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法式甜點店 Foret Noire Café|可頌小天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溫哥華的Downtown散步逛街,無意間看到這家Foret Noire Café法式咖啡廳很熱鬧,貪吃如我,不親自看一看、吃一吃,只聽別人講我怎麼忍得了,所以我就排隊進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了!

raw-image


店家介紹

Foret Noire Café是一間法式風格的咖啡甜點店,官網說他們會根據不同季節推出不同產品,也會使用新鮮天然的材料,不單是可頌這類的點心,也會有巧克力、冰淇淋、蛋糕、馬卡龍等,選擇蠻多的,我去的那一天可頌類的產品選擇最多,每一個都看起來好特別,好吸引人。

店面一進門的旁邊有一個網美牆,很適合拍照打卡,整間店是細長型的,一邊是點餐的櫃台,擺放各種點心,另一邊則是簡單的座位區,走道稍嫌狹窄但影響不大,不過當天店員似乎忙翻了,座位區好幾桌客人已經離開了,但來不及收拾,應該真的人潮太多,一下兼顧不了。

raw-image
raw-image


小娜吃什麼

我很喜歡吃可頌,每個看了都好喜歡,選擇困難症大大發作,最後點指兵兵點了兩種可頌來嚐試。

草莓方塊可頌Cube Croissant

這款方塊可頌蠻大一個的,上面放有新鮮草莓,整個可頌拿在手上,香氣四溢超吸引人咬一口的,可頌裡有微甜的卡士達醬跟草莓醬,吃起來外皮很酥脆,但可頌內裡還是很柔軟,香甜香甜的,相當不錯,感覺很適合來杯咖啡一起享用。

raw-image


芝麻可頌捲Sesame Custard Croissant Roll

這款芝麻可頌我覺得相當特別,整個都是黑色的呢! 也蠻大一個的,一樣是外層薄脆,口感很酥鬆,內餡是芝麻口味的卡士達醬,有著淡淡的芝麻香,卡士達吃起來冰冰涼涼不會很甜膩,跟酥鬆的外皮一起吃真的很完美,很推薦這一款唷!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這間Foret Noire Café我覺得是喜愛可頌的朋友們的天堂,可頌薄脆酥鬆,每一口都很享受,也不會小小一顆,可以吃得很滿足,味道也做得不甜膩,算是蠻不錯的一間甜點店。拍照也很漂亮吸睛,可以吃的開心,想打卡也能有美照上傳呢!


店家資訊

店名:Foret Noire Café

地址:1126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E 1B2


81會員
127內容數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加拿大觀光產業大不同 - 2023 溫哥華國際旅遊博覽會參觀心得TCCBC卑詩省台灣商會主辦的溫哥華國際旅遊博覽會吸引超過千人報名,現場熱鬧非凡。開幕表演由天金堂鼓陣精彩呈現。探索了溫哥華的旅遊型態,包括極光、海釣等獨特體驗,吸引當地及台灣居民,郵輪行程也是熱門話題。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3-11-24
加拿大留學心得-2/2| 溫哥華6+6遊留學- LCC 學校介紹/心得/找工作心法上集和大家聊到出國留學前的一些心境,今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第一所學校LCC的心得經驗,以及如何找到實習的工作。 LCC 的 6+6 CO-OP Program 我第一間去的學校大多數台灣人應該都沒有聽過,也就是ISS of B.C.底下的LCC (Language and Career Colle
Thumbnail
avatar
Elsie's Universe
2023-06-03
遠行加拿大 5/17|溫哥華:綠建築陽光滿溢,法院歡迎任何人拜訪來到溫哥華,我們去了一個幾乎沒有排在行程內、完全計畫外的地方,同時也是眾多觀光客,或許連當地人都不會拜訪之地,即審判法院。除了教會以外,加拿大法院也歡迎每個人到訪,或許可以成為一個學習英語的新所在。與台灣相同,溫哥華的法院大門敞開,只要保持安靜,歡迎每個人進入旁聽,見證加國的公開審理制度。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23
遠行加拿大 5/16|溫哥華:高桂林健身中心,跳水台下游泳池我們穿上了救生衣,在各式各樣的海邊遇見許多跳水的青年後,我們想嘗試從一個離水面一公尺高的地方跳水。跳水時穿著救生衣,在水深的地方可以不用擔心,我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了救身衣,讓救身衣幫我浮出水面。我開始想念游水了,回到台灣後,不知是否還有機會到游泳池游泳?不知台灣是否還在缺水或是疫情的窘迫中?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23
遠行加拿大 5/15|溫哥華:白石鎮,與加國最長木棧道白石鎮(White Rock),命名來自是一塊佇立在岸邊的白色花岡岩巨石。這顆石頭的說法眾多紛紜,有說是與遠古的加拿大自然史相關,是冰河時期留下的沉積物;另有說是該石為航海指引的標誌。當然,不只是白色,該石渲染了神話色彩,傳說是一對因父母反對而不被祝福的海神與原住民女子的奔赴之地。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16
遠行加拿大 5/13|溫哥華:賭城風情,小賭怡情大賭傷荷包我來到溫哥華的賭城,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入賭場。 我小時候的老師常道:「人的這一生,有兩件事情絕對不能碰,一件是『賭』,一件是『毒』」。」我們點到即止,無賺無賠,全當一場旁觀體驗,不入局,從外頭看著內頭的風景。隱約中,好像能理解賭博令人著迷的原因了,畢竟可以在一夜內起高樓,也可能轉瞬就把樓弄塌了。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14
遠行加拿大 5/13|溫哥華:與我同名的林恩峽谷(Lynn Canyon)林恩峽谷(Lynn Canyon Park),因有著相同名字的緣分,我在地圖以及街道上遇見它時,總是會多瞄一眼,既然我們有著相同的名字,可能也會有相同性情,相同脾氣,或相同境遇。班夫慕寧峽谷是冬天停留了水流的時間;而溫哥華已然迎來夏天,沿著水邊步道行走,不長的路徑裡,水流把夏天衝向了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14
遠行加拿大 5/10|溫哥華:哥倫比亞植物園,我想擁有每個植物的名字哥倫比亞大學植物園是個具有神奇魔力的地方,會讓我變得貪婪,我想要每朵花的色彩,只要是我途經綻放的花朵,我都想要用影像將他們據為己有,霸佔他們,調查他們的科屬名字。我想要完整觀察每朵植物,甚至在一棵樹前坐上半個小時,用畫筆去描繪它們的生長方向、每一朵花瓣的顏色深淺變化,以及太陽底下他們的花開花落。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11
遠行加拿大 5/8|溫哥華:Granville Island,大人小孩超市我們充滿好奇,容易受到其他事情吸引,在某個意外定點停留很長的一陣子。我們看見草原上有兩隻兔子在吃草;看見海邊滿地櫻花花瓣,一隻振翅欲飛的鵝,一個花開灑落的瞬間,我們忍不住停了下來,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我把落下的櫻花夾在帽沿中間,希望與櫻花樹多點接觸互動。倘若是在幾個星期前,這片海邊櫻一定更美吧!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09
後疫情 加拿大打工度假|入境溫哥華2021/11/15 Fly to Canada 入境溫哥華機場需要: 72h PCR 證明(入境加拿大前開始算) 護照 POE 健康保險 財力證明 ArriveCAN(48H) eDeclaration (24H) 創建FlyClear™ by LifeLabs帳
avatar
艾比的流浪日記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