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和七分差在哪裡?快速範例:雅思口說測驗第三部分

雅思口說測驗第三部分

Q: Do you think in your country, there are enough rules for social media companies aimed at protecting children from harmful content online?
你認為在你的國家,社群媒體公司有足夠的規則來保護兒童免受網路有害內容的侵害嗎?

raw-image


七分回答

1. 表達明確立場:

I believe that social media companies have a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children from harmful content online, and that current regulations in my country are not sufficient to achieve this goal.

2. 提供具體論點:

For example, there are still too many loopholes in existing laws that allow harmful content, such as cyberbullying and violent threats, to slip through the cracks.

3. 提出解決方案:

I think that the government should introduce stricter regulations for social media companies, such as requiring them to implement more effective content filters and age verification systems.

4. 表達個人感受:

As a parent, I am concerned about the potential dangers of social media for children, and I believe that we need to do more to protect them.

5. 使用流利自然的英語


六分回答

1. 立場不明確:

Social media companies should take some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children from harmful content online, but I'm not sure if the government needs to get involved.

2. 論點不夠具體:

There are some problems with social media, but I don't think they're serious enough to warrant government regulation.

3. 缺乏解決方案:

I guess social media companies could do more to protect children, but I'm not sure what that would look like.

  1. 著重事實而缺少個人感受之描述

5. 英語表達不夠流利自然

與其"網"聽塗說而走冤枉路或被二個月自學拿7.5誤導,不如腳踏實地跟著有15+年雅思輔考經驗的專家邊做邊學。策略、要領、訣竅、技術一應俱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六分鐘日記的魔法」重點筆記整理每天花六分鐘寫下今日體驗到的美好事物,持續66天後,這本日記將帶領我們走向自我反思的旅程。以下是我整理出「六分鐘日記的魔法」十個重點: 1:幸福不是偶然,而是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學會的東西,成功的秘密,就在每天做的事情中。 2:每天持續“感恩”和“自我反省”,幸福和樂觀的態度就能從內在產生。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3-22
六分鐘日記W3W2正好是大年初一,W3則來到初八了。只先回顧並紀錄W3 1.正念:要每日自我覺察,用正念紮實的過好每一天,和每個人相遇的那個時刻。(這週我給自己8分)。 2.情緒控制:聽到不中聽的話時,由於是第三方傳話,當下那個moment我是有情緒的,但經過一小時我一直在內心告訴自己,即使對方說過這樣的話,
avatar
Lillian Hsieh
2024-02-17
六分鐘日記 w1這一週,我開始使用六分鐘日記本。今天是第六天,我開始書寫一週回顧。 六分鐘日記中,每天的一欄和最後一欄是感恩的三件式,及感到幸福快樂的三件事。 雖然知道感恩的力量很大,但透過每天的書寫,心中能沈澱下來的力量還是有差距。也或許,我是屬於文字型的人,容易被文字感動,在書寫文字時,自己能更加專注。 因
avatar
Lillian Hsieh
2024-02-03
六分鐘衣櫃換季 + 不換季衣櫃|不再斷捨離的極簡主義者?Hi~ 大家 ~ 你們好嗎? 分享我幫伴侶說書人換季的過程,以及我的不換季衣櫃。 祝有美好的一周 ฅ^•ﻌ•^ฅ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15
【詩】六分鐘寫一詩時間從六分鐘開始倒數 煮豆燃豆箕 短短七步走來驚心動魄 一首詩說不定 可以像救了曹植一樣救人一條命 而我只剩下四分多鐘 想說的好多時間卻不夠 我對著白色的A4視窗寫了刪刪了寫 我想提到美女作家林奕含 她明明有了婚姻卻還是救不了她 我想提到又是美女作家蔡嘉佳 被台中一中催逼取消演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11-13
【六分鐘日記魔法】閱讀心得 –成功的秘密,就在每天做的事情中除非你先改變你每天做的事情,否則你永遠無法改變你的人生。成功的秘密,就在每天做的事情中 昨天我很聰明,所以我想要改變世界;今天我很有智慧,所以我正在改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3-09-05
《六分鐘用am字首,輕鬆學amour、entrepreneur、amicable、amity、amour、amenity英文am字首代表love(愛)的意思,應是和法文amour(戀人),及西班牙文amigo(朋友)有關。英文學習者可藉由字根、拆字兩個方法,輕鬆背誦與am字首相關的五個生字。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6-07
POE 不消耗六分儀策略黃色+花園探險=發大財?
avatar
藍橙
2023-01-05
六分鐘搞懂職場被罵的應處之道知識流動,一日分享 被罵是正常的現象嗎? 最近發現一件事情,交報告都可以預期被罵,長官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會先質疑你的報告,劈頭把你罵的一文不值,然後很糟糕的一件事情是被罵完還是不知道被罵什麼,然後該怎麼改進也毫無頭緒。 這樣子是正常現象嗎? 於是在臉書上求解,獲得臉友的廣大迴響,紛紛說出自己的經驗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05-18
六分五十九秒始於故事開始之前的故事…… 那是我接通的第一通電話,聲音有點像他,又或許說是其實所有男生的聲音都差不多,低沉、寡言。 「嗨!」這是我們的第一句對話。 接下來是,「隨便484?」 六分五十九秒,你跟我說
avatar
莉莉在沐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