月光之下。 

真爽~~~~ 

raw-image


天空飄起了細細的雨,如果不仔細感受,是會忽略的那種。  


泳池中間有用木炭升起來的溝火,別有一番感受。  

raw-image


近看之後,原來只是接瓦斯的管線的火,木炭只是裝飾。  


害我差點淫詩...  


raw-image



跟著好玩的人,一起玩。 

即使只是剛剛才認識,但是幹話講下去。 


立馬變得親近了多,我想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吧~~ 

總體來說,今晚很美也很好玩。  

唯一的遺憾是....... 


剛剛吃飯的時候我應該衝動地去挑個妹子!!!  

來這邊不帶妹子來,著實可惜阿....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猜猜我是哪個)  

 


對了,這次難得看到有舞者。  

經過我的掃描眼。  

一個應該有後天加持之外。  


另外一個比較純天然😁  


【舞者影片,點選下方網址進入尋樂園臉書社團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菲律賓-卡米金|舒服悠閒的卡米金島卡米金的名字來源於民答那峨北邊的盛產的台灣黑檀,卡米金島除了有極具盛名的白沙灘外,還有全世界密度最高的火山群以及熱帶叢林與瀑布、溫泉,島上也沒有大規模旅遊業,所以卡米金也開始朝向放鬆度假與生態旅遊的目標來推廣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4-19
[菲律賓]如何申請菲律賓簽證/旅遊許可ETA這篇文章介紹如何申請菲律賓旅遊許可ETA及入境相關注意事項,包括申請步驟、疫情後入境要求和相關準備事項。文章中提供了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辦理ETA的官方網站和詳細的申請步驟,並分享了入境前需要準備的入境三寶。如果您正準備前往菲律賓旅遊,不妨參考此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4-04-16
菲律賓-卡米金|*如夢似的美景 天堂般的白沙* White IslandWhite island在卡米金島北方約2公里,說是島,其實就是個沙洲。據說卡米金島本來都是白色沙灘,1871年Hibok-Hibok火山爆發,幾乎摧毀了整個卡米金島,也讓卡米金島的沙灘變成黑色了 島上沒有任何建築物,也沒有攤販,所以食物跟飲水記得要從卡米金島帶過來,垃圾也記得要帶回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4-16
[菲律賓]如何手機充值跟訂閱上網包之前賽門寫了一篇關於如何購買便宜的SIM卡並且註冊開通,但後來我又再次去了菲律賓我希望可以持續使用我已經註冊的SIM卡跟號碼,要如何使用呢? 還有如果我想要購買上網包,要怎麼買怎麼選比較划算? 一開始我也不懂,但後來我研究了幾次終於搞懂,這篇就來教大家怎麼儲值跟買划算的網路包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4-04-13
菲律賓-卡米金|*經濟實惠 漂亮海景* Marianita's cottagesMarianita's cottages交通方便,到Hibok-Hibok火山與白沙灘都很近,海景房也只要2200peso(約台幣1300元),而且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自己一塊非常近的沙灘,房間的熱水與維護雖然沒有很好,不過我覺得瑕不掩瑜,還是會推薦住在這裡喔!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4-09
菲律濱諸多華人產業,正經歷破產轉賣潮,生意真的越來越難做嗎?生意難做與否取決於你做什麼?現實往往要刀架脖子上才會有反應
Thumbnail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4-04-01
菲律賓跳島(簡略雜記) 幾年前到菲律賓跳島時,同船的旅伴們 特別的是我們這船很難得的都是亞洲人,畢竟歐美旅客居多 更難得的是我們這船集結了台灣兩位、中國四位、香港兩位,三地的旅行者,大家溝通順暢也毫無政治對立(只有一位白人男性是中國女孩的丈夫),完全可以同桌吃飯,互相分享食物和旅遊帶來的快樂,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幸
Thumbnail
avatar
小孩子
2024-03-31
菲律賓-卡米金|宿翱航空DG6690 ATR72-600 宿霧CEB-卡米金CGM 飛行紀錄菲律賓轉機,宿霧機場絕對是比眾人嫌的馬尼拉機場來的方便極多,而且機場也比較漂亮,還有好吃的烤乳豬可以吃。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3-29
菲律賓語言學校挑選|菲律賓遊學04來一次不同的英文遊學體驗吧!為什麼我選擇前往菲律賓學習英文?菲籍的口音問題會很嚴重嗎?我將會提供五大挑選語言學校的重點,以及建議前往的月份和時間長短!以過來人的心聲強烈建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女吃漢的斜槓人生
2024-03-28
[菲律賓]菲律賓夜生活介紹-暗黑旅遊的第一堂課前言 其實菲律賓是筆者最熟悉也去過無數次的地方,因為常常去潛水旅行,所以很多鄉下較偏遠的小鄉村都有實地走訪過,而菲律賓也是最容易入門跟最便宜暗黑旅遊的國家,可以說是夜生活的First Class第一堂課。 First Class 大家常說新加坡是老外的第一堂課,first class。那如果是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