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和手繪那張類似的構圖先來一張。

4.2K會員
428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照夜白。 是個以畫畫當成人生志業的繪師。 平時喜歡畫些原創作品或二創作品在網路上和粉絲交流, 如果透過VOCUS方格子,能和喜歡我的作品的粉絲有更進一步的互動, 我會非常的高興!! 我會持續的投入在我的創作事業之中! 也由衷的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鼓勵,這對我非常的重要!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照夜白的世界 的其他內容
《PEKOMAMA》大解析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霊夢》搶先看&大解析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理沙》搶先看&大解析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美拉法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nna Alouet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馬尾MIK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lang有話想說|S1EP34 研究生在忙什麼?升等?(ft.Miku)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2-04-02
Alang有話想說|S1EP7 Tminun (ft.Miku&Mulung)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1-10-29
捷克|奧捷邊境的迷人小鎮:米庫洛夫(Mikulov)捷克是個迷人的國家,來過的人很少不喜歡他,除了首都布拉格與童話世界CK,還有許多不在旅遊書上的小城鎮,也都相當吸引人,從捷克要前往奧地利的公路上,一定會經過米庫洛夫(Mikulov)這個小鎮,這裡除了有城堡、教堂與廣場外,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山丘,在前往維也納的路上,不妨也來拜訪一下這個邊境之城吧!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16-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