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宜蘭一定要吃這一味,店家還有泡泡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宜蘭市區的北門蒜味肉羹,

源自民國55年,迄今將近60年.

raw-image

除了肉羹湯,你也可以加飯,米粉,板條,麵............

raw-image

看看這滑嫩有彈性的肉羹,份量不少

raw-image

吃肉羹飯當然要加點筍乾了.

raw-image

筍乾跟肉羹飯調味都很剛好,不會太重口味,

但蒜香濃郁,

raw-image

很少有餐飲店同時賣冰的,

北門蒜味肉羹賣的冰品是綿綿冰,

我點了一個紅豆牛奶,

不輸基隆廟口的泡泡冰.

raw-image

大口吃冰入口即化.

raw-image

餐廳地址位於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27之1號,

每天09:00–18:15(週二休),

電話: 03-932-9587

簡單質樸的餐廳,卻做出食物的好味道.

只收現金 · 不接受訂位 · 允許帶狗.

今天開車到宜蘭開了2個小時多,

但吃到這一味稍微彌補了塞車之苦.

而且價錢平實,很推.

43會員
176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晚鳥看過來 宜蘭頭城新露營地「呼啦莊園」免出國度假百萬漁港夜景就在這 圖說:春節假期來不及規劃出國?露營車園區始祖「呼啦莊園」團隊在宜蘭頭城打造全新的頭城營地,適合來不及規劃出國行程又想要度假放鬆的晚鳥族參考。 【李婉如/ 報導】春節假期在即,因工作或家庭因素來不及規劃過年出國行程,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苗栗爆紅的露營車園區始祖「呼啦莊園」團隊在宜蘭頭城打造全新的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2-07
冬天的營養聖品【金棗】,來宜蘭這樣玩這樣買金棗是柑橘類的一種,營養稱霸柑橘界,正式名稱為「金柑」,而宜蘭市它的主要產地。每年的12月-2月是盛產期,來到宜蘭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在地名產。本篇介紹新鮮金棗以及蜜餞金棗,有不同的買法以及吃法,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2-03
搬來宜蘭一年多,分享我的宜居小日子搬來這裡一年多,想跟大家分享在這裡的生活點滴,生活除了每日的通勤、工作,周末也能從事各式各樣的休閒活動,很多人都說要早日財富自由退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但我不想等到那時候才來這麼做,現在,我就想過我喜歡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0-21
秋天來宜蘭吃到飽蔬食火鍋,順遊秋天的落雨松大道。火鍋一直是我的最愛,而且我聽說大多數女生也都喜歡。吃完一頓火鍋後,身體總是感到暖暖的,充滿滿足感。這次我有幸造訪了三星的「夢想成真民宿」,品嚐了他們傳說中美味的湯頭,並享受了豐富的素食餐點。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09-27
島內移民|搬來宜蘭後,我不再做的八件事搬來這裡後,發現自己一些習慣正在改變,和以前有一點不同,覺得記錄下來滿有趣的,也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07-28
來到宜蘭,必吃小攤販!大家好,我是鄉下女孩,在宜蘭展開了我為期的生活體驗。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宜蘭的小攤販,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非凡豆漿」、「頭城蔥油餅」和「蝦餅」。 首先是「非凡豆漿」,它的豆漿真的非常好喝,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搭配他們自家熱騰騰的油條真是絕配!這家店除了豆漿,還有豬血糕、蛋餅等小吃,真的是來宜蘭必
Thumbnail
avatar
健康小夥伴
2023-04-18
來宜蘭旅遊,不去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怎麼行?!大家好,我是來自宜蘭鄉下的孩子,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旅遊經驗。如果您想要體驗宜蘭最美的自然風光,那麼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絕對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地方! 首先,讓我們來介紹一下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這個地方位於宜蘭的山區,是一個充滿大自然美景和新鮮空氣的地方。這裡有著豐富的生態系統,讓您可以近距離觀察
Thumbnail
avatar
健康小夥伴
2023-04-18
來去宜蘭 看戲(仿來去台東)唱落去你若來宜蘭 請你來看戲 源頭大樹腳 起步亂彈落地掃 蘭陽之夜 戲棚唱歌戲 都馬調 七字啊 Taiwan Opera 河洛北管台語 演忠孝節義 小生小旦搬 精彩無底比 你若來宜蘭 請你來看戲 文化代代傳 大家攏歡喜 ###### 歌仔名曲: 我身坐火車啦 過蹦孔 改換戲服啊 回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21-03-21
【鐵道故事 / 宜蘭線】石城車站:過草嶺隧道迎來宜蘭第一站[宜蘭 頭城]造訪石城車站,已經是行程尾聲。當天上午由雙溪出發,途經貢寮、福隆,沿著鐵道從山城逛到海濱。來到石城後,預計漫步到舊草嶺隧道附近。
Thumbnail
avatar
RJ Image
2020-05-03
宜蘭獨木舟行程推薦:今年與海島週記來趟宜蘭東澳烏岩角之旅宜蘭東澳獨木舟登陸烏岩角.闖蕩壯闊無人秘境(動力船拖回)炎炎夏日,水上活動除了去海邊玩水、衝浪外,還有什麼更好玩的活動呢?是時候體驗看看獨木舟(Kayaking)了!獨木舟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水上活動,許多湖泊跟河川以及平靜的海面都有開放獨木舟行程,今天要來推薦的地點是位於宜蘭東澳的獨木舟!
Thumbnail
avatar
angus wang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