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道:人生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2/2024 拉麵去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大腸鏡及胃鏡檢查。至於為何會突然去做這些檢查呢?主要是因為在4月中左右,上完廁所後,衛生紙上擦到了血,當下心裡有點害怕,因為拉麵的母親是直腸癌去世的,加上一年前拉麵本身又發生了腦膜瘤事件。

其實在發現腦瘤前後,就有想去做大腸鏡檢查,只是一直沒勇氣去做,因為腦瘤事件是拉麵史料未及的,所以害怕檢查又是不好的結果。一直到這次上廁所擦到血,趕快去看醫生,因為拉麵有家族病史,所以建議做個檢查比較安心。

5/20開始進行低渣飲食,5/22進行檢查。因為拉麵有自費麻醉,所以醫生建議連同胃鏡一起做。當天早上10:45開始做,約30分鐘就結束了,完全沒感覺,睡一覺起來就完成了。

檢查結果很幸運地,是ok的。確定是痔瘡引起的,醫生也開藥治療。檢查完後,心裡比較安心,之後約5年再做就可以了。或許這次是老天給的一個契機,加上拉麵的國小同學也說,最少檢查後比較安心,也能早點處理。就這方面的態度,拉麵真的自嘆不如。總之,檢查結果是ok的,5年後再做就可以了,人確實安心許多,畢竟這也是拉麵一直以來的疑慮就是了。

    1會員
    3內容數
    ‘’拉麵道‘’,這是屬於一個1982年生,中年男子的人生敘事專頁,一個回憶往事又記錄著中年後生活的地方。“拉麵”是高中同學替中年男子取的稱號,儘管當下中年男子覺得這稱號弱弱的,但後來也慢慢接受了。“道”是說的意思,所以“拉麵道”就成了這個專頁的‘’扛棒‘’啦。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拉麵道 的其他內容
    拉麵道:人生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聊人生#2哇~~~一聲清脆的哭聲從產房內傳了出來,護士跑來告訴家屬是一個女嬰,父親面無表情,爺爺也冷淡的坐在旁邊,這是小璇 今天 是她來到 這個世界的第一天………..  --------------------------------------------------------------------
    avatar
    許代表
    2023-09-22
    [眼疾與我的人生][2]接受怪異病情,我知道我必須這樣活下去以醫學的角度來說,我的眼壓穩定了,但怪異病情還是在.... 但我還是能看到殘影以及彩虹。好像也只能這樣過下去了,我第一次承認它們與我同在。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3-09-18
    我的人生(2)理性人格活著是為了什麼 既然要死,又何必要誕生 反正生死是命中注定,那為什麼還要有這個過程,來到這個世界既不會帶東西來,也不會帶走任何塵埃,一秒、一分、一時一天、一年時間總是偷偷的離開,轉眼間可能就到某日、某月、某年、某人、某事的盡頭,通常的一生就過完了。
    Thumbnail
    avatar
    人生百味
    2023-09-11
    出差人生230831這天真的要好好記錄一下! 手上拿著的是經過一個半月才處理好的合約,打算親自送到客戶手上~而對方老早就在三週前蓋好章給我們了,就只差公司的大小章,即便是公司對於合約很謹慎,但是之前已經往返修改多次,直到有共識後對方才蓋章的版本,卻仍舊在公司內部拖延許久。 雖說好事多磨,但是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應該發生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9-02
    avatar
    二尾貓又旅
    2023-08-21
    寫作人生#2|突然停電的夜晚記得小時候曾經遇過颱風夜造成的停電。 在颱風夜的黑暗中,城市陷入了一片漆黑。街上的燈光瞬間熄滅,一切都被無情地吞噬在黑暗之中。這是一個突然停電的夜晚,彷彿連天空都被颱風的怒吼所籠罩。 我身處的小公寓內,一陣突如其來的黑暗使我不禁驚訝。窗外的風聲呼嘯而過,仿佛是一隻巨獸在四處肆虐。我摸索著找到
    Thumbnail
    avatar
    蜂聲
    2023-08-13
    我的微妙人生(2)國中如果要說我的國中生活如何,我想可以用四個字表答完---水深火熱。每天都面對著巨大的壓力,在學校和家裏都不得安身。我那對所謂的父母,在我最脆弱的童年時期沒有好好保護我;在我最需要引導的青少年時期沒有指引我。每天過著動輒得咎的日子,只有在睡前還沒睡著的那一段時間才真正屬於我。
    avatar
    yacca
    2023-05-09
    【副本人生】2023年2月前進自潛天堂宿霧邦勞島(panglao)──必備的行前準備清單信箱裡裡躺著一封信,表示我三十天沒有發文,變成魔法師了。最近一位瘋狂趕稿與教課,一個不小心就忘記發文,沒想到就這樣變成魔法師,嚇得我趕快來把寫好的文章發出去。 去年十月底,我去上自由潛水AIDA2的證照課,考試還有兩項沒過,台灣就迎來東北季風,工作也開始忙了起來。這導致我上完課之後都沒機會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3-04-20
    《全息人生》2023年最受期待的投資書|限量親簽版要搶要快!預購開賣!粉絲敲碗!2023年最受期待的投資書預購開賣! 限量親簽版要搶要快! 財經類百大暢銷書《#股息Cover我每一天》 作者#大俠武林的最新力作! 免看盤、不殺進殺出,只要翻開#第87頁 照著做,輕鬆打造你的「#全息人生」! ★用10支績優股+14檔金融股,搭配對帳單,分享獨到的資金控管手法,幫助投資老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3-26
    人生20、30時---沒有打包成功的舊文章大學以來開始使用無名小站,一路因為關站而來到痞客、甚至探路客,很不幸雙客都提早下課,我就來到方格子;因為有些文章打包丟了,在這裡指引一條舊家的路 以前的寫作很自然,出遊也好、刻意想關鍵字也好,熱門文章居然有搭車、出遊、學日文、信用卡...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