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依5-體育課意外的走光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一個艷陽高照的上午,當時我們班正在操場上軍訓課練習無聊的基本教練動作,男生都很討厭上這種。


我頭頂著烈日,腦袋裡想的淨是小依今天早上種種奇怪行為,不知道她刻意讓自己穿著暴露一點去搭校車,是不是發生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正當我想著發慌之際,赫然見到操場另一邊正好是小依她們班在上體育課,看起來她們班正要開始練習走平衡木。


「等等女生先一個一個來。注意到上面的時候腿抬高,身體自然延展。好,哨音後開始動作!」小依她們的體育老師阿富正吹著哨子讓大家開始整隊。


陳X富老師,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大家都叫他阿富老師,他看起來不到四十歲,身高一百八十多,體態如古羅馬雕刻般的健壯,配上俊俏的臉龐,早就是許多女學生的暗戀對象,我也聽小依說了不少次老師身材很好之類的話。


阿富老師一個一個將他們班上女學生扶上平衡木,在上面練習做抬腿伸展動作,很快的就輪到小依了。


小依穿著運動短褲慢慢走到平衡木中間,緩緩抬起左腳與右手,同時身體向前頃保持平衡。


「哇」、「齁紫色,水喔!」,突然好幾個男生吹著口哨發出愉悅的訕笑聲,我遠遠聽到內心直覺不對勁。


我仔細定眼一看,發現底下一群男生似乎正朝小依抬起腿的短褲褲縫中觀看,由於小依大腿蠻細的,運動短褲似乎也偏短,由下往上看小依抬腿的確很容易看到內褲。


我立刻走進他們班旁邊的樹下想一探究竟,看到底是哪些王八蛋居然這樣光明正大騷擾我女友。


小依似乎也意識到自己走光了,她著急的想把腿放下來,但沒想到一旁的體育老師阿富居然用手去撐住她的腳不讓小依收回。


「動作要做完整!」阿富老師大聲喝令著小依,同時拉著小依的腳抬得更高些,我非常確定阿富老師眼睛根本就直接盯著小依的褲縫看,從他這個角度看搞不好連內褲花紋都看得一清二楚。


「老師讚喔!」、「拉久一點啦」頓時底下好幾個男生吹著口哨嘻嘻哈哈的笑著,好幾個還想拿出手機拍照。


「啊!」小依突然身體一個不穩險些摔倒發出一聲驚呼,慌亂中只見阿富老師趕緊伸手去扶小依的身體,保持小依身體平穩,但是阿富老師的手卻是一把橫過小依的胸口,整隻手臂緊貼著小依的胸部。


小依為了穩住身體,重心壓在阿富老師的手臂上,一對乳房也理所當然被擠得向外擴張,一個不小心上衣被老師微微拉起露出一截白皙的腰部。


「欸靠,看得到奶罩耶!」小依班上的男生從底下往上看,正好從小依的腰間空隙看了進去。好幾個男生亂哄哄的笑成一團,其中有個人聲音有點耳熟,我仔細一看:這不就是阿丸嗎?!


「幹穿整套的耶,超騷,哈哈哈」阿丸不顧小依已經羞紅的臉,持續大聲跟旁邊的一群人說話,這些人群裡果然也有上次一起凌辱小依的大慶。


大慶跟著他一群跟班笑嘻嘻坐在地上眼睛直勾勾看著小依走光的部位,低頭跟阿丸竊竊私語不知道是不是在計畫些什麼。


阿富老師不管小依有沒有走光,堅持要她把所有動作做完才能下來,過程中老師還時不時伸手去扶小依皎白的大腿,根本吃盡豆腐,小依只好在眾目睽睽之下羞赧的做完一個又一個容易走光的動作後,老師才放她下來。


當小依跳下平衡木的瞬間,也不知道阿富老師是不是故意的,原本是扶著小依的手,竟然還拉著小依的上衣。


小依ㄧ跳下來的時候整件被阿富老師掀了起來,整個紫色內衣包裹著白嫩酥胸的樣子完全展露在眾人面前。


小依嚇得大叫一聲雙手抱胸蹲在地上,引起底下眾多男生發出痴漢般的笑聲,隨後趕緊拉好衣服坐回隊伍中。


「下一位,楊x妮。」阿富老師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持續點了下一位女同學上去,這位女學生正好是大慶的女友-妮妮。


妮妮是她們班上的班花,深邃臉孔加上白皙的皮膚,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她的驚人身材,一雙長腿搭配不可思議的巨乳,聽說當年入學的時候還驚動高中部的學長來觀看。


妮妮站上平衡木,抬起她的長腿開始優雅的伸展,當妮妮把腰桿挺直時,一對渾圓飽滿的巨乳撐開運動服,讓在場所有人都目不轉睛,一舉一動之間盡散發出女人的無限魅力。


「馬的一群變態,是看夠了沒」妮妮潑辣大罵髒話,她早就發現大家都在偷看女生各種走光,但她卻毫不遮掩地抬頭挺胸,彷彿自己是一座美麗的藝術品般驕傲的供人觀賞。


「嫂子又兇又正,讚喔」阿丸拍著馬屁,但是大慶似乎沒有怎注意自己的女友正被人家觀看著,他眼裡正盯著已經坐在地上跟其他女生嘻鬧的小依。


當我還專注在研究妮妮的巨乳時,大慶已悄悄挪到小依身邊,靠在她耳朵旁邊講些悄悄話,而小依突然臉ㄧ紅,不發一語默默點了點頭,不知道是同意了什麼事情。


下課鐘聲響起,妮妮拉著小依一起去更衣室換回校服,由於剛剛大慶的行為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偷偷摸摸地跟在小依後面,當我走到附近時,正好聽見小依跟妮妮說她剛剛好像有點扭到腳,要先去保健室冰敷一下,要妮妮先自己去換衣服。


小依跟妮妮道別後獨自走往保健室,剛走保健室那棟樓時,遠遠我就看到大慶跟阿丸已經在前面等著小依,他們三人一起轉進了旁邊一間空教室,我小心翼翼地跟上去,趁他們沒發現的時候偷偷躲在隔壁另一間教室。


這棟大樓是我們學校的舊大樓,教室後方的陽台走廊是相通的,我躡手躡腳的蹲在後面走廊,蹲著步伐慢慢探頭過去小依他們三人所在的教室偷看,當我探出一隻眼睛看到的畫面害我差點瞬間射出來。


小依被大慶跟還有阿丸兩人夾在中間,上衣被拉到胸口的位置,露出的紫色內衣上正被大慶的一隻大手包覆著,而阿丸正來回撫摸小依的大腿與屁股,時不時往小依大腿內側摸進去。


「剛剛阿富老師是故意的吧?妳看看妳有多淫蕩,是不是故意讓老師看妳內褲的啊?」大慶捏著小依的胸部,拉著小依的手去撫摸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勃起的肉棒。


「嗯..嗯啊..人家…嗯啊…人家才沒有..」小依被大慶揉搓得縮起身子,委屈的嘟著嘴,手開始幫大慶套弄了起來。


突然「唰」的一聲,小依運動短褲被阿丸褪到膝蓋,紫色內褲上看見阿丸手指開始無恥的探入。


「幹真的騷,還穿整套的,是不是早就知道今天要被大家看光光了啊。」阿丸指尖不斷侵入小依的下體,害小依不斷夾緊雙腿扭著腰,阿丸邊摸一手快速地脫掉自己的褲子,用勃起的陰莖一直摩擦小依的臀部。


大慶托起小依的下巴蠻橫的強吻著,小依發出:「嗚..嗯..嗯…嗯..嗚嗯…」不堪入耳的聲音,甚至還享受的閉著眼主動伸出舌頭。


小依一手主動上上下下套弄著大慶的陰莖,另一手也去幫阿丸打手槍,可能一次兩根讓她有點分心惹得大慶有點不高興了。


「用嘴巴,快一點,要打鐘了!」大慶突然把小依頭壓下去幫自己口交。


「等…等一下…咕…嗚…嘔屋…」小依忍住異物進嘴巴的不適,努力的吞吐著大慶的陰莖。


阿丸翹著剛被小依弄得硬邦邦的雞巴,只能站在小依後面不斷用手指玩弄小依的陰部,我遠遠的都看得到小依紫色內褲濕透了一片。


突然阿丸也忍不住了,他猴急地掰開小依的內褲,提著醜陋的陰莖底著小依的陰道口,就想直接插入。


「嗯啊!不行,就說不可以用雞雞插進來啦,不可以!」小依生氣的轉過頭來伸手擋著阿丸的雞巴不讓他進入。


「有什麼關係,妳早就不是處女了,是在假矜持什麼」大慶趁小依轉身去擋阿丸時,快速脫下小依的內褲,把自己的龜頭抵在小依的嫩穴口來回摩擦陰唇。


大慶的龜頭緩緩滑進小依陰道入口處,小依彎著腰忍耐著下體帶來的快感,用最後一絲理智央求著:「嗯..不..恩啊…不行啦…我用嘴巴幫你們好不好…嗯哈..不行..不行再進去了...」


大慶看小依的表情知道她快淪陷了,他將龜頭塞入陰道後又一點一滴的慢慢拔出,故意用龜頭最粗的一環慢慢刺激小依的陰道口。


「恩啊..嗯..哈…嗯哈..」小依被刺激得大口吸氣,小穴已經不由自主的一夾一放開始收縮了起來,當大慶龜頭整個抽離時,小依竟主動的把屁股往大慶方向追了過去。


大慶眼看時機成熟,快速將他整隻陰莖插入小依體內直搗黃龍,小依被插入的瞬間激動得抬頭尖叫。


「恩啊!啊!不...不行..嗯哈...不可以!...嗯嗯...噢嗯…」大慶不理會小依的拒絕,事實上小依也只有嘴裡喊不行而已。


大慶從後方拉著小依的手,小依翹著屁股配合著大慶的快速抽插,教室瞬間充滿大腿撞擊屁股的啪啪聲響。


此時阿丸趁小依被大慶插入的時候,兩手扯下小依的胸罩直接捏著小依的奶頭,嘴巴親上小依的嫩唇,不斷用他噁心的舌頭在小依嘴裡攪動。


我在教室後走廊看得血脈噴張,雞巴漲得不知道所措,看著自己女友被人幹得淫叫連連,竟默默把手伸進褲裡偷偷打起手槍。


突然大慶幹沒兩分鐘就大喊:「幹好緊,要射了,快,我要射進去!」


「不..不行射裡面…拔出去!」小依聽到大慶要內射,急忙想讓大慶的雞巴退出自己下體。


大慶才不管那麼多,他抓緊小依的臀部不讓她掙脫,一臉壞笑的說:「不射進去那要射在你頭髮上囉!」


「不..不行..頭髮也不行..嗯嗯...噢嗯....不行..拔出來..嗯歐..嗯..嗯..恩啊」小依散著頭髮身體還是持續跟著大慶的節奏不斷強後移動。


「欸,她是說不行-拔出來啦,哈哈哈」阿丸調戲著小依,邊說邊把小依的頭壓下去吸自己的陰莖。


「哈哈,幹射啦!」隨著大慶幾下誇張的用力撞擊,直接抱著小依在她體內射精了,等大慶最後爽得抖了好幾次拔出陰莖後,小依拼命搖著頭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陰道流出一大灘白色液體。


「欸換我」阿丸把小依壓在牆上,抬起小依大腿就把他自己醜陋陰莖推送進去。


「啊啊!啊好痛!不行...!」阿丸的下體有入珠,一進到小依的下體讓她痛得尖叫。


「哈哈爽吧,上次那個妹還直接被我幹到潮吹,你好好享受吧!」阿丸邊幹邊炫耀,即便小依痛得大叫但似乎也沒太用力抵抗,任憑阿丸把她壓在牆上讓他的醜陋陰莖不斷恣意進出。


「哈哈啊,馬的騷貨好會夾真爽,都射給你」阿丸不知道是不是跟大慶約好把小依當飛機杯,一樣隨便抽插沒幾下就直接射在小依體內。


阿丸內射後又幹了幾下才拔出,小依看著自己被內射一大灘的下體氣得大罵:「你們…你們很過分耶!就說不可以插進去了...」小依罵著他們兩人,看著自己下體緩緩流出的精液,表情似乎透露出還有點不滿足的情緒。


「欸你是不是沒高潮到在不爽啊?」大慶低頭看著小依的下體,陰蒂似乎還欲求不滿充著血腫脹著。


「才..才沒有...」小依有點結巴的回嘴,但阿丸好瞧見她偷偷夾緊雙腿試圖利用大腿的摩擦讓自己高潮。


阿丸竊笑,他用力分開小依雙腿,粗魯地往小依下體用手指插進去,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小依忍不住叫了出來。


「恩啊..恩啊..你幹嘛….嗯...不要...不要了啦...噢嗯..噢…噢..嗯..嗯啊」小依嘴硬的喊不要,雙腿卻依然張開沒有合起來。


「不要喔,那就....這樣停囉」阿丸快速用手指來回抽插小依的嫩穴,當小依快高潮時故意拔出手指不讓小依高潮。


「你...你...」小依又氣又羞,正在高潮零界點的小穴仍在持續收縮著。


「哈哈哈阿丸太雞掰了啦,要上課了,走啦」大慶拍拍小依光溜溜的屁股後,跟阿丸兩人穿回褲子笑嘻嘻地離開。


小依皺著眉頭自己縮成一團在角落,就快要高潮的她已經顧不得羞恥了,小依四下張望確認沒有其他人後,跪在地上用微微發抖的手挖者自己陰道開始自慰起來。


在角落偷打手槍的我看到小依剛被內射後又欲求不滿的模樣讓我的雞巴硬得不像話,我急忙脫下褲子,正要衝過去用我的肉棒安慰小依,沒想到突然有人拉著我的衣角,我回頭一看居然是妮妮!

「你是?!妮—」

「噓!」妮妮摀住我的嘴巴要我不作聲。

她輕輕靠在我耳邊說:「不要過去,你過去的話小依情何以堪,這樣只會讓她日後更難面對你而已。」


我不知所措的呆站在原地,教室傳來小依喘氣的聲音:「嗯…哈…嗯..嗯」,我轉頭看到小依併攏兩指快速抽弄自己的陰道,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手指與淫水拍噠聲音格外明顯。


由於妮妮突然出現,我連褲子都來不及穿上,看著在教室自慰的小依,我勃起的陰莖在妮妮面前漲的一跳一跳的。


「唉…你們男人都一個色樣…」妮妮低頭嘆口氣,握著我的肉棒,慢慢地套弄起來。


「妳..妳在幹嘛..」沒想到妮妮會幫我突然打手槍,我驚訝的話都說不出來,妮妮幽幽的悄聲說:「今天的事情,誰都別說好嗎?」


妮妮冰涼的手指刺激著我的肉棒,她手指環扣我的龜頭,細嫩的皮膚不停在我龜頭環狀處繞圓,我的龜頭開始敏感得漲紅起來。


看著妮妮半透明的制服映出黑色蕾絲胸罩花紋,我突然腦袋不聽使喚,鬼使神差的伸出手就往人家胸部捏過去。


「嗯…」妮妮輕輕悶哼一聲,委屈的看我一眼後,慢慢靠在我懷裡,默許我探索她一手無法掌握的乳房。


「嗯.…嗯…」不知過了幾分鐘小依開始小小呻吟起來,她咬著嘴唇痛苦強迫自己不發出聲音,最後忍不住「嗯啊」的輕叫了一聲,終於迎來高潮。


小依坐在地上稍作休息後默默把上衣穿回去,她用內褲擦掉從陰道流出的精液後,把內褲折一折放進口袋裡,穿起褲子後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的走回教室。


「你愛小依嗎?」等小依走遠後我懷裡的妮妮突然抬起頭問我。


「當..當然…愛…」我有點猶豫,畢竟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還有另一個女人正躺在我懷裡讓我揉她的胸部還幫我打手槍。


「我們都快畢業了,畢業後我就要出國留學了。我希望最後的日子大家可以一起開心的度過。」妮妮認真的跟我傾訴著,不知道是不是下體還被妮妮握住的關係,我聽完後腦袋還是亂哄哄的。


「所以你都知道大慶一直對小依做這些事嗎?」我艱困的恢復理智問著妮妮。


「嗯…大慶說想嘗試不同類型…」妮妮說不下去了,她低著頭,濃密的睫毛如蝴蝶般輕盈顫動,看得真惹人憐愛。


「沒事的妮妮,妳好美,妳值得遇到更好的人。」我憐惜的撫摸妮妮的身子,試圖安慰她。


「嗯,謝謝你,小依有你真好!」妮妮真摯的看著我說。

「不過,哪有摸著人家胸部安慰人的,而且還翹著臭雞雞!」妮妮看著我挺著一根硬到不行的肉棒,還在安慰她,不禁讓她啞然失笑。


妮妮故意拍了拍我的陰莖,看著她伴著小酒窩的甜笑,我頓時覺得妮妮好可愛。


妮妮看我一直盯著她臉看,她不好意思地低了低頭,突然墊起腳尖親了我嘴唇一下。


「所以,接下來發生的事,你再忍忍好嗎?」妮妮邊說邊解開自己制服鈕扣,露出她黑色內衣包覆著白嫩的巨大胸脯。


「忍?忍什麼?」我盯著妮妮胸口,又大又軟的胸部如海浪般波濤抖動,我感覺我的陰莖又再次灌滿血液。


「你之後就會知道了,我會補償你的,你只要忍耐這段時間就好,好嗎?」妮妮不等我回話,直接吻了上來,手指開始瘋狂的套弄我的下體,本來就很想射精的我哪擋得住這樣的刺激,一不小心全部射了出來。



意亂情迷的我也記不得之後是怎回到教室的了,當天傍晚放學時我仍然跟小依約在學校的頂樓,我們兩個接吻之後自然又互相撫摸了起來。


「老公,我..我好想要…」小依透著紅暈的臉頰,跨坐在我身上扭著腰。


我伸手去摸小依下體,果然濕得一塌糊塗而且沒穿內褲。我假裝驚訝的問:「小依妳怎又沒穿內褲?!」


「人家今天也很想你嘛,快點進來,人家好想要..」小依著急的拉開我褲子拉鍊,我陰莖一彈出來的瞬間她就直接坐了上去。


「唔..小依..妳今天裡面好像特別濕…好滑..好熱..」我下體被小依濕潤的陰道壁包裹著,雖然我知道裡面可能殘留別人的精液。


「嗯…哈…老公..好舒服…我要…我想要..」小依可能早上沒有足夠高潮的關係,她瘋狂的跟我親吻並激動得扭腰索愛。


我想著中午大慶跟阿丸輪流凌辱小依的情景,一口氣不停的瘋狂幹了將近十幾分鐘,最後確認小依高潮得直打哆嗦後我才放心的射進去。


「老公…呼..你…哈呼…今天好猛..好厲害…」小依滿足的對我喘息著說。


「對了,這禮拜妮妮約我們一起去住小木屋渡假,一起去好嗎?正好介紹你給我朋友認識。」小依依偎在我懷裡,她夾緊的雙腿中看得到陰戶細細流出一條我的精液。


「朋友?你是說你們班的妮妮嗎?還有誰要去啊?」我ㄧ想到說不定可看妮妮穿私服的樣子,內心有點期待。


「對啊,是我們班那個妮妮,還有她男友大慶你認識嗎?」小依邊用濕紙巾擦拭自己下體,漫不經心的回答我。


「喔..我好像知道,該不會有阿丸吧?我看他們很要好。」我裝傻的問道。


「喔對,他們會一起去,啊還有那個…那個..阿富老師…」小依有點微微臉紅的說。


「阿富老師?你是說你們體育老師?他怎會去?」我大吃一驚的問,心想該不會大慶跟阿富老師串通好要做什麼事?!


「老師跟大慶他們好像很熟,我也不清楚。陪我去啦,妮妮說想認識我的男友嘛~」小依撒嬌的說。


「好..好吧..」我既期待又害怕的點頭答應了小依,腦袋內已經開始亂想小依被各種淫辱的畫面了。

11會員
8內容數
分享女友小依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