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內在小孩想送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有喜歡的嗎?

1世界花

世界所有的光加在一起就是白色的,這朵花可以帶來滿滿的支持與勇氣,期待我們能看到世界上的所有,體驗世界上所有的一切


2 愛之花

同地方出生,後來看似生長方向不同的兩朵花,最後又長在一起,孕育出愛,這朵花代表成長,允許自己成長,也允許他人成長,這朵花會為我們帶來注視自己的專注力,並且帶著我們學會祝福他人,我們都是愛的化身


3 綠葉花

專注自己很重要,但也不容易,面對至親時可能不容易理性看待事情,所以這朵綠葉提醒我們,我們只是他們世界中的綠葉,放鬆、放鬆、放鬆,緊繃對我們開花的過程有著不良影響


4 隨心所欲舒暢花

這是上一篇提到,生長在有馬自由奔跑的大草原上的花,覺得內心悶悶的?像馬一樣盡情奔跑吧!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mo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辨小我與高我的一種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與愛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更高的視角看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我與高我的另一種身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內在小孩系列四:想投靠權威、找到歸屬,但最瞭解自己的只能是我內在小孩-回顧童年系列來到最後一篇,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篇: 🔴 權杖侍者(信心、信仰、渴望、熱情、天賦) 從小我爸媽給我的稱讚寥寥無幾,還沒發育變胖前,我還會被稱讚長得漂亮可愛,頂多被評價為自動自發,「很乖,不讓我操心」諸如此類對我不痛不癢,甚至是一道沉重枷鎖的稱讚-乖巧意味著順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1-19
我與心魔的正式衝突|內在小孩療癒自我對話,開啟能力的契機 其實,我自我對話的時間,嚴格算起來,大約也過了19年了!真正開始學會與內心對談,是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因為經歷了環境的大轉變,突然間就開啟了這個契機。 大約在一年前,開始真正意識到原先的工作帶給我的只有滿滿的匱乏,以及嚴重失衡的收入與工作量,但當時我對於自身的瞭解還不
Thumbnail
avatar
七彩鹿的宇宙能量
2023-09-04
我的財務教養學①堅持讓小孩在預算內花錢。今天晚上跟兒子在球鞋店吵架,因為買球鞋之前,約定好買1500元以內的特價鞋就好,但進到球鞋店後發現一雙標價2060元的球鞋,真的很帥,很好看,看他很喜歡,我就跟他說我願意把預算提高到2000元,兒子聽了很開心,歡歡喜喜地請店員拿鞋子讓他試穿。 但是結帳時店員告知,標價的2060元,是要買到第三雙,才
avatar
淳錢理財智囊團
2023-02-04
「為什麼一直跟我道謝?」—一句提問,引出渴望共鳴的內在小孩「為什麼阿娘要一直跟我說謝謝?」我問太太。 。 「我媽真的很少這樣一直跟別人說『謝謝』!」隔了幾天,太太又提及此事。 「我又沒做什麼⋯⋯」我還是繼續原本的不解。 「以前,幫我們慶生的蛋糕,都要我媽特地交代,才會有人去準備;那天,她只是隨口說了一句,甚至沒有提到『蛋糕』的事情,妳就直接去買了⋯⋯所以,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1-30
[Mike心測]我的內在小孩想說什麼?HI: 你聽過內在小孩嗎?每個人長大後,內心其實還有一部分是孩子。 如果你的童年有許多快樂回憶?那這個孩子可以為你帶來更多快樂。 然而若童年有很多負面回憶?那這個孩子也許會讓你變得悲觀與焦慮...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2-10-05
黑少EP11|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漸柔和的溫暖光芒,被觸摸的內在小孩EP11 Vegas熱衷於毆打與欺負彼得,何嘗不是一種從彼得身上有種可以操控對方的快感之外,也許也有一部分是彼得的倔強不願屈服的表情,像是替代了嘎子對於父親暴力,做了他不敢做的反抗吶喊與不曾服輸的靈魂。彼得當然知道Vegas在被父親家暴,也知道Vegas遭遇到的事情是什麼,為什麼會對自己這樣。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4
《青春養成記》|對不起,我永遠不會像你一樣!但我願意陪伴你,擁抱你的內在小孩。關於《青春養成記》 青春其實很複雜 青春 v.s 家庭 《青春養成記》的主軸圍繞著家庭、同儕與個人之間的關係,電影中以華人家庭為背景,因此許多我們熟知的傳統禮教也都出現在電影當中,例如:百善孝為先、三從四德,這些禮教確實是種美德,然而就如電影一開頭所說的: 紅熊貓的一體兩面 擁抱內在小孩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5-17
【情緒教育系列】《Hello,我的內在小孩!》「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這句話出自韓國作家金惠男醫生和朴鐘錫醫生的著作《以為長大就會好了》的副標題,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然。
Thumbnail
avatar
師仁
2022-02-10
我的內在小孩寫文章總需要靈感,所以總是一陣一陣的,回頭看以前寫的一些文章,一種過去的自己啟示未來自己的感覺。
avatar
Cyn
2021-09-15
[圖文書]我們快樂的向前走《內在小孩》「內在小孩」的概念其實不需要侷限在大人的童年創傷裡,它也可以指涉我們童年時最無憂無慮的時光。書裡用以描繪內在小孩的方式,也很直接有力,基本上以人像為主軸,幾乎沒有風景或任何襯底,所以與其說是繪本,反倒更像像插畫。利用簡單的文字引導,讓讀者從簡單的畫風裏就可以領略內在小孩和大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