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荷爾蒙爭奪戰(二)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傍晚,易盈在房間裡手指捲曲玩弄大波浪捲髮,心中暗道:『早上的時候叫梓千、庭溶這幾天都留在城堡趕製時裝,哈哈哈,這樣就斷開庭溶和那個賤女人悉瓜的私下交流了~』起身走出房間,站在悉瓜房間門口乜了一眼,然後馬上變臉笑臉淫淫地走了進去:「悉瓜~你宵夜想吃什麼,今天我請你吃~」

 

悉瓜微微一笑:「請我?那他們三個呢?」

 

易盈眼神閃爍飄忽,輕說:「阿?喔,宛其每天晚上都要去打工呀,你忘記囉~庭溶、梓千這幾天他們二個都要在城堡幫人家趕時裝的進度~他們好乖,辛苦他們了。」

 

悉瓜很失落的「蛤」了一聲,道:「既然是你要請客那我就不挑了,一樣的鹹水雞吧,但我各種菜全部都要一份~」

 

易盈用手指放在嘴唇上,緩緩說:「好厲害可以吃這麼多,不過今天鹽水雞好像沒開耶,我請你吃貴一點的,你最愛吃的清蒸毛蟹好不好~」

 

悉瓜心花怒放,快速眨眼,提高音量說:「謝啦!!!難得你這麼好心,天都要塌下來了,那家有點遠耶,真難為你喔~嘻嘻。」

 

易盈淫淫賤笑說:「不遠,才半小時而已,大家好姊妹一場不用跟我客氣~」乜了一眼筆電螢幕:「我看你等下好像有要緊事的樣子,你是有什麼事呀?」

 

悉瓜望著易盈快速眨眼,僵硬傻笑尷尬說:「沒有啦~就是等下要跟仁洺電話小聊一下時裝的機密,嘻嘻~」

 

易盈一臉嫌棄,雙手抱胸輕斥:「你都已經到家了,他還要跟你講時裝的事也太不上道,明天我去幫你罵罵他!」

 

悉瓜緊張兮兮說:「不、不用啦~沒事的,是我的問題,是我自己做不好特地請教他的。」

 

易盈抱胸的雙手放下,點點頭應答:「哦,這樣喔,那你好好加油,我先出門去買宵夜囉~」

 

悉瓜推著易盈肩膀到房門口,催促:「快去快去,那家很遠,嘻嘻。」從房間門口探出頭目送易盈走出家裡鐵門,然後立刻關上房門鎖住。

 

這時,走出的易盈悄悄打開鐵門,探頭看見悉瓜關上房門,撇嘴賤笑一下,小聲說:「你一定有鬼。」

 

隨後急急忙忙衝去巷口拿早就先請外送買好送來的宵夜,放輕腳步走回房間將宵夜隨手一扔,趴在悉瓜房間門上,偷聽。聽見房內隱約傳出交談的聲音,易盈眉頭深鎖,表情相當凝重,雙眼垂了下去,將耳朵更緊緊貼住。

 

房內傳來悉瓜害臊的呻吟。

 

「嘻嘻,討厭~我哪有很美,易盈比我還美啊~我有點沒自信。」

 

「易盈都不給你正面回應,沒明確說要跟你在一起,哎唷~你人就是太好太棒太體貼了,才會被易盈拿捏得死死,他真的是個賤女人,很破。」

 

「你這麼帥,還有一大片花園在等你,你就不要再跟那個賤女人糾纏了啦,浪費你的生命,趕快放棄這坨像屎一樣的花吧。」

 

「你就是爛好人一個~只有我會心疼、好好愛你,他那個賤女人就只會釣著你。」

 

「你猥瑣的嘿嘿笑的聲音真的好性感好好聽~聽得我都要高潮了,嘻嘻~人家嘻嘻笑哪有好聽啦~討厭,我哪有性感~」

 

「蛤?你問我明天有沒有空,一起去吃晚餐阿?我、我當然有空~」

 

「城堡附近的小餐廳?當然好啊~雖然我有錢跟一棟房子,我不會嫌你沒錢的啦~嘻嘻。」

 

在房門外偷聽的易盈瞬間瞪大雙眼,臉脹到潮紅,手不自覺用力緊捏手機,力道大到顫抖,立刻撥打電話,點選名單時手還氣到微微顫抖,撥出電話耳邊聽見,「嘟嘟──您所撥的電話......」咬牙怒斥:「果然跟我猜的一樣他在跟庭溶講電話,這賤女人真的在勾引我的男人,不要臉。」迅速走回自己房間鎖上,喘著大氣。

 

片刻,不屑「嗤」了一聲,拿下眼鏡扔到桌上,將大波浪的長髮用髮圈扎起然後轉頭看向一旁的衣櫃,深吸一口氣走上前打開,雙膝跪在衣櫃前方的一個地毯,對著一尊放在衣櫃內被畫著滿滿咒語的布覆蓋身形模糊的雕像進行膜拜,該尊雕像面前還擺放著悉瓜的照片,眼睛被畫了大大的「X_X」,照片前還有一盛裝深紅色液體的碗,左右擺放點燃的白色蠟燭。

 

「嗡──」森冷的共鳴聲。

 

易盈磕頭參拜了幾下,褪去身上衣物,雙手恭敬拿起那裝有深紅色液體的碗,高高舉起往自己頭上倒了下去,唸咒語:「邪、喪、破、哭、魔、凶、禍、災、殲、怨。」啟動儀式完成,念念有詞:「悉瓜破雞,祝他遇見爛男人被幹爛。悉瓜破雞,祝他遇見爛男人被幹爛。悉瓜破雞,祝他遇見爛男人被幹爛。」

 

和庭溶講完電話的悉瓜心情大好,滿面春光的伸懶腰「嗯~」從床上站起來時突然感覺到背脊一陣發涼,不以為然直接走去房門往外一望:「咦?剛才好像有聽到聲音,賤女人這麼快就買回來了?」大叫一聲:「易盈!!!」靜默一會兒,沒有聽見任何應答聲,於是走向大門鞋櫃一瞄:「咦~室內拖穿走了。」轉頭看了看易盈的房間又說:「房間的燈有亮著應該是回來了~」穿著拖鞋發出「趴搭趴搭」的聲音,想找易盈拿宵夜,站在房門前舉起手準備敲門,手舉到一半,聽見房內隱約傳出一些聲音。

 

悉瓜道:「這賤女人在跟誰說話?」表情凝重的趴在房門上,偷聽。

 

易盈面無表情跪在衣櫃前,用毛巾抹去臉上深紅色的液體,撇頭一乜,看見門下隙縫有雙腳黑影,妖邪一笑,立刻拿起手機貼近耳朵。

 

「阿?什麼?原來庭溶你對悉瓜也有意思嗎?」

 

「還是......你要不要跟悉瓜交往看看,庭溶你對我是真的很好,可......我卻是一個賤女人,我不能一直佔有你,我甚至沒辦法給你一個答覆,你就去跟悉瓜交往看看,說不定他能代替我把你照顧的很好。」

 

哽咽:「我就是一個賤女人,很賤很賤下賤到不行的賤女人!我讓你這麼痛苦,你也懲罰我,大力懲罰我,讓我嚐看看愛情痛苦的滋味!!!」

 

「嗚嗚……庭溶我知道你深深愛著我,但我也一樣深深的愛著你啊!可......我就是一個賤女人,無法好好只愛你一個的賤女人,既然你有新歡……我願意放手讓你自由,你可以去追求你心裡想要的……悉瓜、悉瓜是一個好女孩,我相信他可以好好對你。」

 

「我就是放不下你!我就是放不下!!!」

 

「什麼?」

 

「你說…...」

 

「你跟悉瓜只是玩玩的?」

 

「對他並沒有感情,只是因為新鮮當朋友?可是悉瓜好像很喜歡你,你有約了悉瓜明晚吃飯你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可是那不是你跟悉瓜的約會?」

 

「好,我答應你不跟他說出真相,我也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在房門外偷偷聽見這一切的悉瓜,表情從原本心花怒放的笑臉淫淫漸漸垮下變為驚恐錯愕:「庭、庭溶原來你……原來我只是玩玩的。」不自覺「蛤!?」了一聲。

 

跪在衣櫃前的易盈往門縫下方看去,看著雙腳黑影緩緩離去,才將手機放在地板上,輕斥:「賤女人跟我鬥!」

 

放在地上的手機,螢幕上顯示通話紀錄根本

 

沒、撥、出、去……

 

隨後易盈站起身整裝好,將清蒸毛蟹拿過去,敲了敲悉瓜忘記關上的房門,瞥見悉瓜一臉震驚,臉色蒼白面對桌子發呆,嘴角忍不住奸笑了一下,趕緊收回笑容走過去,一臉擔憂道:「悉瓜你臉怎麼這麼難看,好蒼白,你被仁洺罵了?」

 

悉瓜還在錯愕中無法回神,緩緩轉頭瞅著易盈支吾:「沒、沒有,應該是我太餓血糖低,餓到要昏倒了。」

 

易盈趕緊將宵夜遞上去:「來,這是你的清蒸毛蟹,讓你久等了喔~」又遞上一包水果:「這柿子也順便請你吃,柿子也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剛好你吃完毛蟹可以吃點水果,趕快吃一吃這些美食補充體力,不要太勞心勞力了唷~」

 

悉瓜敷衍應「好」一聲。

 

易盈繼續說:「吃完就早點休息唷~你明天還要……沒事沒事,哈哈哈,晚安~」笑臉淫淫的轉身走離,走到門口時微微轉動頸部,眼角餘光瞄一下唉聲嘆氣的悉瓜,嘴角奸笑一下,趕快低下頭迅速走回自己房間。

 

悉瓜嘆氣:「唉……看那個賤女人這麼得意的樣子,剛剛那些對話一定都是真的。」然後全身像洩了氣的氣球,有氣無力地打開塑膠袋:「算了算了,看在你至少有請我吃宵夜跟水果的份上……」一陣香氣撲鼻而來,馬上恢復精神大快朵頤:「有美食當前任何煩雜瑣事都可以拋諸腦後~」吃完「嗝」了一聲。

 

一夜飽足。

 

隔日上午,悉瓜找了仁洺、棨搯、琅兒報告「男神爭奪戰」的最新進度,講述昨晚趴在易盈門上偷聽到的談話內容,並請三位幫忙想想辦法。

 

仁洺驚呼:「欸哭哭,易盈很會耶,我看你直接放棄了啦,男人這麼多,下一個會更好啦~」

 

棨搯尖聲說:「你就真那麼喜歡庭溶?」

 

悉瓜抓了抓頭,唉聲嘆氣:「唉......要我怎麼放棄,你們不懂啦~」

 

棨搯瞇起眼睛,嘟嘴被暴牙卡住的老鼠表情,不悅說:「你找我們來討論還說我們不懂,我可是比你還懂暗戀的痛苦,呿。」

 

仁洺瞄了一眼棨搯,隨後又說:「他是做了什麼讓你這麼念念不忘?」

 

棨搯不悅說:「他是中了愛情的蜘蛛網陷阱。」

 

仁洺笑說:「哈哈,你還記得。」

 

琅兒深思,道:「那......你學易盈看看?欲就還推。」

 

悉瓜雙手一攤,無奈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學,那賤婊子他太高深了,庭溶對他整個欲罷不能,我感覺自己只是易盈不理他時的替代品。」

 

琅兒尷尬一笑:「哈哈,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悉瓜緩緩說:「我就是直腸子,想說什麼就直接說了,很難做出易盈那種虛假做作的樣子,唉……我沒愛情也沒朋友......」

 

棨搯將兩道很淡很淡的眉毛高高挑起,興奮說:「你不嫌棄的話,改天我介紹訐友給你認識認識~」

 

悉瓜心花怒放,快速眨眼:「他帥嗎!」

 

棨搯輕視說:「看你飢渴的樣子,他跟我們一樣是同性戀,訐友就是矮矮獐頭鼠目的那位~」

 

悉瓜大翻白眼,超嫌棄道:「蛤?他那麼醜,不是我的菜,介紹真正的男人給我好嗎!」

 

仁洺笑說:「笑死,你介紹Gay給他認識幹嘛啦~」

 

棨搯笑嘻嘻說:「悉瓜不是說他沒朋友,可以交個朋友交個朋友。」很滿意的點點頭:「適合適合。」

 

悉瓜搖搖頭,嘆氣:「唉......難道全天下的男人都吃悲情牌這套?」

 

仁洺調侃:「他們不算是真正的男人,你不能拿來相比。」

 

棨搯賤笑附和:「他們是很特別的男人,很特別~嘻嘻。」

 

悉瓜眼睛充滿愛心,快速眨眼:「庭溶真的很特別~讓我無法自拔~」

 

仁洺搖搖頭:「沒救囉......」,棨搯翻了不完整的白眼:「沒救......」

 

琅兒左看看,右看看,自覺插不上話題默默轉身離開,一轉身易盈又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琅兒嚇一跳抖了一下,禮貌的微笑從旁走過。

 

易盈滿心歡喜,大大的微笑說:「你們又在聊什麼?人家也想聽~」

 

仁洺尷尬一笑:「悉瓜說你很漂亮囉~」

 

棨搯嘻笑附和:「對,就是這樣沒錯,嘻嘻。」

 

悉瓜慌張道:「對!你很美,我甘拜下風。」

 

易盈輕撫雙頰,微笑說:「討厭~你們都知道了還故意講出來稱讚人家~」

 

仁洺的嘴突然鼓起好像要吐,又吞了回去。棨搯笑臉淫淫佇立在一旁陪笑。

 

易盈繼續說:「悉瓜,昨天人家特別請你吃的消夜跟水果,你都有吃光了嗎?」

 

只要談到吃,悉瓜立刻眼睛閃爍光芒,喜悅道:「一下就吃光了啦~很好吃很美味,謝謝你難得好心天要下紅雨了~」

 

仁洺欣羨說:「這麼好,什麼消夜?易盈我都沒有。」

 

易盈玩弄大波浪捲髮:「你也想吃喔?人家改天也買給你吃~」

 

悉瓜笑說:「易盈昨天請我吃清蒸毛蟹跟柿子,是我最愛吃的毛蟹~好難得易盈居然記得我的愛~」

 

棨搯整個人傻住,眼睛睜到非常大,眼球都快從眼眶掉出來,癡傻眨了眨眼睛看著易盈。

 

易盈乜了一眼棨搯,笑臉淫淫說:「沒想到悉瓜你這麼喜歡吃,既然喜歡那就多吃一點~人家再買來請你~哈哈。」

 

悉瓜很開心說:「那就謝啦~嘻嘻。」

 

仁洺忽道:「你們聊~我去抽菸菸。」

 

棨搯傻笑說:「那我去上廁所~嘻嘻。」

 

易盈乜了一眼悉瓜,淺淺一笑:「人家要回座位去找庭溶、梓千了~❤」語畢便轉身走離。

 

坐在座位上的悉瓜臉色鐵青,搧了搧手:「去吧去吧,一路好走,不要跌倒摔死。」

 

易盈一走回座位,立刻露出無辜的眼眸眨眨,溫柔說:「庭溶溶~為什麼剛才悉瓜說你約他今天去吃晚餐?還特別強調只有『你』跟『他』單獨去吃。」

 

庭溶震驚「阿?」一聲,結巴:「小寶貝我、我、我……嘿嘿。」

 

易盈噘起櫻桃小嘴,食指輕輕放在嘴唇:「吃個晚餐是沒關係,但是他故意在人家面前炫耀還罵我是賤女人只能乾瞪眼,你…我對你太失望了庭溶溶!你要吃就去吃,人家讓你去吃浪漫的燭光晚餐,就像我跟梓千一樣只是吃個晚餐而已,沒關係的。」哽咽無奈說:「才剛認識沒多久悉瓜就這樣,他這麼做大概是想要分化我跟你之間的感情吧,他應該是真心很喜歡你才會惡意重傷我,唉……」

 

庭溶結巴:「小寶貝我、我……」

 

易盈冷淡說:「如果這件事悉瓜跑去跟梓千告密,我跟你就結束了,你,也成為重傷我的幫兇!」用力抽打自己一巴掌,哭腔:「庭溶你是不是恨我!想讓我也嚐嚐痛苦的滋味!!!我現在就打我自己,懲罰我自己給你看!」不停抽打自己巴掌「啪啪啪!」咬牙流淚:「我就打死我給你看!!!」

 

庭溶用力抓住易盈的手,大喊:「住手!」含情脈脈說:「你知道我是絕對不會傷害你的小寶貝!我跟悉瓜只是朋友,沒想到悉瓜多嘴讓小寶貝你的心受傷。」

 

易盈淚眼汪汪,說:「那你為什麼還找他共進晚餐,他還在我面前炫耀!」

 

庭溶猥瑣一笑:「他有錢,嘿嘿~我想從他身上撈錢買禮物給小寶貝你~」

 

易盈破涕為笑:「什麼麻,原來是這樣,人家又不在乎你有沒有錢,人家只在乎你、的、心。不然我跟你們一起去吃晚餐,你趁機把話說清楚說你只把他當成朋友而已,叫他別自作多情。」

 

庭溶點頭答:「好...」

 

易盈說:「不過你要假裝你不知道喔~要說是你找人家一起去吃晚餐。」

 

庭溶疑惑說:「小寶貝為什麼?」

 

易盈支吾:「我、我很怕悉瓜他這種心機很重的人會對人家報復,不知道他會怎麼汙衊我,大概會在辦公室散播謠言說我是個做作賤女人吧。」

 

庭溶緊緊握住易盈的手:「小寶貝我會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易盈瞅著,手疊在庭溶的手上,輕呼:「喔吼~庭溶溶~」

 

庭溶輕呼:「喔吼~小寶貝~」兩人含情脈脈互看一會兒,庭溶馬上站起身走到悉瓜面前,冷淡說了句:「悉瓜今晚的餐廳我找了易盈一起去。」

 

悉瓜冷淡說:「喔,那你們去吧,我剛好那個來不方便。」

 

易盈從庭溶身後探出頭,輕笑說:「悉瓜你也一起來麻~沒有關係阿~」

 

悉瓜神情相當失望說:「我不舒服,你們去就好。」抬頭望著庭溶的臉,強忍住眼眶的淚水,逞強「嘻嘻」一笑。

 

庭溶尷尬說:「悉瓜你也一起來吧,我有話跟你說。」

 

易盈嘟嘟嘴,挽著庭溶手:「庭溶溶你有什麼話要對悉瓜說呀~是不是我不方便在場?那人家不要去了~哼。」

 

庭溶猥瑣一笑:「小寶貝~沒事,嘿嘿。」

 

悉瓜已然陷入「戀愛腦」狀態,道:「呃......好吧,既然你這麼想要我去,那我晚上就跟你們一起去餐廳吧......」

 

易盈輕笑說:「呵呵,那悉瓜晚上一起出發~」轉頭道:「庭溶溶陪人家去買咖啡~」

 

悉瓜瞪著易盈走離的背影,暗自心想:『你這賤女人竟然還在我面前挽庭溶的手,故意對我宣示主權,賤女人、真的是賤女人!』

 

時間很快到了傍晚,易盈大喊:「悉瓜要出發囉~」

 

悉瓜應「喔」一聲,拿了錢包走出房間。

 

易盈乜了一眼,上下打量:「哇,還特地打扮得這麼漂亮,可惜沒有人看。」

 

悉瓜修長的假睫毛快速眨眨,好像蝴蝶在拍動翅膀飛舞,道:「嗯?你說什麼?」

 

「沒事,你先去穿鞋吧。」易盈站在房門口盯著悉瓜背影賤笑,突拐腳踉蹌,撫摸額頭說:「哎呀~人家頭有點暈。」庭溶上前攙扶:「小寶貝沒事吧。」易盈就這樣躺在庭溶懷裡說:「庭溶溶謝謝你~有你在我不擔心。悉瓜~如果你餓的話就先去吃,我們休息一下等等就過去。」

 

已經在鐵門附近穿鞋的悉瓜轉身一看,眼前一幕直接傻眼,暗自心想:『完了!整個輸慘,原本庭溶約我一起吃晚餐,怎麼變成這賤女人打發我自己去吃,還在我面前對庭溶毛手毛腳,這不是更往我的心刺下去嗎。』錯愕緩緩說:「庭溶你好好照顧他吧,易盈你好好保重身體,小心不要用腦過度變成腦殘。」氣憤轉身離開。

 

庭溶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傻笑「嘿嘿嘿」。

 

易盈乜著悉瓜走離的背影,奸笑心想:『我贏了!』轉頭含情脈脈看著摟住自己的庭溶,輕聲細語:「庭溶溶你摸摸人家的頭好燙,人家的胸口也好燙~♥」庭溶害羞地看著易盈,易盈輕撫庭溶臉頰:「你的臉也好燙~♥」庭溶:「我下面也很燙~嘿...」易盈手遮住庭溶嘴巴,輕閉上眼,噘起嘴巴,兩人激情擁吻。

 

奪門而出,非常絕望的悉瓜嘆氣:「我是搶不贏賤女人了。」垂頭喪氣的一個人走在街道,踢了路邊的小石子一腳,走著走著,走到了一個公園,隨處亂晃走上了一座橋,站在橋邊低頭望著那湍急的河水。

 

「唉……」悉瓜低頭深深凝視著那河水,身體緩緩往前傾,吞嚥了一口口水,猶豫不決。

 

忽道:「河水看起來好像氣泡水,感覺很好喝~」轉身過橋,走到飲料販賣機前看著販賣機裡閃閃發光的高級氣泡水,從口袋拿出錢包掏錢,忽然零錢從錢包的破口「框啷框啷」掉到地上,散落一地。

 

悉瓜看著地板長舒了口氣:「人倒楣時做什麼都倒楣。」蹲下撿拾散落一地的零錢,撿到一半突然觸摸到一隻手,悉瓜臉頰脹紅的迅速收起手。

 

「我幫你一起撿吧。」

 

悉瓜抬頭一看,那人背後剛好有盞路燈,眼前模糊的身影看起來稀疏黑髮中夾雜著少許白髮,身形粗曠挺著一個大肚腩,感覺經歷了不少滄桑的男子,立刻低下頭,快速眨眼,害羞說:「庭溶......你還特地跑來找我呀~」

 

「庭溶......是你喜歡的人?」

 

悉瓜「阿?」了一聲,抬頭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陌生人。

 

「不介意的話,能讓我看看你的手相?」

 

悉瓜立刻站起身,心花怒放說:「你會看手相!?」毫不猶豫的伸出雙手,攤開在陌生人面前。

 

「那位......並不是你的正緣,雖然你很喜歡他,不過這......」

 

悉瓜非常驚訝道:「庭溶不是正緣!那......什麼時候才會有呀。」

 

「這......很難以啟齒。」

 

悉瓜不斷地快速眨眼,看著眼前的陌生人質疑說:「怎麼說難以啟齒?」

 

「莫非......」

 

「就在我眼前!!!」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