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咖啡廳】第四章 哈利的藏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倉鼠哈利的藏食

在星際咖啡廳的某一天,莉娜和亞瑟正忙著招呼來自各地的旅客。這時,一隻看起來疲憊不堪的倉鼠推開了咖啡廳的門。他身穿皺巴巴的飛行服,眼神中流露出疲憊和焦急的神色。這隻倉鼠名叫哈利,他是一位來自遙遠星系的探險家,也是一位著名的收藏癖患者。

哈利的嘴巴裡擁有一個異常巨大的藏物空間,這是他從小就有的特異功能。無論是食物、珠寶還是其他小物件,他都能輕鬆地藏在嘴巴裡。這種能力讓他在探險過程中受益良多,但也常常帶來一些麻煩。尤其是他的妻子米婭,經常因為家裡的物品不見而感到頭痛不已。

最近,哈利的煩惱尤為加重。因為他和米婭的結婚紀念日即將到來,他想送給妻子一份特別的禮物。然而,當他準備出發去尋找這份禮物時,他的飛行器突然出了問題,被迫在薩菲拉行星緊急迫降。

哈利望著陌生的環境,感到有些不知所措。他打開飛行器的控制面板,發現修復需要一段時間。他知道自己不能耽擱太久,否則就無法在紀念日之前趕回家。他四處張望,看到不遠處有一間溫暖的咖啡廳,決定前去尋求幫助。



哈利推開咖啡廳的門,立即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氣息。莉娜立刻迎了上來,看到哈利疲憊的樣子,關切地問道:「你好,需要幫忙嗎?」

哈利點了點頭,「我的飛行器出了問題,我需要修理它,但現在有些手足無措。而且我還需要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我的妻子,今天真是糟透了。」

莉娜微笑著拍拍哈利的肩膀,「別擔心,我們會幫助你的。先坐下來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我們會想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亞瑟也走了過來,詢問飛行器的情況。「哈利,你的飛行器出了什麼問題?也許我們可以幫你看看。」

哈利解釋了飛行器的故障問題,亞瑟仔細聽完後點點頭。「我有一些工具和零件,應該能幫你修理好。你先休息一下,我馬上去準備。」



莉娜帶著哈利坐下來,給他倒了一杯熱騰騰的星辰咖啡。哈利喝了一口,感到一陣暖意湧上心頭。他開始放鬆下來,向莉娜訴說自己的煩惱。

「莉娜,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藏物癖常常讓米婭感到困擾,我只是想給她一個特別的驚喜,彌補我之前的疏忽。」

莉娜聽完後,微笑著說:「哈利,你對妻子的愛意很明顯。或許你可以試著用你獨特的方式來表達愛意。也許這個藏物空間,正是你送給她最特別的禮物。」

哈利眼睛一亮,「你的意思是……?」

「是的,你可以把這段時間以來你收集到的最珍貴的東西,做成一份特別的禮物。這些東西不僅代表你的心意,也代表你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美好時刻。」莉娜建議道。



哈利開始思考莉娜的建議,他回想起自己收集的每一件小物品,發現其中有很多是他和米婭共同經歷的回憶。他決定將這些物品組合起來,做成一個特別的紀念品。

在等待亞瑟修理飛行器的過程中,哈利開始整理嘴巴裡的藏物。他小心翼翼地將每一件物品拿出來,放在咖啡廳的一個桌子上。這些物品有的是兩人在星際旅行中撿到的小石頭,有的是米婭送給他的手工藝品,還有一些他們一起參加活動時得到的小紀念品。

莉娜看到這些物品,感到非常感動。「哈利,這些東西真是太美了。你可以用它們做成一個回憶盒,將你們的每一段回憶都珍藏在裡面。我相信米婭一定會非常喜歡。」

哈利覺得這個主意非常好,他決定按照莉娜的建議行事。他找來一個精美的盒子,開始將這些物品一一放入其中,並在每個物品旁邊附上了一張小卡片,寫上它們的故事和意義。



亞瑟不久後回來,告訴哈利飛行器已經修好了。「哈利,你現在可以繼續你的旅程了。我們也希望你能趕上結婚紀念日,給米婭一個大大的驚喜。」

哈利激動地握住亞瑟的手,「真的太感謝你們了,莉娜,亞瑟。你們不僅幫我修好了飛行器,還幫我想出了這麼好的禮物主意。我一定會讓米婭感到驚喜和快樂。」



哈利帶著準備好的回憶盒,啟程返回自己的星球。在飛行器的駕駛座上,他的心中充滿了期待和喜悅。他知道,這次他不僅僅是帶回了一份禮物,更是帶回了對妻子的愛和珍惜。

當哈利回到家時,米婭正焦急地等待著他。看到哈利平安歸來,米婭緊緊抱住了他。「哈利,我好擔心你。你還好嗎?」

哈利微笑著,將回憶盒遞給米婭。「米婭,這是我為你準備的結婚紀念日禮物。裡面裝滿了我們一起經歷的每一段回憶,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米婭驚喜地打開盒子,看著裡面一件件熟悉的物品,眼中閃爍著淚光。「哈利,這真是太美了。這些回憶對我來說無比珍貴,謝謝你。」



哈利和米婭緊緊相擁,他們知道,無論經歷什麼樣的挑戰和困難,只要心中有愛,他們就能克服一切。這次的經歷讓哈利明白,愛的表達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更是心靈深處的真情實意。

從此以後,哈利不再只是那隻喜歡藏東西的倉鼠,他變得更加珍惜每一段回憶,更加用心去愛護和關心他的妻子米婭。而他們的愛情故事,也成為了星際咖啡廳中流傳的美麗傳奇,激勵著每一位來訪的旅人,讓他們相信,只要心中有愛,無論多麼遙遠的距離,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13會員
64內容數
人生到一定階段總要有一點衝動、有一點目標、有一點突破,體驗不同的人生,開闊自己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明星薯出任務是🎆跨年私藏景點/餐廳,(高雄仁武)無名咖啡本篇文章專屬連結: https://www.potatomedia.co/s/btmdhgwl 這週的⭐明星薯出任務是🎆跨年私藏景點/餐廳。如果只是要分享一下跨年的去處那很簡單,但是冠上了「私藏」兩個字,讓我覺得有點猶豫…因為我所去過的跨年去處都很公開化。想著想著…跨年都過了,文章卻還沒生出來。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4-01-01
Project 夢想咖啡館02 | 中高齡再就業咖啡廳參訪為了減少從零開始的心力與成本,我們規劃參訪 3 間各自以不同角度切入經營的咖啡廳,分別是:位在台中一中商圈的不老夢想125號、提供熟齡諮詢服務的OLD YES 照顧咖啡館、培力退休者成為咖啡職人的職人淬。除了了解營運經驗,也希望打開銀賓員大姊對工作場域、個人職涯的想像,因此與大姊們進行了為期兩天一夜
Thumbnail
avatar
芥菜種會 | 影響力推動部
2023-03-28
Project 夢想咖啡館01 | 中高齡再就業焦點訪談專案簡介 芥菜種會發展中高齡服務發20多年來,除了安養護照護、日間照顧等,也從「活躍老化」、「價值重現與再造」的觀點,鼓勵創造豐富的退休新人生,例如在 2020推出「50+熟齡培力計畫」,陪伴中高齡從生命經驗中挖掘智慧與能力,重新投入勞動力市場及社會服務場域。 2022 年底,受到《開一間鼓勵社群交
Thumbnail
avatar
芥菜種會 | 影響力推動部
2023-02-01
花蓮咖啡廳推薦| 玉里夢想巴士評價: 平價、健康又美味的貓咪咖啡廳今天就讓我們繼續來看看有什麼值得一去的特色咖啡廳吧! 離開花蓮前往鹿野的途中,本來只有安排停留兆豐農場,但不小心太快逛完了,離下一班往台東的區間車還有一陣子,就決定先坐到玉里晃晃啦~ 在地圖上找到的這家夢想巴士咖啡,一看到評論上寫說「根本是超便宜的貓咖」,二話不說就決定來訪啦~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2-09-13
每日15分鐘雜談寫作:咖啡廳與夢想我非常羨慕那些生命有明確夢想和目標的人,每當遇見他們總會覺得自己很灰暗;像是在國小畢冊上寫著未來夢想是當動物園園長的男同學,像是國中就決定未來要當護理師、後來考上護專的朋友。我好羨慕他們很早就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同時也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彷彿一生下來就有那樣的使命。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7-03
咖啡 烟︳傳統市場裡的老宅咖啡屋,藏著返鄉青年的創業夢想咖啡烟是由一對年輕的夫妻返鄉開設的獨立咖啡館,頗具特色並承載著歷史與在地人情。要找到咖啡烟得先經過永樂街的傳統菜市場,一棟日治時期二層樓老洋房出現在眼前,融入一旁做生意的民宅店家,這裡還開得相當晚,下午開店一路到晚上十一點,也難怪會在菜單品項上有些與酒相關的項目,咖啡調酒是適合入夜後來放鬆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10-05
【夢想中的方格子】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愜意位置的書店咖啡廳筆者夢想中的方格子,不只是追求功能齊全、也不只有人數流量,而是能有自己的氣質、格調、味道,就像一間令人流連沉醉的書店咖啡廳一樣,不同背景、興趣和風格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愜意位置。這需要主辦方的涵養氣度、作者和讀者的品味學養,加在一起才能造就一個宜聚、宜寫、宜讀的宜人平台。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05-18
夢想足跡─芒果國王與女王的「芒果咖啡館」芒果國王與女王的「芒果咖啡館」 在雲林縣莿桐鄉僻靜的巷仔內,卻有外地咖啡迷聞香而來,也有黑膠唱片收藏迷於此共同聆賞經典音樂,縣長蘇治芬公忙之餘也會與朋友來此忙裡偷閒、賞畫…… 過去,在一般人印象中,咖啡不是舶來品就是都市人的時髦玩意兒。2000年開始,由美國帶動的第三波咖啡浪潮席捲全球,台灣也興起了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20-01-08
夢想足跡─糯米橋咖啡工坊》體驗難得的咖啡DIY糯米橋咖啡工坊提供國姓精品咖啡與幽雅休閒環境。 梅峻譯表示,國姓有很好的阿拉比卡咖啡品種與種植者,因此他把精神放在咖啡烘焙與沖泡以及對外的行銷,透過好咖啡來跟朋友結緣。 北港溪糯米橋旁的音樂水車公園。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