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La Forêt 網紅咖啡廳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4年沒有來La Forêt咖啡廳喝杯咖啡,擇日不如撞日,今天一早就出發來La Forêt吃早餐,挑平日早上過來,比較不會找不到位置坐,也可以坐久一點享受悠閒的時光。

↓↓下圖擷取自官網秋天的外觀,相當漂亮。

La Forêt官網秋天外觀

La Forêt官網秋天外觀



La Forêt介紹

La Forêt 一直是溫哥華Burnaby區域裡有名的網紅咖啡廳,尤其是他們店的外觀,被植被包裹著,不同季節有著不同的樣貌,成為了許多網紅打卡的背景牆,非常有拍照亮點呢! 今天我來到咖啡廳才發現植被還沒有長好,目前還呈現冬日枯萎的狀態,帶點滄桑感,卻也別有一番風味。

raw-image


La Forêt的內部空間相當寬廣,座位很多,店內中間佈置了園藝造景,讓咖啡廳裡也帶點綠意,整體走著綠植工業風,屋頂也規劃了許多玻璃,讓陽光可以灑落進店內,相當舒服。

周三平日上午9點多,雖然是上班時間,店內還沒完全坐滿,但已經有許多排隊外帶的人潮了,期間我也發現這麼早就有好幾位外送平台的送餐員前來取餐,可見La Forêt的熱門程度。


La Forêt的蛋糕、可頌一類的非常多,櫥窗琳瑯滿目的,都會讓人覺得有選擇困難症呢!



小娜吃什麼

★Croissant sandwich

Croissant sandwich是店員推薦我的,這份餐點的味道很簡單,有油醋沙拉作點綴,油醋偏酸,但搭配上一點蔓越莓乾、杏仁片,算是味道簡單的開胃沙拉。而一旁的Croissant sandwich則是夾著美式焦脆的培根、蛋、起司,裡面淋上一點辣椒醬與蛋黃醬,所以吃起來微辣酸甜,可頌部分酥軟,整體味道表現屬於很簡單形式的早午餐,沒有太明確的特色,但味道不算差。


★草莓奶油蛋糕

La Forêt的草莓蛋糕一直是我的最愛,因為奶油厚度很剛好,不會過甜,是屬於亞洲人的口味。因為我不喜歡西式蛋糕店裡的草莓蛋糕,外國人的甜真的會甜到腦袋卡住呢!

而且草莓配上奶油怎麼會不好吃呢?草莓奶油蛋糕根本是一款基本款,沒意外不會出錯的美味呀。


★Ice Latte

咖啡味道中規中矩,Latte的烘焙味適中,但尾韻帶有一咪咪的微苦,整體還是不錯的。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嚴格來說,La Forêt的早午餐口味是屬於基本款,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我用餐的時候也有環顧一下四周的客人都點了什麼,大部分是鬆餅居多,也有點Panini,看起來都是簡單樸實的口味,所以我想都不會不好吃。但蛋糕、可頌的部份,我就很推薦大家前來可以多多嘗試,因為口味真的蠻多的,每一款都做的很精緻,看著櫥窗裡滿滿的蛋糕點心,真的會想要每一款都來一個呢!


店家資訊

店名:La Forêt

地址:6848 Jubilee Ave, Burnaby, BC V5J 4B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