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把自已重新養一遍

辰
發佈於隨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後影片翻一翻,演算法會忽然跳出我喜歡卻沒有看過的影片,我都會當作上天給我視頻。

我常常找玄學視頻來看,但是其實看的下去的也不多,通常遇到用古書解東方命學的更難吞。

因為會很難用,傳統古書解女命,通常包子才算好命(不爭、不搶、好欺負),對誰好就不一定了。解現代人,如果沒有用很現代人的角度去看事情,也會很難用。

傳統的東方命學,只關心你的錢多不多,官大不大(而且官大比錢多重要,上過班的應該都知道,官大有時後是種倒霉),不會關心你開不開心。

------------------

那個博主講一個我喜歡的觀點,很多人問八字喜歡問身強弱,跟喜忌用神。他說:你就找你最好的那幾個朋友,看他們是什麼命(而且通常會集中在某些五行),你的喜用神就是哪個。一個你看不順眼的人,你覺得他說的話你會聽嗎?上帝不會無聊放一堆你討厭但是是你喜用的人在旁邊。

有時後,看古書會有點煩躁,如果你的生日在一個很神奇的時間,會沒有字可以用,尤其是那種什麼都不太喜歡的日柱。上帝不會那麼無聊的出一個無解的問題。

--------

那個博主是跟原生家庭處不好的年輕媽媽,可能自已小時後辛苦。她對沒有被好好照顧的人有一種同理,說:現在長不好不是你的錯,要被好好照顧的年紀沒有被照顧好,長不好是正常的,但是你可以把自已重新養一遍。

如果真的很不好運,你的家庭真的有問題(這種盤一打出來就看得出來),看額頭跟耳朵也會知道,她說:第一件事就是跑,人是有腳的。

------

她是一個很喜歡用打遊戲的方式去解釋很多命理問題的人,其實新一代的算命師都喜歡用這種解釋,雖然她打遊戲的一部份原因,是為了要陪兒子。

這裡有一個她跟兒子打遊戲的故事,她兒子是那種一直看抖音的小朋友,也很容易被那些便宜(低劣?)的遊戲吸引,你讓兒子不打遊戲是不可能的,她就買一堆次世代遊戲主機,陪小孩子玩,提高小孩子的遊戲審美,她的說法:要玩也要玩個高級的。

後來她兒子對便宜的抖音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兒子指著次世代的遊戲,這個才是遊戲。

15會員
85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算準了又怎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震-台灣人神奇的樂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而逢時 生不逢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土星是我、天王星也是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玄學現代物理新詮釋許多的玄學可以用近代的物理學來做詮釋,例如建立於時空系統下的:八字命盤、紫微斗數、黃道十二宮(星座)、占星術、奇門遁甲….這些都是在研究時空如何對人產生影響。 另外風水術除卻了時空系統外,還特別注重「環境」,自然界中的山川河海,人類生活中的文化、建築架構等等,都是龐大繁複的運行系統。 各式各樣的
avatar
李奇峰開運風水好Easy
2023-12-17
10/28-EP88【手感筆記】學會堅定自我!把不需要的請出你的人生!拒絕「多管閒事的歐巴桑」!《新斷捨離》(4)🎯邊做事邊吸收這本書吧! 按下方連結,免下載即可收聽滿滿的書中精華! 🎯PODCAST節🎯PODCAS目大綱:【社畜逃脫筆記】 【周四】更新PODCAST,【周六】更新手感筆記! 【本集主題】: 斷捨離進行中,可善用好方法?【方法篇】 【本集選書】:《新斷捨離》 【作者】:山下英子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0-27
教學 如何設定PS2模擬器(PCSX2)手把&鍵盤設定去解決超級機器人大戰OG外傳的地圖旋轉和放大鍵位衝突~~女友把她放今天要教學PS2模擬器的手把設置和鍵盤設置讓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遊戲能夠解決地圖縮放和旋轉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御劍流緋村劍心
2023-03-25
玄學! 哲學、科學都是學,為什麼不行。主動的體驗玄,以及被動的體驗玄學應用,有什麼差異? 活在當下,時機來臨;錯失時機,才想抓機,就是出發點的差異。 在過程中,是由上而下,與由下而上; 
以結果論,是順天而行的大無我,與土法煉鋼的迷信! 走出自己! 玄學不行,是「前人」留下的痕跡。 
他們只是希望「後人」,能更好的向前行。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15
玄學與否?前兩天,表妹不知道怎麼突然敲我訊息,然後提到了一種特別的處理方式叫做淺意識設定,坦白來說~表妹跟我解釋半天我還是似懂非懂,因為他說要幫我清理解決目前遇到的問題,問我要處理什麼,我說恩~財務吧!然後也沒給八字,也沒針對財務方面多對話什麼內容,只問我要不要當他的白老鼠,他要學著怎麼幫忙清除障礙,說這一套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3-05
《玄學大師是天后》作者:一杯豆漿 4星書名:玄學大師是天后 作者:一杯豆漿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玄學、直播系統、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文中的系統,除了小Q系統,我不喜歡狗蛋系統和系統總公司,狗蛋系統不知道是個性問題還是設定問題,常常不自覺的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不要凡事都扯上宗教/玄學/能量/神秘學,不要把主觀經驗當「真」「地質學家說地球有63億歲,但是為什麼經文裏說世界只有3000年?人倫慘劇發生時,那位神明躲在哪裡了?既然神明慈愛,為什麼他會為了與惡魔賭博,隨意玩弄一個人的性命?」
avatar
Mk仔的怨念-moonkid
2022-08-09
科學與玄學很多事情,也許會覺得科學沒辦法解釋,因此容易感到困擾,但是仔細思考一下,其實是科學還沒到位,所以暫時無法解釋
avatar
張晶晶
2022-06-16
不要學玄學回:期待。 那天一決定開始寫的時候,涼氣就加強,直衝下來。靈感就開始不停,止不住。好多突然就 會 了,可以看見 靈魂 ;那些了,和 它們 ;交流了。會越寫越好的。 有一個 太陽 ; 要獻給 師父 。 不知道怎麼搞了,那 宇宙中的修煉者 ; 給的,幾天了感覺不是要放 我 這裡的。 得 ....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5-11
玄學數理考古.假想推論:九宮色陣.四神獸陣.四元素 九宮格 東方紅 南方藍 西方白 北方黑 用西方四元素的話,如: 地(黑色)水(藍色)火(紅色)風(白色) 即從九宮色陣,從右下至左下,再從右上至左上 用四神獸來講的話: 2(紅色)+5(白色)=7(粉紅色) 上朱雀飛天(東方紅合西方白,成朱色(粉紅色) 3(藍色)+6(黑色
Thumbnail
avatar
張爾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