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櫃迪KTV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今日午後,晏伶忽然在辦公室拿起大聲公,說:「為了歡迎瑞瑞的加入,我敬邀大家一起參加今晚在KTV舉辦的歡迎派對,能出席請盡量出席,謝謝~」

 

信子道:「咦?我想到每次有新人晏伶都會辦活動,怎麼沒幫你辦?」

 

晏伶放下大聲公,輕笑一下:「^^傻孩子,樹大招風,因為我們同一組更要低調,免得別人說我偏心對你們比較好,所以琅兒剛來的那天我改送禮物。」

 

琅兒明白「唔」一聲,笑說:「禮物很漂亮,我很喜歡。」晏伶笑說:「喜歡就好。」信子讚歎:「晏伶你真的都想得很周到。」

 

晏伶輕撫了撫烏黑柔順的長髮,輕盈的笑了一下。

 

時間很快來到傍晚,在KTV包廂裡,晏伶站在舞台,鎂光燈聚焦在身上,拍拍麥克風說:「歡迎大家的參與,今天是特地歡迎瑞瑞加入我們城堡的派對,大家給他個掌聲,歡迎他。」

 

「啪啪啪」掌聲此起彼落。大家都很給晏伶面子,幾乎都有出席。厚修組會出現那自然是不用說,為了歡迎同組的瑞瑞必得出席。除了咖咖和宥宥平時就不太參加團體活動的會缺席外,連需要打工經常消失的宛其,都出現了。可見唱歌的魅力,無人能敵。

 

大家都笑笑的歡迎瑞瑞,易盈組幾人則默默的坐在角落,愛拍不拍的鼓掌。宛其看向易盈,耐不住道:「啊是要唱歌了沒啦!很囉唆餒。」易盈笑臉淫淫勸說:「你在等一下。」

 

晏伶笑吟吟用麥克風繼續說話:「瑞瑞要不要上台來跟大家說個幾句?」

 

瑞瑞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走上台拿起麥克風,羞怯說:「哈囉~哈哈。謝謝大家,沒想到還這樣盛大的歡迎我,大家要玩得開心喔~」

 

「啪啪啪」再次紛紛鼓掌。

 

棨搯嘟著嘴,嘴唇剛好卡住暴出的門牙,變成像老鼠表情,不屑小聲說:「噁心,呸。」邊拍手的厚修疑惑的在棨搯耳邊竊竊私語:「奇怪......瑞瑞不是我們這組的人嗎?怎麼感覺變成好像是晏伶他們的人?」

 

棨搯笑臉淫淫,聲調尖銳說:「瑞瑞很明顯就是叛徒,他一定是晏伶派來的間諜。」

 

厚修說:「不是啦!我是在講晏伶憑什麼搶人,跟你講瑞瑞是間諜有什麼關聯。」

 

棨搯瞟著厚修,思考一下後露出竊笑,尖聲說:「就像我講,晏伶心思不單純,他現在正在對你下馬威宣示主權,他的氣勢整個蓋過你。」

 

厚修質疑的皺眉說:「啊?哪有這麼嚴重……」

 

棨搯竊笑,小聲說:「嘻嘻,晏伶在表態他才是瑞瑞走狗的主人,至於你,你什麼都不是,你就是個沒用的廢物!」

 

厚修聽明白後稍有不悅道:「你才是廢物,你不用特別說出來。」

 

棨搯笑臉淫淫的繼續說:「晏伶很快就變成辦公室裡的龍頭老大,你看他明示是他幫瑞瑞辦活動,大家也都很給他面子出席他的活動呢~對,就是這樣。」伸出舌尖輕舔一下鼻頭。

 

厚修不恥痛罵:「靠么阿!晏伶真的很會......」接著說:「你是不是因為討厭瑞瑞所以才故意講這些挑撥的話,都講的很誇張,很可怕,但仔細想想沒有這麼嚴重,每次有新人本來就是晏伶在辦活動的阿。」

 

棨搯半瞇眼睛,輕浮說:「反正晏伶不會對我怎樣而是對你,出事的是你不是我。」又笑笑說:「不聽我勸,你就自己小心,嘻嘻。」

 

厚修微氣憤道:「我們不是同一組的嗎,你講那什麼話,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棨搯微氣憤回應:「不管我講什麼,你都質疑、反駁,我當然生氣。而且就因為我們是同一組,我才好意的提醒你,幫你就等於是幫我自己,我不會害你,你要是別組的我才懶的理。」語畢翻了一個白眼。

 

厚修啞口無言,轉頭問:「你們覺得呢?」裴巫兒笑嘻嘻說:「我覺得我們什麼都不想知道喔,你們自己覺得就好。」輕抓住珞碼的手,看一眼用眼神示意「我們在避風頭,別趟這渾水」。

 

厚修傻愣的在原地深思……

 

在熱烈的掌聲歡迎完瑞瑞,大家開始各自行動。裴巫兒挽起珞碼的手往包廂門口走了出去。

 

仁洺衝去點歌台大喊:「開始點歌囉~欸,你會不會唱那首。」

 

代怡大喊著:「欸欸欸,幫我點我最愛的那首!」

 

宛其笑說:「欸~阿我也要點。」

 

梓千笑笑的走上前說:「我也要點歌!」愗愗說:「對啦!梓千很會唱歌。」梓千羞澀的抿了抿嘴唇,道:「哈哈,沒有沒有。」

 

仁洺笑笑回應:「好!沒問題,都點囉~」

 

信子轉頭詢問:「你會唱歌嗎?」琅兒搖搖頭說:「我不太會,我應該去拿東西吃就好,你呢?」信子笑說:「哈,我也不太會唱,那我們去外面拿東西來吃?」琅兒笑說:「好啊~走走走~」音子附和:「我跟你們一起去~」

 

於是,三人走出包廂,去自助吧拿食物,自助吧上的食物琳瑯滿目,有熟食、炸物、飲品、甜點蛋糕……等。琅兒大喊:「信子!有你愛吃的炸銀絲卷~」信子驚呼:「真假!?幫我多拿幾個!我要加很多的煉乳,好吃~」琅兒夾取炸銀絲卷後說:「好~那雞塊你要嗎?」信子笑說:「都要,你都幫我多夾。」琅兒應「好」一聲。音子則在一旁拿著大盤子,很歡樂的夾滿滿一整盤薯條。

 

三人推著兩大台推車,推車上裝滿四大盤子,盤子上皆裝著滿滿的食物,堆積如同一座小山。開心的把食物餐盤小心翼翼的端進包廂放好。

 

代怡大笑說:「嘿恩,太誇張!你們是來唱歌還是來吃東西啦,也拿太多,哈哈哈哈哈。」

 

愗愗附和:「嘿咩,你們是有沒有這麼餓啦,太搞笑了吧。」

 

琅兒笑笑回應:「欸~我們就是幫大家多拿很多,大家可以一起吃吼~」

 

信子笑說:「恩恩~其實真的蠻好吃的,你們都不去拿東西來吃嗎?」赫然驚呼:「琅兒,我們是不是沒拿到冰火波羅包!」琅兒輕笑說:「對,我們再去拿,但先等等我還要裝一杯奶茶喝~」晏伶輕撫長髮,上前說:「我也想一起去~我超喜歡吃冰火波羅包。」琅兒微笑招手,說:「快來~~一起GOGO。」

 

代怡笑吟吟說:「看你們拿這麼多吃的,我好像也真的餓了,我去拿杯飲料來配~」愗愗附和:「對啊,我也餓了。代怡我也要去~」

 

庭溶看著歡樂的景象抖一下身體,頭轉到一旁無人處,恥笑說:「這點食物就這麼開心,還真單純。」

 

過了一陣子,服務生將滿滿的酒端了進來。仁洺興奮喊:「YEAH!唱歌就是要喝酒啊!晏伶你真的很細心耶,什麼都先準備好。」

 

代怡大喊:「吼!不早講我就不拿飲料了,當然是要喝酒,誰要喝什麼飲料啦~」

 

愗愗附和「嘿咩~」一聲。

 

晏伶笑吟吟,靦腆說:「哈哈,我也忘記我有請店家事先準備了啦~」

 

代怡順手拿了幾瓶啤酒往庭溶走去。這時庭溶正和易盈卿卿我我,曖曖昧昧的在看點歌本,挑選歌曲準備來首情歌對唱。代怡插話遞上酒,說:「來,喝啦!今天不鬥嘴,來尬酒。」

 

庭溶錯愕地看著代怡突來的熱情邀請,停頓一下,接過啤酒打開,豪氣說:「來啊~怕你喔!」將啤酒一口氣乾掉,捏扁鐵鋁罐表示已喝光。

 

易盈投以欣羨的眼神,驚訝的拍拍手說:「哇!庭溶你好MAN喔,一口乾耶!」

 

愗愗又遞上一瓶酒:「真的很MAN欸,再來啦!」

 

宛其邊唱歌邊拿著酒,靠過來說:「欸、好意思自己喝,怎麼可以少了我~」

 

梓千也拿了瓶啤酒一同碰杯:「來啦!乾啦!」易盈見氣氛融洽熱鬧也拿起一瓶啤酒,於是乎六人碰杯「乾杯!」各自都一口乾掉啤酒。「啊──」乾杯後的爽嘆聲。

 

喝了好幾輪,代怡、愗愗不敵酒力,悄悄的跑去廁所催吐「嘔啊、嘔──」將酒吐出來後再繼續再接再勵的尬酒。

 

前一晚不曉得吃了什麼東西的棨搯,肚子「咕嚕咕嚕」的絞痛。按著肚子,站不直身體,一跛一跛的走進廁所。一進廁所就看見蹲式的馬桶裡有剛剛代怡、愗愗吐的到處都是的食物渣渣,一臉作噁罵道:「靠…」可是現在顧不了這麼多,直接解開皮帶脫下褲子馬上蹲下大解放,瞬間「噗噗噗噗噗」大量噴發。瞇上眼,一臉幸福洋溢,仰頭張嘴,暴牙突出喊:「啊~真爽~」蹲式馬桶也被他大量噴射出的屎塊殘渣飛濺的到處都是。

 

好不容易解放完,肚子舒坦多了,呆滯的看了看馬桶躊躇不決……

 

忽然,棨搯說:「為了我美好的形象,我還是──」下定決心的棨搯說為了形象,在廁所裡奮不顧身的賣力跪趴在地上用舌頭舔舐馬桶每一個角落。舔得非常乾淨,就連剛剛的代怡跟愗愗的嘔吐物殘渣,也一併給舔吞了下去。「啊~」吃飽後的爽嘆聲。

 

愗愗大力的捶打廁所的門「咚咚咚」大喊:「吼!裡面到底是誰啦,這麼久,是在大便喔!」

 

代怡雙腳呈內八,抖動身體,大聲說:「嘿嗯!裡面的快一點,你知不知道尿很急要夾著很累耶。」

 

愗愗繼續大力敲門,大喊:「嘿咩!快點啦!裡面的!!!」

 

「嘩啦」一陣沖水聲傳來,棨搯緩緩開門走了出來,提了提褲子,翻白眼說:「催屁!你們剛剛吐的很臭……」

 

代怡反嗆:「誰吐會是香的啦!」聞到一股惡臭撲鼻而來,馬上捏住鼻子說:「幹!你真的在大便!你才臭。」

 

棨搯輕笑說:「誰大便會是香的啦!」

 

突然間,愗愗仔細緊盯著棨搯的臉上瞧,關心道:「你……還好嗎?」棨搯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被關心,內心充滿喜悅,滿臉笑容說:「謝謝關心,我很好。怎麼?」愗愗的臉越湊越近,越仔細地盯著瞧。棨搯擔心自己的小祕密形跡敗露,額頭上冒出幾珠冷汗,神色慌張的僵硬傻笑「嘻嘻」。

 

愗愗道:「你的嘴角沾到巧克力!是不是在廁所偷吃巧克力,沒分享一下耶,好意思。」

 

代怡微氣憤說:「嘿嗯!有巧克力也不分享,真的很好意思耶。」

 

棨搯伸出大拇指抹去嘴角的巧克力,再將拇指放進嘴裡用力吸吮舔啜,輕閉上雙眼翻著白眼,眼皮不停微顫,臉上露出幸福洋溢快要高潮的表情,訴說:「嗯~真好吃,早就被我吃光光~」

 

代怡大笑說:「笑死,你那什麼猥瑣的表情!」愗愗轉頭對代怡訴說:「害我也很想吃,代怡我們等等去樓下買。」代怡應答:「好,等下買了不要分他,我要先尿尿啦~」

 

棨搯露出老鼠表情,嘟起嘴笑說:「快去、快去~」

 

厚修突然大喊:「欸!棨搯你的歌來了!」

 

棨搯馬上笑臉淫淫興奮的衝上去拿起麥克風,賣力地展現自己練習已久的歌喉,神情非常認真的唱著:「飛呀 ~ 飛呀 ~ 你說窩是這個世界上無人能比的美逆。你油窩的蝴ㄉㄟˊ~」可惜暴牙讓咬字不清,講話都漏「轟」,整首歌被他唱的聽起來有點奇奇怪怪,口水還噴到麥克風都是......

 

厚修見狀輕罵:「棨搯你口水不要亂噴啦!很噁心。」

 

接下來換瑞瑞唱歌,拿起棨搯剛剛用過的麥克風聞到一股異味,笑罵:「你是吃屎是不是!用過的麥克風都好臭。」

 

棨搯氣憤說:「你才去吃屎!」

 

大家「哈哈哈哈」歡笑,有人唱歌、有人跳舞,有人喝酒乾杯愉快的慶祝,整個包廂好不熱鬧。很快,大家已經喝到醉醺醺,眼神迷茫。

 

酒酣耳熱之際,棨搯、厚修在一旁竊竊私語,你推我推,貌似棨搯正在催促厚修。不一會兒,厚修就端著酒杯前來坐在瑞瑞身旁攀談:「來~瑞瑞不要說我都沒照顧你啦!我敬你一杯,歡迎你加入我們這組。如果我們有什麼誤會的地方,還請你多多包涵。」

 

瑞瑞拿起杯子笑笑回應:「沒有啦,是我才要謝謝你們多多照顧我才是。」兩人隨即碰杯喝乾酒杯裡的酒。

 

棨搯也拿著酒杯靠近,一手握著酒杯,一手扶著杯底,肢體僵硬顯得很挫,笑臉淫淫說:「今天大家玩的這麼盡興,我也敬你一杯。」瑞瑞凝了一眼不說話,棨搯尷尬的端著酒杯嘻嘻傻笑。

 

忽然,瑞瑞笑逐顏開,迅速起身站在桌上,拿起麥克風亢奮大聲呼喊:「來啦!大家喝起乃~喝!喝!喝!」喊完,拿著杯子碰棨搯的杯子一下,一口氣乾了!

 

「您還真有男子氣概。」語畢,棨搯也一口氣乾掉杯子中的酒。

 

瑞瑞大喊:「再來喝!!!」在瑞瑞帶動的氣氛下,大家全都喝起來。由於瑞瑞是這場活動的主角,被大家輪流灌酒已經不知道幾回,「來啦!喝!我還沒醉!」又多幾杯黃湯下肚,瑞瑞搖晃身子,半瞇著眼睛,迷茫說:「好像在哪看過你……是不是團?」棨搯一臉茫然,輕問:「你說那個團趴?」拿起酒杯:「我們再來喝!」儼然驚覺不小心說溜了嘴,連忙止住。

 

瑞瑞道:「喝!」棨搯再把空掉的杯子斟滿了酒,拿起說:「喝!瑞瑞酒量真不錯,這次再來一口乾掉這杯。」兩人一同造飲輒盡,棨搯再次斟滿了兩人的酒杯:「來!再喝!」

 

包廂內大家都在瘋狂拚酒,棨搯、瑞瑞互相仇視的兩人也為了面子瘋狂拚酒,隨著喝掉的酒越來越多,空掉的酒瓶倒在地板,散亂一地。

 

瑞瑞終於醉得不省人事。

 

棨搯淫淫笑起,輕輕拍了拍瑞瑞臉頰,喊道:「醒醒,你也太弱。」嘲笑說:「嘻嘻,看你醉成這蠢模樣。」緩緩撇頭往旁一看,厚修迷茫的朝廁所走去,見大家都醉醺醺,沒人注意著自己,偷偷呼瑞瑞幾下巴掌「啪啪啪!」喊道:「醒醒喔~」左顧右盼環顧四週,確認真的無人注目自己,立刻得意的嘟起嘴,嘴唇被暴出門牙卡住,好似老鼠,奸笑「嘻嘻」幾聲,看著瑞瑞。

 

用盡所有吃屎的力氣,全力的狂甩兩下巴掌,左一巴右一巴打瑞瑞臉頰「啪!!!啪!!!」一陣發洩過後內心相當舒坦,淫淫賤笑「嘻嘻」一聲。打成這樣,瑞瑞還是醉倒,一點反應都沒有。於是,總覺得還不夠的棨搯,看到桌上有一桶融化成水的冰塊。忽靈機一動,在裡頭撒尿,然後整桶高舉,往瑞瑞頭頂上淋了下去。

 

被冷水淋整身的瑞瑞,終於稍稍清醒過來,睜開雙眼,迷迷糊糊的撫摸著臉頰,說:「好痛……」還聞到自己身上滿是尿騷味,眼神迷離的指著棨搯:「好臭……」

 

棨搯趕緊將冰塊桶藏至身後假裝沒事,生硬傻笑說:「嘻嘻,你醒囉?」隨即瑞瑞又醉倒了下去,棨搯又得意的「嘻嘻嘻嘻嘻」奸笑了好幾聲。

 

一旁,庭溶醉倒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突然「嘔」開始嘔吐,嘴裡噴射出喝了一大堆的啤酒,好像噴泉一樣不斷地湧出,「嘔、嘔嘔嘔──」易盈見狀上前關心,臉頰通紅,醉醺醺的輕拍庭溶肩膀說:「還好嗎?」迷迷糊糊地庭溶,一把推開易盈,往牆角走去,拉下拉鍊,撒尿。

 

梓千也喝醉了,只是沒有吐,趴倒在沙發上嘴裡碎念:「你為什麼不愛我、你為什麼不愛我……」易盈將梓千的外套蓋在其身上後說:「喝醉了還在想這些。」宛其笑說:「傻眼欸,怎麼都醉成這樣。易盈喔,啊我還要打工先離開。」易盈點頭微笑說:「好。」心想:宛其家境一定很差,都這麼晚了還要去打工,真辛苦。

 

凌晨時分,差不多要散場。稍早之前,晏伶約了音子、琅兒、信子去包廂外面聊天,見時間差不多,幾人有說有笑的走進包廂,準備收拾包包回家。

 

琅兒一推開包廂門,驚呼連連:「哈哈,我們才出去聊個天,大家玩這麼瘋喔!」環視一下包廂說:「你們看!瑞瑞整個喝掛,喝到臉都好紅!」

 

優雅的晏伶完全看傻了眼,包廂內一片混亂,吐的到處都是,亂七八糟。庭溶睡在自己的尿裡,厚修頭塞在馬桶裡呼呼大睡,其他人也睡得東倒西歪,躺在桌上或躺在地板上。

 

信子看見亂糟糟的包廂,笑吟吟說:「哈,誇張。咦?沒看到滋珺他們人?」

 

晏伶還在錯愕中,緩緩說:「他們四個跟我說有事先走,明天在給我錢,請我先幫忙墊……」冷眼瞟著包廂,面無表情的「呿」了一聲。音子見到晏伶表情,尷尬指向沙發,微笑說:「你看仁洺他們也喝得酩酊大醉,表示你活動辦得很棒,大家都很盡興。」

 

晏伶面無表情才逐漸恢復笑容,說:「感覺大家都有和樂融融的打成一片,看到大家開心我就開心了。」

 

信子微笑說:「真Der!辛苦你,你的用心大家一定都有感受到的。」

 

晏伶聽到稱讚羞怯的答:「沒有啦~你有玩的開心嗎?」琅兒笑道:「他吃得很開心~」信子臉頰微紅,羞怯道:「哈。笑我,你們還不是一樣吃得很開心~」幾人聽到信子說的話後,開懷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合不攏嘴。

 

接著,信子尬笑說:「傻眼。該不會我們還要護送他們上車吧……」

 

「……」晏伶啞口無言,傻愣在原地。

 

音子突然說:「晏伶我們來幫你吧。」

 

晏伶難為情說:「謝謝,如果你們累了可以先回家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好。」

 

琅兒很肯定的說:「沒關係,一起幫忙比較快。」

 

信子笑說:「真Der!一起比較快。」握拳下拉手勢輕喊:「加油!」

 

在幾人的幫忙下,終於將那些喝到大爛醉的大家一個一個緩緩送上計程車,平安送到家。晏伶擦擦額頭上的汗水,喘息:「呼,很謝謝你們幫忙~」

 

音子拎起背包,笑說:「不謝,那我先回家囉,明天見~」

 

信子揮揮手說:「我也是,掰掰~」

 

琅兒也揮揮手說:「好累喔,那我也先閃了~掰掰~」

 

晏伶微笑揮揮手道別:「^^掰掰,你們路上小心喔~」


此時此刻,晏伶、信子、琅兒、音子的感情更加友好。縱然與音子是不同組別,但覺得在城堡裡是可以彼此相互扶持、打氣的好朋友。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