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對大同一無所知嗎 讓你知道他有多偉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大同高中是很多憧憬的學校 很多人喜歡這裡的校園 喜歡這裡的老師 喜歡這被青春氣息懷抱的地方 不必我多說 從校門進來印入眼簾的是一條筆直寬敞的大同道 周圍住滿了我們的老前輩「榕樹」也就是榕城的由來 雖然每天都走著 但卻每次的風景都不同 雨天晴天 或是從樹枝縫隙中 若隱若現的操場風景每次都讓我不禁多看一眼

操場就是我的時空膠囊 埋藏了我在大同這幾年揮灑汗水的經歷 到現在來看滿滿的回憶也是湧上心頭

再來就進入了大同的教學區 放眼望去是整排的教室 課桌椅寫滿了大家的回憶 黑板寫滿了老師的筆記 和學生在底下大腦的情境 或許這就是大同最美的回憶

對了差點就忘記了 每次一到下課就會水洩不通的合作社 鐘聲響起 就會看到猶如螞蟻般 成群結隊的學生們 往合作社衝 好像剛剛上課的煩惱瞬間都消失了 尤其在夏天的時候 超熱的太陽 飆高的體溫 最適合來杯飲料了 那合作社一定是你的首選

說到大同 最多元的就是社團啦 一個個社團都五花八門 讓我選擇困難都犯了啦 大同的社團一直以來都非常優秀 而且每學期的成果發表 可以讓大家看到你在一年的努力的高光時刻 有些社團也代表大同出去比賽 都拿下了好成績

再來就是大同的體育了 歷年來都是體育界的菁英啊 都在大大小小的賽事展露頭角 他們每天都在各自的戰場上努力練習 只為了幫學校爭取榮耀還可以享受隊友間的默契 享受比賽時勝利的快感 將青春揮灑在這大同的校園裡 何嘗不是種享受啊 說到這 大同的師資是一流的 各個老師多才多藝 都很暢談 也很善解人意 都幫我們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 上課根本是在跟我們學生唱相聲 樂在其中 也讓我們跟願意和老師們互動 大大增加了學習的效率 聽了這麼多還是對大同不動於衷嗎 那你就太掃興了 我不說大同好 也不說壞 就能讓你知道他有多厲害優秀的校園 優秀的老師 才能培養出優秀的學生 這樣你還不動心嗎 那就動動你的小手 一起加入大同高中吧!!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淋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高一的我最難忘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對於後見之明的長官與同事們—比特幣會大漲,你們那邊快all-in還來得及這是一個關於虛偽表達觀點和需求的文章,討論如何以不同方式表達相同的意思,並提示了在工作中採用SJW優化詞來展示自己的專業性。
    Thumbnail
    avatar
    蠕體攻城老屍腐
    2024-04-04
    大學新創平台專訪(中)如果覺得一個人不夠有趣,那是因為你還不夠了解他:Podcast團隊的幕後故事|怪獸科技公司透過專訪大學新創平台《開箱你的大學生活》Podcast 團隊,本文將探討Podcast 主持人如何訓練溝通技巧、運用行銷與人脈建立,來提升節目的影響力和聽眾基礎。數位時代,Podcast 是一個融合溝通藝術、內容創造與技術創新的平臺。AI 的進步,如何訓練我們的人際溝通能力依舊是一個不容小覷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20
    『彩虹七號行動12/12-半導體機會篇』半導體完成上漲大目標,接下來半導體還有大行情嗎?絕對有的!但可能不是你以為的說到泡沫你會想到什麼? 小時候的回憶、兩千年科技泡沫還是鄧紫棋的單曲「泡沫」? 這期來談談2023年最大的泡沫類股「半導體」的獲利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2-12
    高虹安被起訴對柯文哲聲量影響大嗎? 讓google趨勢告訴你,還有人關心金融股跟星展銀行嗎??今天來以為星展銀行的併購業務以及金融股重創才是今天要重視的事情,沒想到殺出一個高虹安被起訴的新聞事件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8-14
    走向你還是背對你走向你需要的是勇氣,背對你需要拿出的是冷情。 距離能產生美,那我與你之間,我該走向你還是背對你或是原地停留? 很想走近對方,但是卻又顧忌太多,或者是鼓足勇氣向你邁出步伐的時候,卻又碰上令人卻步的事發?你遇過這樣的情況嗎?我希望你沒有。 會產生這情況,有兩種可能性,…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6-03
    高中生參加營隊,到底要選大學科系營隊還是啟夢營隊呢?─啟夢創辦人與你分享優缺點,讓你參考 許多家長詢問啟夢創辦人Curry,啟夢營隊跟一般大學單一科系的營隊差別在哪邊?在這裡,Curry老師想跟大家說明清楚,讓大家比較好選擇。 在開始前,Curry建議依照孩子的狀況與需求,如果想要對某個科系有浸泡式的體驗→選大學單一科系;如果希望全面探索大學科系→可以選擇啟夢營隊,他們的差別在哪呢?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大學科系探索| 找到未來人生方向 |啟夢
    2022-11-28
    avatar
    粉紅綠茶凍
    2022-08-14
    無可避免向社交/社群靠攏的文字平台,你還對創作有信仰嗎?無可避免的,人就是群體動物。走到哪裡都是要社交的,逃也逃不了。唯有靜下心來從這些紛擾的人際關係中,堅守自己的信仰,勇敢的拋棄自己不要的,留著可以與自己相伴的,才不用在未來的人生中,一次又一次遺失的自己、一次又一次尋找可以依附的(卻又一次又一次的被拋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15
    217影子--跟你有同樣背景的弱勢孩子大學畢業前開始做直銷,你會贊成還是反對他做直銷?影子 如果自己做直銷是失敗的,而跟你有同樣背景的弱勢孩子大學畢業前開始做直銷,你會贊成還是反對他做直銷? 二○一二年五月時我打了一通電話給阿明,問了畢業典禮的確切時間與地點之後,也問了阿明是否找到工作了?阿明跟我說他正開始做直銷三個月,他要賺大錢,叫我不用擔心他,他賺到大錢之後一定會捐錢給博幼基金會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10-01
    智慧好夥伴!你還對「宇宙」的訊息不讀不回嗎? 朋友常問我:「為什麼妳好像遇到問題,都不慌張,好像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我最多的回應都是:「在當下,我當然不可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得到答案。」 你相信嗎? 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我們所謂的「剛剛好」,在某個時間點聚集起來,用不同的方式重複的提醒我們、支持我們、幫助我們釐清內在的一些困惑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