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法則研究日記 (5) 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承繼上一篇我所提到的劇本,我今天意識到「標籤」,其實就是一個簡化版、濃縮版的劇本

什麼是標籤?

像 MBTI、XX症、XX學校畢業的,都是一個標籤

他的詞彙很短,但背後蘊含了大量的價值觀

(應該說,蘊含了大量言談者所「認為」的價值觀)

或許,言談者本身就因為某些傾向而被貼上,或自己選擇了該標籤

舉例而言,MBTI 測出來的結果是 I

測出來之後,行為舉止為了符合自己的預期,以及 I 人的期待

所以不自覺地往更 I 的方式行動

I 只是一個英文字母,但因為他背後所衍伸的意義

讓人不自覺地往他所代表的方向移動

不可不慎哪

這也讓我想到,敘事治療裡面有一個治療技巧叫做「去標籤化」

亦即讓個案意識到標籤對他們的影響,進而擺脫之

這就是顯化法則的其中一個真諦吧

注意自己給自己的標籤

這些標籤拼湊起來,就成為了自己所創造的未來


2會員
14內容數
這是我研究、嘗試、思考、分析顯化法則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顯化法則是怎麼看待負面想法??透過瞭解壞想法的來源和連結到自身需求,來超越負面想法並找到更好方式來滿足需要。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4-14
關於顯化法則,大家最常問的問題顯化班教練分享了身心健康、人際關係、金錢、以及新版本的自己顯化的經驗和建議,提供了許多實用的方法和見解。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4-02
顯化法則的奧秘:啟動宇宙創造力,開啟豐盛人生之旅我想與你們分享一些關於顯化法則的深刻見解,這些見解將幫助你們理解如何創造自己夢想中的生活。 我們的創造者角色 首先,我們要認識到自己曾是宇宙的創造者。在過去的生活中,我們參與了創造宇宙、行星、水和其他一切事物。這強調了我們作為靈性存在的強大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27
顯化法則究竟是什麼?例如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熱情,有自己喜歡做,做起來也得心應手的事。但這不是固定不動的,是可以透過後天的實踐去優化及調整,而當天賦熱情優化過後,就會更加強對最上層使命的信念,得以好好使用這股永續且源源不絕的能量,持續自給自足。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3-12-16
顯化法則必看電影推薦顯化班的同學好! 教練在這裡提醒大家,上完這堂課後,不妨花點時間來看一下我推薦的電影(影劇)。這不僅是為了放鬆身心,更是為了在休閒的同時提升你的顯化能力。 記得,一定要在上完課後再去看這些電影,看過可以重看。你會發現,這些電影幾乎就像是把我課程裡所強調的真相,以一種生動的方式呈現在銀幕上。 相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1-30
顯化法則果然是你越不想要什麼就越來什麼(白眼)(1)先說前言: 我必須說我越來越能感受到所謂的「共時性」,已經好幾次有這樣的經歷,每當心中對什麼有關注,或是心中有相關的情緒,當天或隔天就會看到與這個事件或課題相關的訊息。 昨天我才正在閱覽一則影片,解說為什麼吸引力法則不顯化的原因。裡面提到你越不想要什麼,宇宙就越是給你什麼。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22
顯化法則: 100% 感情複合成功的方法是的,顯化法則是100%一定成功的。 為什麼我敢這麼篤定?因為根據我本人經驗實際體驗過,真的成功了。 而實際上,我們也在無意識的無時無刻顯化各種東西,只是你沒有意識到而已!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3-09-05
顯化法則:達成我理想的身高顯化怎麼運作,多數人會覺得是信念造就實相,所以只要改變如何看待外界的信念應該就可以了,譬如本來很沒自信、悲觀的人藉由改變信念讓自己以全新的、樂觀的角度來面對周遭,這樣以來就可以幫助自己吸引想要的事物前來,沒錯,但這只是其中一步。 我回到過去.... 這就是潛意識說服與放下控制的一個例子。
Thumbnail
avatar
Allenworld2022
2022-07-14
顯化法則:達成我理想的身高顯化怎麼運作,多數人會覺得是信念造就實相,所以只要改變如何看待外界的信念應該就可以了,譬如本來很沒自信、悲觀的人藉由改變信念讓自己以全新的、樂觀的角度來面對周遭,這樣以來就可以幫助自己吸引想要的事物前來,沒錯,但這只是其中一步。 我回到過去.... 這就是潛意識說服與放下控制的一個例子。
Thumbnail
avatar
Allenworld2022
2022-07-14
顯化法則的宇宙下載 昨天半夜,突然關於顯化法則的新的資訊又突然下載到我的腦袋裡,整合我最近碎片的領悟,讓我突然又理解了很多事。雖然我沒有很想要什麼都牽扯到雙生火焰的這個詞彙上,但是我的生命因為雙生火焰的體驗而能量得以聚合不再發散,是我開啟靈性體驗跟覺醒大門的鑰匙,所以我很難講到這些東西時與雙火脫鉤。 我最近了解到,雙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