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樓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上午,大家從容走進辦公室,發現桌上都擺了一張極緻精美的手工卡片。

 

卡片內容寫道:

"誠摯邀請您參與今日晚上19:00於彩虹町橙樓舉辦的歡迎活動,歡迎您的到來~(畫一個可愛的吉祥物圖案)"

 

信子看了邀請卡,超級驚喊:「晏伶!卡片超漂亮,你超用心內!」

 

琅兒亦驚呼:「手寫字加上自己畫的可愛圖案,超厲害~」

 

晏伶聽見讚美露出靦腆不好意思的表情,驕傲的輕撫了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沒有啦~」

 

瑞瑞問道:「卡片上的吉祥物是畫你自己嗎?超可愛,眼睛圓嘟嘟閃亮亮~(✪ω✪)」

 

晏伶靦腆說:「對~是我自創的吉祥物,是一隻卡通擬人化的老鷹。」

 

信子大力讚:「大家一定都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晏伶欣喜若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一道粗曠硬要裝可愛,尖銳高亢的嗓音傳來:「晏伶~~我收到你的邀請卡了,我還以為你會故意不給我~」

 

晏伶嘴角輕笑了一下:「說那什麼話,當然會給你而且還是最特別的。」

 

厚修忽然大聲喊:「欸!你們的卡片借我看一下。」

 

晏伶立刻變臉:「= =大家的卡片都差不多,你幹嘛要看別人的。」

 

厚修直接迅速抽走信子拿在手中的邀請卡,信子當場傻眼。

 

琅兒斥責:「欸,你很沒禮貌,這樣搶信子的東西?」

 

厚修怒沖沖道:「借看一下是會死是不是啦!」打開一看,驚喊:「晏伶!!!為什麼我的吉祥物的表情是『=_=』的符號,信子的是可愛圓嘟嘟發光的眼睛(✪ω✪)。」

 

晏伶笑吟吟說:「因為你值得阿~」

 

信子、瑞瑞直接笑了出來,琅兒抿起嘴巴偷笑。

 

厚修大聲喊:「琅兒我看你的!」琅兒直接將邀請卡攤開遞到厚修的面前,厚修立刻大聲喊:「為什麼琅兒也是圓嘟嘟發光的眼睛,就我的不一樣!」

 

晏伶譏笑說:「因為你最特別阿~所以要跟別人不一樣,只有你才配的上那個表情~」

 

厚修不滿說:「怎麼聽起來很酸阿,我也要跟他們一樣的眼睛,你快幫我改。」

 

晏伶冷淡說:「= =你要求真的很多,那個已經畫好無法改。」

 

厚修很生氣但還是裝可愛說:「快啦~晏伶你就幫我塗掉重畫一下眼睛啦~」

 

晏伶說:「你就自己改啊。」

 

厚修繼續盧:「我要你幫我改這樣才有意義,不然就我一個是那種表情很奇怪欸。」

 

晏伶笑說:「你本來就很奇怪,所以很適合你呀~」

 

厚修不悅說:「就我一個是這種表情,你這樣讓我去參加活動很尷尬,你知道嗎!」

 

晏伶嘴角露出一點點笑靨:「那晚上的活動要不要參加隨便你~」

 

厚修坳不過,很不爽的嘟起嘴,輕斥:「好嘛,那我自己改。」輕輕的「哼」一聲,默默走回到位置。

 

琅兒、信子、瑞瑞面面相覷,似懂非懂的明白了什麼。

 

厚修剛走回位置上坐下,看著邀請卡上的眼睛表情「=_=」嘴裡小聲碎念:「晏伶好像很不想讓我參加一樣。」暗自心想:『我當然一定要參加阿!誰要讓你這個賤人捷足先登佔得好機會。』伸出舌頭舔著嘴角開始塗改邀請卡上的表情。

 

時間過了一會兒,厚修尖聲喊:「完成!」欣賞著塗改完的邀請卡非常滿意。

 

裴巫兒賤笑道:「我覺得你這麼在意,那這張邀請卡就送你啦,反正我跟珞碼晚上有事也不會去。」

 

厚修怒吼:「感覺就不同吼!我看你們的,來看看你們是不是也被討厭~」結果一看,全都是圓嘟嘟閃亮亮的眼睛(✪ω✪),頓時之間讓自己陷入哭笑不得的處境:「為什麼就我的不一樣!」

 

裴巫兒疑惑說:「我覺得有什麼不一樣,不就只是一張卡片,你只是要那個圓圓的眼睛而已吧,送你啦~」隨後丟在厚修桌上。

 

厚修拿起裴巫兒拋在自己桌上的邀請卡,就這樣來回撇頭望著,一張被自己塗改亂七八糟,一張是晏伶的原稿。但其實其它內容完全相同,僅有眼睛不同,但那對厚修來說猶如雲泥之別的巨大差異。

 

 

傍晚,大家不疾不徐的前往橙樓參加歡迎活動。「橙樓」是剛好是位於中心點的主要建築物,四周圍繞一圈各式各樣的小酒吧及攤販,好不熱鬧。橙樓共有三樓販售著同志風格服飾或文藝小物品。

 

厚修穿著厚厚的外套,率先與棨搯在附近會合:「呼~好冷喔,幸好我有魔法棒保護。」瞟了一眼棨搯,只見他衣物單薄,冷到不停地發抖,說:「你不冷喔,你怎麼不穿多一點?」

 

棨搯大翻白眼,厭棄說:「裴巫兒、珞碼他們說不來還真的不來,桑暖暖有這麼好玩嗎。」

 

「你幹嘛岔開話題。」厚修「噗哧」笑了一聲說:「哎唷,都忘記你很窮了,沒錢學人家大雪天出什麼門啦,哈哈哈哈。」

 

棨搯瞇著眼睛嘟起嘴,但嘴唇被暴牙卡住變成老鼠表情瞪了一眼,隨後露出僵硬的笑容:「等下結束要不要也一起去桑暖暖看看~」

 

厚修沒有很專心的聽棨搯說話,在那玩吐出的冷空氣白霧,說:「好啊~可是我都沒有去過耶,人家這麼單純的小白兔會緊張~」

 

棨搯翻了一個不完整白眼,眼皮在顫抖,賤笑說:「還裝,在裝就不像。」

 

厚修大罵:「你靠……」此時活動主辦人晏伶走了過來:「= =你們這麼早到?裴巫兒和珞碼呢?」

 

厚修刻意提高音量,憋笑說:「他們說不要來,要去別的更好玩的地方!」

 

晏伶輕推一下眼鏡,不屑的「哦」一聲說:「那你們來了就先找名牌坐下吧。」語畢轉身走到餐桌請人幫忙抽掉座椅,隨後開始調整餐具及名牌。

 

棨搯錯愕的望著晏伶的背影,疑問:「晏伶在不爽?」

 

厚修搖搖頭說:「我不知道耶~他為什麼要不爽呢?脾氣這麼差喔~」

 

棨搯沒有說話,靜靜的看著。

 

過了幾分鐘,信子、琅兒相繼到了活動現場,琅兒看見精美布置的餐桌,大聲驚呼:「這好美!還有露天暖爐耶,好讚!」

 

晏伶笑說:「是不是準備的很用心~」

 

琅兒驚呼:「這是你特地準備的!?我還以為是店家附的。」

 

晏伶淺淺「呵呵」一笑。

 

信子大力稱讚:「晏伶你真的很細心,都可以想的這麼周到~」

 

晏伶輕撫一下長髮,羞澀笑說:「哈哈,謝謝~」

 

信子巡視一圈說:「宥宥還是老樣子沒來。」

 

晏伶說:「他本來就不太喜歡熱鬧,現在大概還在辦公室,你們要喝什麼飲料都可以自己拿喔,我先去忙~」

 

信子、琅兒坐下後說:「好,你忙你忙~」

 

稍微晚一步抵達的瑞瑞,跑了過來:「我應該沒有遲到吧~」

 

琅兒笑答:「沒有~我們也才剛到而已。」瑞瑞在琅兒耳邊低語:「其實我早兩個小時前就到了,我在附近廁所玩了兩根~」

 

琅兒一臉震驚:「靠!你真的太強。」

 

信子皺眉疑問:「什麼很強?」

 

瑞瑞害羞說:「哈哈,沒有啦~」

 

忽然一陣寒風吹過,琅兒抱著自己雙臂發抖說:「今天好冷喔~」

 

信子笑說:「哈,你想說『地獄冷』吧~」

 

瑞瑞問:「什麼『地獄冷』呀?」

 

信子微笑說:「是琅兒之前常講的口頭禪。」

 

琅兒解釋:「只是強調很冷很冷很像待在地獄一樣,所以叫『地獄冷』。」

 

恰好,晏伶走了過來招呼瑞瑞,說:「我第一次聽到,很特別,瑞瑞你坐這。」

 

琅兒笑說:「隨便講講好玩的啦,瑞瑞快坐下來一起喝酒吧~」

 

瑞瑞開心說:「好~來喝~」

 

隨後滋珺、云云喧、惟廷也到了活動現場,三人找到名牌坐下,惟廷無奈的往座位前方看一眼,又往後方看一眼,眉頭緊皺:「我坐這?」

 

晏伶上前關心詢問:「咖咖沒來嗎?」

 

惟廷見滋珺、云云喧還沒反應,趕忙搶話:「不清楚,他跟靜寧好像有事,他叫我們玩得開心一點~」

 

云云喧笑說:「Www~我也會這樣欸,如果我沒有來就一定是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吧。」

 

晏伶應了「好」一聲,隨手抽掉沒來的兩人的名牌,請三人往前挪動一下位置。

 

仁洺帶著兩位新人燥仲、悉瓜找到名牌入座。

 

晏伶上前詢問:「音子沒有來?」直接抽掉音子的名牌。

 

仁洺笑說:「你忘囉,音子被派去幫忙冬季時裝秀沒辦法來,哭哭。」

 

晏伶微笑說:「啊,我想起來了,我記憶真不好。」

 

仁洺大力稱讚:「音子真的超強!被愛犬士叫去幫忙支援大秀,而且──」晏伶直接指著座位:「你們坐這,可以先喝點東西聊天一下,人快到齊了,活動準備要開始~」

 

悉瓜快速地眨眼「好~」一聲。燥仲坐挺身體「是!」一聲。仁洺安靜緩緩拉開椅子坐下。

 

稍等片刻,萬眾矚目、眾所期待的哈冷組全員閃亮登場,領頭的哈冷戴著太陽眼鏡,嘴裡叼著雪茄穿著皮草大衣,氣勢凌人的霸氣登場。

 

哈冷大聲喊:「我們坐哪!」

 

晏伶引領了座位:「您們坐這~」

 

「好喔。」哈冷不以為然,隨後將皮草直接丟在椅子上,大抽一口雪茄:「好久沒來好懷念,我要狂抽菸,最近煙癮很大!!!」

 

尼佞笑說:「我也要!工作壓力好大,一堆笨蛋氣死我。」

 

冰川拿起手機直播並與粉絲對話:「您們看~有沒有很美~記得關注訂閱我喔~」

 

咚尼看了看周遭的環境,剛好與晏伶對到眼,說:「布置得很漂亮,很有氣氛。」

 

晏伶笑臉淫淫上前說:「^^謝謝~歡迎您們到來,活動準備要開始囉~」

 

晏伶精心安排的座位表

哈冷 ┌┐ 尼佞

咚尼 ││ 冰川

晏伶 ││ 琅兒

信子 ││ 瑞瑞

仁洺 ││ 燥仲

悉瓜 ││ 滋珺

惟廷 ││ 云云喧

厚修 └┘ 棨搯

 

 

棨搯用手肘輕碰厚修,小聲說:「厚修你看前面那邊,他們最晚到。」

 

厚修往前方看去,不屑說:「這麼冷還要大家等,有夠大牌!欸為什麼我們坐在最後面最遠的座位阿,晏伶是故意安排的嗎!」

 

棨搯露出尷尬僵硬的笑容:「會不會湊巧?」

 

忽然,晏伶站起身優雅地敲了敲杯子,微笑說:「大家聽我這裡~我們一起來歡迎哈冷、咚尼、尼佞、冰川、燥仲和悉瓜加入我們城堡大家庭,請大家給他們熱烈鼓掌,歡迎他們。」

 

大家拍手歡迎,並一起高舉酒杯齊聲喊:「歡迎~」

 

厚修翻白眼撇著嘴,很不爽地隨便拍手:「憑什麼是晏伶來主持啦!自以為是老大喔。」

 

棨搯面露僵硬的笑容,聳聳肩膀,畏畏縮縮:「嘻嘻,你說呢,害我跟你一起受苦。」說到「苦」字刻意嘟起嘴巴,但厚修很認真地看著晏伶,似乎沒有聽到這句話。

 

晏伶看向燥仲說:「新人要輪流跟大家說句話嗎?」

 

燥仲起身鞠躬敬禮:「大家好,我是燥仲!」

 

悉瓜站起來,飛快的眨眨眼說:「你們好,我是又大又好吃的悉瓜。」

 

尼佞坐在位置上大聲說:「我們就派哈冷幫我們一併講了吧。」

 

哈冷站起身,姿態超級高傲,清清喉嚨,說著一口流利的外語:「Merci à tous pour l'accueil.」(譯:謝謝大家的歡迎。)然後改口用中文笑吟吟說:「你們應該聽不懂啦,我用中文跟你們說好了。謝謝大家的歡迎,不用介紹你們都知道我是誰了吧!」

 

坐在最最最後方的棨搯聽見那高傲的說話姿態,做出「眼歪嘴斜鬼臉」調侃:「愛現!」

 

也坐在最最最後方的厚修笑嘻嘻的跟著模仿「眼歪嘴斜鬼臉」,兩人一邊做鬼臉一邊嘻嘻哈哈相視大笑。

 

很不巧,尼佞聽到最最最後方傳來嬉鬧的嘈雜聲,回頭望去,站起身大力拍桌,衝著做鬼臉的兩人大罵:「PUTA!有病就去看醫生!」尼佞突如其來的這一舉動,大家紛紛一起轉頭往座位最最最後方望去。

 

棨搯立刻察覺到大家投射過來的視線,以非常快的速度收回「眼歪嘴斜鬼臉」瞬轉為笑臉迎人的表情「嘻嘻」賤笑一聲。

 

大家都沒看見棨搯做鬼臉,不過卻眼睜睜看見厚修正在嘟起嘴唇像章魚的管狀嘴巴,然後把嘴巴張大,下巴歪斜一邊與上顎錯開,還大翻白眼雙手歪曲鬼爪,身體扭來扭去,做著非常愚蠢又好笑的「眼歪嘴斜鬼臉」還不時發出「ㄌㄩㄝ、耶、嗚──」怪聲,又笑說:「欸棨搯,你看我還會做豬的鬼臉。」手指推起鼻子吐出舌頭說:「ㄌㄩㄝ~我是很自以為的哈冷~」

 

大家見狀大聲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棨搯眉毛呈八字,苦笑說:「厚修……」

 

厚修才暫停做鬼臉,滿臉質疑說:「幹嘛!」

 

棨搯支吾:「大家都在看你……」厚修這才轉頭發現大家都在看著自己。

 

棨搯轉頭臉色蒼白,八字眉對著大家苦笑說:「嘻嘻,因為我們的隊友跑去桑暖暖沒來幫你們慶祝,我們在嘲笑他們。對,就是這樣沒錯。」說完伸出舌頭輕舔鼻頭上的透明鼻水。

 

厚修驚慌失措附和:「對咩對咩,他們好大膽竟然不來參加晏伶準備好久的拍馬屁活動!」

 

尼佞雙手抱胸,鄙夷的眼神說:「你們這低賤的賤奴,硬拗很難看。」

 

厚修大聲嗆回去:「誰跟你在那邊硬坳啦!」

 

冰川安撫說:「你們說是就是吧,尼佞不必跟這種賤奴一般見識,活動繼續吧~」活動這才又繼續進行,晏伶請大家再次舉杯「歡迎~」豐盛的佳餚也陸續端了上來。

 

喝酒的棨搯想到剛剛的事情就忍不住賤笑,掩飾不住那笑到撕牙裂嘴的嘴角,酒還從嘴角流了出來趕忙擦拭:「嘻嘻,這樣都能蒙騙過去,真蠢。」

 

厚修剛喝完酒,摀著嘴巴竊笑:「真的很蠢!自以為大牌。」又偷偷摸摸做出「眼歪嘴斜鬼臉」嘲弄。

 

坐在兩人前方的惟廷,默默關注厚修、棨搯的一言一行,忽拿起酒杯走到對面的滋珺身旁敬酒,輕聲說:「你剛有聽到他們兩個說的話?」

 

滋珺開心吃著牛排,嘴巴周圍沾滿橘紅色的牛排醬汁說:「有阿!無聊。」

 

惟廷低語:「你要不要去跟哈冷說?」滋珺轉頭看了一眼正在做鬼臉傻笑的厚修、棨搯二人,擦了擦嘴巴,抖動一下眉毛道:「好哇!」隨後站起身往前方走去,惟廷拿著酒杯冷眼看著,嘴角滿意的笑了一下。

 

大快朵頤的晏伶碰巧抬頭瞥見滋珺離開座位,緩緩走到冰川身旁邊竊竊私語,仔細瞧著兩人的談話,冰川忽然手摀著嘴巴驚呼:「真假!」隨後冰川立刻走到哈冷身邊講悄悄話。

 

突然!

 

哈冷龍顏大怒,直接站起來衝著坐在最最最後方的厚修、棨搯大聲嘶吼:「馬的你們兩個賤奴!!!」然後拿起剛才正在抽的雪茄,朝厚修和棨搯的臉上各自彈一根過去「啪」從前方到最尾端這麼遠的距離都能完全命中,彈菸的技術相當厲害。

 

厚修用力拍拍臉上的煙灰,大拍桌子站起來大聲怒斥:「你亂彈什麼雪茄!!!我毀容怎麼辦!」

 

尼佞:「喀喀,你不是已經毀容了嗎,還會在意?」

 

棨搯淚眼汪汪,揉著沒有淚水的眼睛,啜泣哽咽:「我們就真的不是在說你們,你們幹嘛對號入座。」

 

咚尼:「我們又沒說是什麼,你這麼急著辯解,心虛?」

 

哈冷手指著大聲喝斥:「死王八蛋醜八怪!!!眼淚擠不出來就不要硬擠!」

 

尼佞: 「再擠你牙齒又要暴出來,牙套給你都是都白戴!」

 

咚尼:「那一開始就不要浪費那個錢,還不如捐出去做善事。」

 

冰川:「我們才剛回來,時尚帝都的風氣就是做自己,你們幹嘛一直針對我們。」

 

尼佞:「他們看起來就沒能力,沒出過城堡,怎麼會知道時尚帝都的風氣~」

 

冰川:「沒去過至少也看過書或是有一些常識吧!」

 

咚尼: 「他們看起來像有智商的樣子嗎?感覺你白說。」

 

尼佞:「真的是同性戀的恥辱,狗看了都要唾棄。」

 

咚尼: 「是世界的恥辱吧,有夠可憐,不如早點去投胎。」

 

哈冷大聲嘶吼:「爛死!!!你們兩個北七去吃便便!」氣到滿臉通紅又彈去一根點燃的雪茄。

 

冰川大笑「哈!」一聲,早已拿著手機直播,直播間打賞的速度飛快。

 

「咚鏘!」這次,雪茄沒有擊中厚修的臉,厚修緊急拿起桌上的餐盤擋掉迎面飛來的雪茄,雪茄與餐盤撞擊的剎那間噴飛出許多星點火花。

 

厚修、棨搯二人就這樣在原地完全傻住,從沒想過在辦公室混的有聲有色、聰明伶俐的自己竟然會被砲的如此慘烈,完全招架不住,毫無任何反嗆的機會。儘管內心的怒火越燒越烈,此刻卻敢怒不敢言。

 

在場的大家紛紛看傻了眼,驚恐的互相看來看去。

 

瑞瑞很興奮的偷笑:「妖孽自有天收。」

 

晏伶用手帕遮住偷笑的嘴角,雙眼直盯厚修,輕咳兩聲站起身勸說:「哈冷的歡迎派對,你們兩個一定要這樣破壞!」

 

厚修大罵:「我哪有破壞!我們自己玩自己的也不行喔,奇怪欸!」

 

棨搯坐著不敢亂動,臉色慘白,畏畏縮縮小聲道:「厚修不要多話。」

 

晏伶怒斥:「你們安安分分的參加活動可以嗎!」

 

厚修轉頭看了一眼整個人都快從餐桌上縮到消失不見的棨搯,自己也不想在外面丟人現眼,敷衍說:「好好好,我安靜喝酒總可以了吧!」

 

活動又繼續進行,大家開心的喝酒聊天, 過了一會兒琅兒喝到酩酊大醉,滿臉紅通通,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想去廁所,信子見狀道:「瑞瑞,你扶琅兒去,我不方便去男廁。」

 

瑞瑞笑說:「好~琅兒酒量很差喔。」

 

信子微笑說:「哈,很省酒錢~」

 

在座位上安靜喝酒的棨搯覺得無趣,瞥見琅兒喝醉,想釋出善意上前攙扶,笑臉淫淫說:「琅兒我扶你。」

 

琅兒醉薰薰說:「地獄冷,我的外套~」

 

棨搯詫異說:「地獄冷?嘻嘻,可真有趣~」

 

瑞瑞看到棨搯湊過來,馬上斥責:「你來幹嘛!不用你雞婆假好心啦,剛剛還在那假哭,你整個人都很假。」

 

棨搯嘟嘟嘴說:「幹嘛這樣~你才不要一直黏著琅兒。」

 

瑞瑞斥責:「我跟他同組,你跟他有很好嗎,你這賤相看起來就不懷好意。」

 

棨搯回嗆:「你啦你啦你啦,是你啦,你才賤相,陪人去廁所哪有什麼不懷好意。」

 

瑞瑞斥責:「問你這賤人阿,反正你滾開。」然後推開棨搯,自己攙扶琅兒去廁所。

 

才剛被大肆砲轟的棨搯不敢惹事生非,半瞇眼睛嘟起嘴唇但被暴牙卡住的老鼠表情呆站在原地看著。

 

瑞瑞回頭望去看到棨搯又在做鬼臉,提醒說:「琅兒那種獐頭鼠目的人就不要跟他太好,誰知道他心裡在打什麼歪主意,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琅兒恍惚搖搖晃晃,咬字含糊: 「勞贖?在哪?」

 

在座位上的悉瓜四處張望,快速眨眼說:「仁洺~為什麼易盈他們沒有來?」

 

仁洺吐了口煙,猶豫片刻緩緩說:「該說嗎,就~辦公室之前發生過一些壞事,大家都在猜是他們或厚修幹的,然後他們自己也刻意默默跟大家疏遠。」

 

悉瓜吃驚問:「蛤?發生了什麼事?」

 

仁洺吐了口煙,語重心長的把先前發生的「破壞」及「偷走時裝事件」鉅細靡遺的講了出來。

 

悉瓜聽完後錯愕「阿?」了一聲。

 

燥仲皺眉輕斥:「好無言。」

 

仁洺輕笑說:「是不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安靜片刻,瞥見悉瓜黯然神傷:「你這麼哭哭,難道~有喜歡誰?」

 

悉瓜快速眨眼,搧搧手笑道:「嘻嘻,沒有啦~只是覺得怎麼沒有全部的人都到,問問而已。」

 

仁洺挑起眉毛一高一低,質疑說:「好哦。」

 

歡迎活動接近尾聲,大家緩緩散場。

 

厚修站起身興奮穿上厚外套說:「終於結束,棨搯快離開這假掰的活動去桑暖暖找珞碼他們吧~」

 

棨搯賤笑「嘻嘻」一聲,跟在厚修身後默默離開。

 

信子關心說:「琅兒活動結束了,你有清醒點嗎?」

 

琅兒滿臉紅通通:「有啦~」

 

瑞瑞說:「你們要跟哈冷他們一起去夜店嗎?他還有找仁洺他們去Power star續攤。」

 

晏伶二話不說馬上答:「好啊!」

 

信子質疑一下:「我沒去過,我也去看看好了~」

 

瑞瑞笑臉淫淫說:「放心啦!你女的去Gay bar很安全,不會有人碰你。」

 

信子大笑說:「哈,也是內吼。」

 

橙樓歡迎活動結束,續攤的續攤,回家的回家,各自前往目的地。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新人──燥仲、悉瓜報到,戀愛分子引發化學爆炸!
當眾決裂!!!厚修一改以往高姿態,放低身段巴結。哈冷非但不領情,甚至還......
哈冷鉿礌、尼佞、咚尼、冰川宮主粉墨登場,這組強勢回歸的菁英高手,會引發一連串怎樣的激烈反應!
嶄新的威脅來勢洶洶,眾人會如何應對!?
膽大的仁洺找了代怡、愗愗去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景點看看,意外看見......
享用奢華下午茶,發現音子與咖咖的驚人身世。
新人──燥仲、悉瓜報到,戀愛分子引發化學爆炸!
當眾決裂!!!厚修一改以往高姿態,放低身段巴結。哈冷非但不領情,甚至還......
哈冷鉿礌、尼佞、咚尼、冰川宮主粉墨登場,這組強勢回歸的菁英高手,會引發一連串怎樣的激烈反應!
嶄新的威脅來勢洶洶,眾人會如何應對!?
膽大的仁洺找了代怡、愗愗去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景點看看,意外看見......
享用奢華下午茶,發現音子與咖咖的驚人身世。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晏伶幫瑞瑞舉辦歡迎活動,大家都醉得東倒西歪。不過......晏伶真如棨搯所說,心思不單純?
Thumbnail
https://www.penana.com/story/160372 本人的新創挑來了!🐰 如有時間,歡迎大家參加啊!♥️
分享會的開始 第一場分享會是實體分享會,我和閱讀人認識的友伴寫寫文字一起參與了夏柔的創作分享會,我們先在麻吉咖啡享用美味的餐點,透過聊天,讓彼此間熱絡些,接下來一起前往分享會的地點JCAFE餐廳,那是一個既舒適又寧靜的空間,讓人不自覺的感到放鬆
Thumbnail
歡迎大家買些書來喝茶,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日!
Thumbnail
今天起床先去阿嬤家幫忙燒金紙,下午就和我姐去看SJ,這次很難得在高雄,很期待! 今天是高雄場第一天,這樣的fan party也好有趣!可以看大家蹦蹦跳跳、也可以看大家聊天、和ELF互動,而且一樣有應援,真的很喜歡!今天坐的位置在紅219的8排,距離延伸舞台雖然還是有距離,但是眼睛看大家都是清楚的,
Thumbnail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post/128584750 今天牌卡:回饋   歡樂派對已結束 回歸日常的初步 新年初始 用回饋創造出善循環     Happy party was the end Need go back normal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晏伶幫瑞瑞舉辦歡迎活動,大家都醉得東倒西歪。不過......晏伶真如棨搯所說,心思不單純?
Thumbnail
https://www.penana.com/story/160372 本人的新創挑來了!🐰 如有時間,歡迎大家參加啊!♥️
分享會的開始 第一場分享會是實體分享會,我和閱讀人認識的友伴寫寫文字一起參與了夏柔的創作分享會,我們先在麻吉咖啡享用美味的餐點,透過聊天,讓彼此間熱絡些,接下來一起前往分享會的地點JCAFE餐廳,那是一個既舒適又寧靜的空間,讓人不自覺的感到放鬆
Thumbnail
歡迎大家買些書來喝茶,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日!
Thumbnail
今天起床先去阿嬤家幫忙燒金紙,下午就和我姐去看SJ,這次很難得在高雄,很期待! 今天是高雄場第一天,這樣的fan party也好有趣!可以看大家蹦蹦跳跳、也可以看大家聊天、和ELF互動,而且一樣有應援,真的很喜歡!今天坐的位置在紅219的8排,距離延伸舞台雖然還是有距離,但是眼睛看大家都是清楚的,
Thumbnail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post/128584750 今天牌卡:回饋   歡樂派對已結束 回歸日常的初步 新年初始 用回饋創造出善循環     Happy party was the end Need go back 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