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樣的人生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心態 言行及行為

都在影響著我們的運氣與未來

真正傷害得到我們的

其實來自不快樂的思考方式

而且那些負面的念頭

還在不斷傷害我們的身體

往內轉變自己

而不是改變外在

究竟是境隨心轉

還是心隨境轉

都將走向不同的命運

照自己的步調走(正能量)

ㄧ定會有好事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善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倡者(INFJ)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Netflix《有生之年》四十一歲一事無成的瀟灑人生:你一定有什麼事情 是想要做但是還沒有做的我們好像這一生都在找尋活著的意義,沒有賺大錢就是不夠努力嗎?每件事都為了一個無形的「意義」翻來覆去,活到現在覺得每天都在生存與逃跑之間拉扯,有時候會想:「難道人生就是要我們來經歷這些而已嗎?」 雖然生活過得亂七八糟,但心裡其實一直都有想做的事……。 家還在,只是我們長大了 《有生之年》(英語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0-16
    人生沒有意外,而你們卻在這茫茫大海中,發現了我,是不是代表,我們的相遇能有一些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有好一陣子沒有在這邊跟大家見面了,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感覺自己的療癒之旅到了一個階段;另外一部分是不曉得還能帶給大家什麼,又不想為了發文而發文,索性就只好好過好當下的生活;但不得不說在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這依舊是個特別的旅程,也在這過程中,更了解了我自己。   有許多事想說,卻又是個短篇小文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3-10-10
    人生不能什麼都想要,但能抓緊擁有的就是幸福^^人生 想要的太多 煩惱就變多 總是忽略自己手中擁有的 看的都是別人手中有的 手心向上 握拳頭時你什麼都抓不到 當你放開拳頭時  會發現 你擁有的是全世界 我曾想如果可以住帝寶多好 想想  至少我不用露宿街頭有遮風避雨的家 我曾想如果我可以有一台B字頭休旅車那該多好 想想至少我家門口就有公車
    avatar
    Amy Weng
    2023-07-13
    人生新體驗|器械皮拉提斯好好玩!皮拉提斯是什麼?有什麼好處?有推薦的課程嗎?最近覺得生活中總是充滿了工作,讓人感到疲累和枯燥,於是想要透過一些新的體驗,來讓自己恢復活力和熱情。終於在上週,芽芽開始正式地接觸了器械皮拉提斯,因為覺得很有趣又很有挑戰,所以迫不急待想和大家分享啦,跟大家聊聊我的收穫和體驗!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8
    認識我從「墓誌銘」開始,若是人生要有個定論,你希望最後被記得的你是什麼樣的文字?今天,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戴境吟」,我猜我爸媽應該是出自於對風水命理的研究而取了這個名字。但我知道他們一直希望我做一個簡單、清澈的人,期許我能夠在一個很好與自由的環境下長大,並熱愛及堅持著做自己喜歡的事物。 對我而言,我的名字其實就是我性格的縮影。 「境」對於我而言是無邊無際的空間,是廣闊無垠的區
    Thumbnail
    avatar
    今日小戴
    2023-04-18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E21…我的大叔告訴我,人生沒有輸贏,各自過好自己的人生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我的大叔告訴我,人生沒有輸贏,各自過好自己的人生 「從前那些事都不算什麼。如果你覺得不算什麼的話,那就什麼事也沒有,我們自己都有想拋開的過去,那麼不去記住別人的過去才是人之常情吧?」體會什麼是「活著」,達文西守著這樣的原則,來到人生一趟太是珍貴,即使不順遂也要依舊保有熱情繼續生
    Thumbnail
    avatar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
    2023-02-09
    擁有勇氣會是什麼樣的人生?關於我讀<綠燈>的體悟。「創造架構,你才能擁有自由。 創造自己的天氣,你才能隨風翱翔。 劃出你的方向,你才能在路上急轉彎。」 人生需要目標,擁有目標能讓我們分清事情的優先順序,可是擁有目標,並不見得能立即充滿熱情地投入。 生活中有太多瑣事,以及內心不時出現質疑自己的聲音,那些聲音沒有消除的辦法。也許有人會因為恐懼而退縮
    Thumbnail
    avatar
    讀夜🌙Wish you have a good night.
    2023-02-06
    生涯諮詢筆記:為什麼非得追求「變強」?人生應該有更多元的可能性最近因為未來規劃,固定在上一些商業課程。課程本身很好,讓我對商務世界的運作更加熟悉了,但可能是為了行銷,為了吸引受眾眼光,或是一種品牌形象營運,經常在課程、文案,甚至提供的手機桌布上,看到「變強」這樣的字眼。 「變強」如何成為普世價值 切入正題,我們先來談談為什麼我們印象中,好像大家都想要變強?
    Thumbnail
    avatar
    克里斯汀
    2022-06-05
    我們還有做些什麼的勇氣嗎?|我的好書單|《美好人生的風險智慧》心得風險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風險無法避免,什麼能讓我們洞悉風險呢?如何用一種理性又豐富的方式與風險共處呢?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1-09-14
    常常在想,人生如果有什麼肯定做對的事情,應該就是讀到自己喜歡的高中吧!高中對我來說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都不知道該用18歲來算與現在的距離,還是該用16歲的距離來描繪,高中離自己多遙遠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