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女孩 2部🐤Dobby Canvas舊作品分享—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我是草莓菓子...今天來分享早期學習Ai繪圖時製作的漫畫形式AI圖文故事。在Dobby Canvas上論壇裡有發佈過!不過現在幾乎很少上去了!(主要是在方格子這裡寫小說)

論壇上主要都是日本人!所以人氣少少...

論壇上主要都是日本人!所以人氣少少...

話說上面那張是“愛麗絲“的原型!是遊戲(托蘭異世界錄)的角色...

桃樂絲的原型...

桃樂絲的原型...

愛麗絲原型v2

愛麗絲原型v2

可能會設置在其他角色裡...(這些都是遊戲角色裡美化的樣子!)

好啦!Dobby Canvas就先介紹到這裡!我們開始吧!



🙈驚嚇女孩🙈


—序幕—

raw-image

女孩放學的路上走在河堤路道上...忽然從河堤邊出現了外型生物!!女孩嚇得拔腿就跑!

raw-image

不管跑到哪裡!怪物都一直出現...無論巷子或是路邊轄道口...女孩越來越慌張...便開始哭泣著!

raw-image

因為疲憊及恐懼...女孩逐漸嚎啕大哭!將頭仰起來...歇斯底里!

raw-image

卻發現女孩的頭上正被一隻巨大的怪物窺視著...

raw-image

因為不管妳在何處...怪物都在妳身邊...

raw-image

最後女孩在極度恐懼當中死亡!!

第一部END...


因為有日本網友反應過於淒涼!

所以第二部出來了!...

...


—序幕—

或許結局可以不一樣!

女孩不想因為恐懼而這樣下去!

於是做出大膽的事情!


raw-image

黃昏!女孩鼓起勇氣向可怕的外星怪物表示想見牠們的首領!怪物們頻頻指示著首領的方向!!而女孩在無人的街道穿梭尋找著!

raw-image

但是還是掩蓋不住自己恐懼的心態!最終還是找到了怪物們的首領!!

『吶!妳個小屁孩著老夫有什麼事??』

raw-image

女孩將心中的話傳達給首領!『我希望我們地球人可以跟你們和平相處!!』

怪物首領覺得女孩十分有勇氣!聽進女孩的建言!並欣賞女孩的勇氣!

決定帶著女孩去牠們的星球成為“勇者“討伐魔王!!!

raw-image

女孩便開始展開了在異世界的冒險之旅!

raw-image

連性格都逐漸變得囂張跋扈而狂妄自大起來!

raw-image

然後被魔王吃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全劇終


好了!這是今天為大家帶來的舊作分享。主要!當初會做這些圖是因為想要測試整體流暢度跟製圖上的問題!

實驗結果就是出現很多瑕疵!因為那時候還沒想過在Ai圖上作手腳...一直希望著可以出現自己百分百要的圖!研究AI詠唱!一直都覺得是自己AI詠唱有問題...

後來有個網友直接跟我說!『妳何不使用繪圖軟體自己修改到,達到妳要的效果就好呢!』

經過一些想法貫通!他說的好有道理唷!!我真笨!!

便開始去學習後製AI圖像了!

很開心在這裏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來評語指教...不要太痛唷!(我有玻璃心!)

若是你們會玩AI圖片!你們會創造什麼樣的故事呢?

好啦!今天就到這邊!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假期唷!(雖然一直在下雨)

raw-image

拜拜!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是下女還是小姐的誘惑?-《下女的誘惑(經典重映)》二刷觀影心得之前看過很多人調侃這個譯名,認為不是「下女的誘惑」而是「小姐的誘惑」,為此我當時也想了很久,得出了以下的心得。 在兩場騙局中,其實兩人都在誘惑彼此。但「下女的誘惑」是解救,「小姐的誘惑」是無能為力。
Thumbnail
avatar
夢客
2024-05-11
驚嚇表情包本來要情商 精靈小姊姊 來幫忙,但她嫌驚訝的表情可能會太醜,不願意! 於是,我只好請 虛擬世界的精靈小妹妹幫忙了! 我請她做一些驚訝的表情,提供我一些 Openpose 的素材吧。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3-08
驚嚇的反應倒數一天就要揮別2023,決定把認識的劇團推出的戲劇看到最後一天。下午看完一部後,悠哉地前往晚上的另一部戲劇,吃個晚餐、逛個美妝店,前往劇場的路上,距離開演的時間,很適合用閒逛的步伐慢慢走。 一直想調整自己走路太快的節奏,今晚很適合練習,在好好安靜享受2023的最後兩天,前方一位白T牛仔褲帆布鞋單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3-12-30
文字背後企劃/ 享受當下是精緻女孩要學會的一件事,在連假期間,簡單練習「3件小事」,讓自己一天比一天來得更漂亮!#生活精緻小小習慣 在連假的早上從精緻開始,喝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在睡前做一些簡單的瑜伽或伸展運動等等。這些小小的習慣可以讓妳感到放鬆和舒適,同時也提醒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透過這樣的練習,女以提高自己的身心健康水平,使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漂亮。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3
《美國女孩》的女主視角,跟大環境下的事件那就是一層很炫麗的泡泡, 雖然身處在同一個時代下,但泡泡裡面的人跟外面的人卻是在不同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g
2023-04-24
《美國女孩》原來我是在那樣子的環境下長大的這是一部情緒上對我而言非常真實的一部作品, 讓我很難只用好不好看來形容自己看完的感受。 所以我猜這部電影的評價應該會很兩極吧(?) 經歷過的人懂,沒有經歷過的人覺得看不懂(笑)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2-02-06
avatar
🍋與🐥
2021-12-22
avatar
🍋與🐥
2021-12-20
【在忘掉前寫下】#3. 我曾經是個光頭女孩大學時期,我參加了人生中第一個社團,是到偏遠山區舉辦營隊。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11-09
驚嚇從來沒想過,這一天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的婚姻出現外遇了,是我的先生外遇了 。 他拜託我,和他離婚。 他愛上了印尼的外傭…我傻眼了。 我牽起先生的手,為他和外遇的對象禱告。 我的心情沒有太大的反應,我自己都驚訝。 回想我們的過往的點點滴滴,時間迅速回到13年前 那個只想照顧我的男人,每天接送我上下
Thumbnail
avatar
拿俄米
2019-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