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吃越南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台灣有一股越南風,越式美食、越式按摩、越式洗髮,我也去峴港體驗看看。越式咖啡是我第一口品嚐的,店員還向我解釋,因爲我不會說越語。非常的貼心,畢竟我抵達🛬️時間是凌晨3點,附近一片漆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oothing_tri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埃及的公路休息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埃及吃冰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埃及博物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埃及郵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埃及伴手禮之二,傳統甜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痴說心得|《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睽違九年等待結束,芙莉歐莎再度馳騁荒漠 資源掠奪、獨裁統治的末日寓言 Furiosa:A Mad Max Saga(2024)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 - 前陣子剛上映的《沙丘》是第一集鋪陳,第二集很多動作大場面,《瘋狂麥斯》系列則是反過來。若是追求《瘋狂麥斯:憤怒道》那般動作戲填
Thumbnail
avatar
影痴說
2024-05-22
(台北吃到飽)豐FOOD海陸百匯 ~高CP值龍蝦之夜!超狂龍蝦吃到飽,大直典華大口開吃囉~​+ 我好愛吃到飽,尤其破百種品項越豐富我越喜歡,這次就特別訂了豐FOOD的龍蝦之夜,每個月只有指定幾天有的活動,手腳一定要快才能享受龍蝦無限量的自由 不只有清蒸龍蝦可以吃到飽,還有焗烤生蠔、超嫩羊排、日本A5和牛握壽司、帝王蟹海鮮湯、超大鮑魚、哈根達斯冰淇淋、春一枝冰棒等頂級食材通通吃到飽~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1-19
【新北這樣玩】九份一日遊,走進隱藏在校園裡的「礦山走廊」淘金,吃一碗自己DIY手作的芋圓|Fun!放大東北角「山風搖曳 九份老街可說是新北瑞芳必訪的知名景點,吸引許多國內外旅客造訪,不論是媲美宮崎駿動漫場景或是芋圓、魚丸等在地美食,讓不少人一定會規劃一趟九份一日遊,而這次傑森就參與了「Fun!放大東北角−山風搖曳 金色映像」系列活動,走訪別於以往的九份行程,不只走進隱藏在校園裡的「礦山走廊」淘金,還能吃上一碗自己DI
Thumbnail
avatar
傑森/旅行履行中
2023-09-18
台中西屯|決定回訪的火鍋「狂一鍋」超多湯頭可以選、愛吃肉的建議點這兩鍋糕拐愛吃鍋👉🏻 #狂一鍋漢口店 :有自助吧就是👍 繼‘‘築X’’ 後讓我🈵️意到絕對回訪(價位對得起餐點,CP值讚讚) 📍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21號1樓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8-18
Music!投資不是戲夢人生~希望人人都能相信《我會好好的》,《世界第一等》的是親情與愛情,可以《為愛癡狂》別為股票瘋狂《恨情歌》?諸位這次猜錯了是《為愛癡狂》 《世界第一等》的是親情與愛情,可以《為愛癡狂》別為股票瘋狂,如果可以,期許熬夜研究股票發文的依舊是「傻瓜青蛙」,讓諸位有時間「為愛癡狂」… GIRO,老婆,別丟那瓶,裡面是汽油,他們只是「為愛癡狂」…咱…咱…可是「為愛猖狂」、「為愛瘋狂」、「為愛放煙火」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19
【海洋心象】頂著海風踩踏的癡狂冬天的海,波浪狂暴地怒吼,一波接一波,當碎浪能量累積到最高點,忽然落下來那一剎那,水中出現了一股奇異的光,就像是冰山的藍,藍得令人心碎⋯⋯ 特立獨行的個人總是不見容於社會,衝突一再考驗有夢想的人,至少去做一件自己從來沒想過的事,不論過程會遇到什麼,不論結果如何,至少可以說,我已認真活過。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2-03-30
豐盛心靈寫作-2022.01.11 為愛癡狂這是每週感恩書寫中,難得出現不是以「感恩」開頭的書寫主題! 每天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便是先祈禱,感應當天的書寫主題!今天尚未起床,在半睡半醒之間,腦海中便隱約傳來一段熟悉的旋律: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台北美食]來市場瘋狂吃包子!!用料實在、樸實美味、鄉民口惠的良記古早味肉包由麵粉製成食品種類非常多。其中包子與饅頭就是很重要麵粉製成食品。台灣各地有許多包子與饅頭店家,很多店家都是缺乏食材創新、口味單一化等問題。這一篇介紹良記古早味肉包就是許多店家所沒有得食材創新與多元口味問題。 良記古早味肉包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11號 (北投市場攤位)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09
瘋狂吃鵝肉鹽水鵝--瘋狂全鵝餐 上週六的重頭戲,就是在疫情【微解封】之後,向大稻埕保安街的鵝肉麵阿伯訂購全鵝一隻! 保安街尾、閃閃發光的LED鵝肉麵招牌 在疫情升級之前的五月初,也親自到保安街找鵝肉麵阿伯吃過,那滋味了得,可能是因為難卻的人情太香,對鵝肉的滋味一直念念難忘。 油麵也充滿鵝油香,甜滋滋簡單美味
Thumbnail
avatar
夏夜晚風
2021-07-19
我們生活在這個瘋狂的世界。在看完《吃鯛魚讓我打嗝》之後吃鯛魚讓我打嗝,傑西・艾森柏格。 《吃鯛魚讓我打嗝》,Bream Gives Me Hiccups,這是一本短篇小說集,收錄許多喋喋不休的故事,如果將人們的所思所想、心裡的碎碎念全都寫出來,大概就是這些故事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