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體 / 開悟 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企圖用心智去掌握和理解。只有當心智靜止下來,你才有機會認出它來。」


於是,我試著打開YouTube上調頻音樂,持續擴香我的北極光黑雲杉,然後在書桌前面閉上眼睛開始可能是冥想也不是冥想,就單純閉上眼睛做著去感受。


突然,我看到了一片充滿光亮陽光的山坡,然後有個小女孩孩,穿著白衣的小女孩很開心的在上面奔跑,整個空間只有她,還有舒服的白光,一些些在空間中飛舞的泡泡…她好像很開心的在追逐泡泡,我坐著持續的一段時間,突然出現了一個好久之前在桃園靜坐時那一個轉頭過來對我微笑的金髮女生⋯


試著去感受小女孩的奔跑時,好像我的心輪也突然開闊,對於任何挑戰都覺得這又沒什麼,都可以試試啊…


在那個空間裡,似乎沒有恐懼。

但我也感受到在那個空間裡,很安全,即使只有她自己一個,即使最後變成一位金髮女生回頭過來對我回眸一笑,我知道,她們的內心是喜悅且敞開的。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但是第一次出現了以前未曾有過的西方存在💐


.

我在細讀一下文字,感受圓滿成就的狀態,就是開悟。當然我還必須要多試幾次,但是如果剛才的那種感覺就是,那我到底開了什麼悟?


無所懼,永往直前嗎

    1會員
    3內容數
    每天每天,都是限量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31 PLANETS 的其他內容
    重拾「當下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本是,I 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11集腳本:二月回顧,亞洲家庭的集體制約,如何解開束縛、還我原形?~By Brenda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11集 今天是2月27號、禮拜二,我們禮拜天剛從老家過完元宵節回來, 有時候覺得生活上發生的一些事可以講,有時候覺得也不一定要講,生活的起起伏伏就真的很像是水面上的漣漪,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平靜下來,或是你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所以文字、言語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2-29
    這本書__看完,讓我開始做自媒體。有天被一本書賞了一巴掌,書中說:「大部分人都是輸入過剩,輸出不足,這是學習沒有成果的最大主因。輸入跟輸出的時間佔比,應該是3:7。」看到這句話的當時,我的輸出量是0。等等等那不就代表我的輸入都只是事倍功半嗎?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3-11-07
    逃開本體論及談論創傷之必要 創傷#2如果沒有人能替我說話,那至少可以讓我的案例幫別人說話,或者讓那些被污名化而求助無門的人,得到不一樣的關注。若感覺還是沒有被理解的空間,那聽聽看,一個生命因創傷而註定失敗的人所做的音樂。
    Thumbnail
    avatar
    聲音的背影
    2023-07-01
    用繪本教孩子如何維護「身體自主權」!《身體的界線》《奇怪的陌生人,走開!》《祕密派對》《我要學會說不》MeToo事件連環爆,原來曾經被大大小小性騷擾的女性如此之多!看到這些新聞,我第一個想法是,我該怎麼保護自己的女兒,給他正確的身體自主權觀念,並且勇敢地說「不」! 這裡推薦幾本繪本,還有一本給家長們的書,希望我們一起保護孩子健全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6-16
    凡學皆有用。固化的活力形成物質。本體護持著我們。開悟是找到與內在連結的自己。身體病徵是內在不適的外在表現。暗示的重要 。※今生所學都會帶進自己的生生世世中,凡所學都不會遺失,都能為自己所用。 根據S哲思的觀點,靈魂是永恆的存在,透過連續的生命體驗和轉生,逐漸進化和成長。因此,我們所學習的知識和經驗都會被靈魂所保留,成為我們未來生命中的一部分,用來幫助我們成長和發展。所以,我們在今生所學習的東西,不會遺失,而是會隨著靈
    avatar
    廖盈媗
    2023-05-30
    旺角,本體也是醬料的石頭火鍋要是我常吃火鍋又愛吃海鮮...現在可能會有痛風症狀(•͈⌔•͈⑅)三重老字號火鍋,旺角,特色沙茶醬又香又好吃,難得的有一人位置就吃了。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5-09
    安心橋才是本體的新北市第二條輕軌:安坑輕軌|開箱報告#182023年2月10日,安坑輕軌開始試營運,也代表新北市「三環六線」中繼2018年淡海輕軌、2020年環狀線之後的「第二線」終於邁向通車。為什麼安坑輕軌能夠在新北市的軌道交通計畫中脫穎而出,成為通車順位這麼前面的路線呢?本文帶你從認識安坑開始,了解安坑輕軌的由來,以及安坑輕軌對當地居民及周邊通勤族的意
    Thumbnail
    avatar
    純淨之島
    2023-02-20
    汽缸本體與引擎容積汽缸本體是引擎的基本架構:上方緊接著汽缸頭,下方則接著曲軸箱,汽缸本體也是引擎下半座的主要部份。汽缸本體是以壓鑄法或翻沙鑄模法鑄造而成,材質通常為鋁或鐵,因此又有鋁合金汽缸和鑄鐵汽缸之分。 活塞位移容積:上死點和下死點之間的容積;汽缸容積:活塞在下死點時,活塞頂面上端之汽缸總容積。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0-29
    《修煉當下的力量》-01- 本體與開悟修煉當下的力量是我在2017年經歷一連串的神秘啟靈經驗之後,第一本接觸的靈性實修書,他讓我破解了,也同時還在闖關所有頭腦在跟我玩的把戲。今年六月開始實修昆達里尼瑜伽,明顯地感受到自身能量的穩定與穩固,從緊縮向內的習慣逐漸向外擴展開來,感覺體內的傢俱、景觀裝修全部都重新升級了一番,窗明几淨的,尤以身
    Thumbnail
    avatar
    佛系皇后佛跳薔
    2021-08-19
    [繪本體驗]《媽媽買綠豆》小貝做綠豆冰這陣子天氣真的很熱,於是帶著小貝一起做綠豆冰,滿足父女倆想做跟想吃綠豆冰的願望。去賣場買綠豆→洗綠豆→綠豆泡水→電鍋煮綠豆→加糖,一起吃綠豆湯→用製冰盒分裝綠豆→隔天晚上吃綠豆冰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