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來分享一個沒用的小知識(致敬馬卡人妻血淚廚房歷險記)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禮拜一,都帶著開盲盒的心情等待馬卡人妻血淚廚房歷險記公布沒用的小知識。下面是這禮拜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bobXGKjesmgVBbz5/

 

今天突然想到一個沒用的小知識,想來分享一下。我小的時候,記憶力特好,尤其是記故事書的內容。從啓蒙的漢聲中國童話故事,我當時很神奇的可以記得那一個月有那些故事…….今天要分享的小知識跟這個無關,而是我看了亞森羅蘋後一直記到現在的。你知道亞森羅蘋有一隻手指頭是假嗎?我在講這個小知識給我朋友的時候。他很神奇的猜對了是中指。我問他怎麼知道,他說因為常比中指,所以被剁掉了……………呃不是的,那是他為了要生存,所以自己砍掉的,因為他要藏一些東西在身上,一個假手指可以幫到忙……..

raw-image


(最近個人事情有點多,沒有分享有用的理財知識,就先請大家海涵了)

15.2K會員
800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十年磨一劍:笑炎舞者蔡宏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正德-264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6/03~06/0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婚姻三寶加一寶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於寫作,個人也來分享一些心得在茜崎夢羽格子看到一篇文: 關於那些作文題目 我覺得寫得不錯,也給了很多很棒的建議。 對於寫作,個人也來分享一些心得。 首先,看到題目,可以先思考,打算用什麼樣的文體來寫。 基本上,可分為四大類: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11
[軟體分享] 一個不夠?就再來一個!Island讓原生Android也能雙開App同一個App你也有兩個帳號嗎?現在有許多手機廠商,系統裡都會內建雙開App的功能。使用者不用額外多準備一支手機,就可以在一個裝置上登入兩個帳號。只是,看似方便的功能,並非每隻手機都有具備,尤其是搭載原生Android的裝置(例如:Pixel、Sony、Nokia),系統裡面根本就沒有內建。
Thumbnail
avatar
紅茶 RedTea
2023-12-22
[BL漫畫分享]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 紀念也曾青春年少的我們這本BL不得了!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有在看BL漫畫的朋友應該對這部作品一點也不陌生,畢竟曾經多年連續獲得「這本BL不得了!」獎項,由此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Sheep
2023-09-14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遲來六年的心得分享遊戲操作的話相比於其他遊戲來說應該是偏簡單吧。但是等等,對我這種超級手殘黨來說可不是這樣子,不誇張,我甚直連側跳反擊、後空翻、盾牌反擊都有困難了,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玩魔物獵人是什麼慘狀嗎…更不用說我之後還有挑戰艾爾登法環、隻狼的想法(不用別人說,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玩到爆氣的樣子了呢)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08-08
【iPad 平板待機很耗電】如果你也困擾,來點3C經驗分享|蹦蹦阿奇耗電解方:官方的磁吸充電筆/Apple Pencil 2,竟會造成待機時間明顯耗電。在不使用時候,就另外放吧! 目前所使用的平板,是蘋果iPad Por-2020年款-11吋-128G wifi版,也是我首次長期持有使用的蘋果產品,效能確實很好,但...就是耗電超有感。就算處在沒使用的待機時間,依然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4-26
本多終勝?要知道本再多如果不會資金控管,那麼本再多也很難勝|本文用實際兩則對帳單來實戰分享。本專欄使用的相關數據資料,皆從公開且可搜尋到的一般性之證券投資訊息中取得,僅供理財說明之用,不代表任何投資決策之建議。 大俠不多說,直接舉真實案例給大家看 圖一:網友傳給我看的對帳單 圖二:我家貓咪用的罐罐帳戶對帳單 從網友對帳單 & 貓咪罐罐對帳單中我們看到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4-09
職場分享|他寧可你乖乖地聽命行事,也不需要你為他的將來擔憂。有時候,你常替公司著想,想為老闆貢獻你的專業,提出你的建言。 但卻總是碰一鼻子灰,老闆總是有他的想法,覺得他都是對的,你們都不懂。 你就會想:啊當你不是就看上我的專業請我來的嗎?現在又不聽我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31
馬來西亞 | 你不可不知的五大榴槤副產品 | 亞內分享 | 榴槤副產品也是亞內的摯愛!大家好我是亞內,關於馬來西亞榴槤副產品,你知道多少呢? 大家或許悉知泰國榴槤,但馬來西亞擁有全世界最多頂級榴槤品種的國家喔!而榴蓮副產品更是不盡其數、應有盡有! 榴槤副產品也是亞內的摯愛,希望大家對故鄉馬來西亞的榴槤副產品有稍微的認識喔!
Thumbnail
avatar
亞內_想受欣賞自然
2022-04-04
我也來分享我的早餐吧最近我常常來這裡吃早餐。一天開始可以坐下來慢慢吃一個漂亮的早餐真的很重要,有一個漂亮的開始真的做什麼事也可以舒心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