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的緋紅色大門(一)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吃下迷幻蘑菇及易盈自行攜帶的春藥,正在一樓打得火熱的易盈、梓千兩人赫然聽到二樓發出劇烈的聲響。

 

「阿!!!」

 

「嘰──」

 

「蹦、蹦、蹦、蹦、蹦──」

 

梓千錯愕的抬頭看著天花板,口吃驚喊:「等等等等等,他們也太激烈,不像打砲像在打架,怎麼會有慘叫和拖行的聲音……」

 

平躺的易盈緩緩坐起身望一下天花板,看著梓千竊笑說:「嘻嘻,我偷偷跟你說~你不要說出去喔,宛其之前不是收了一個性奴小弟,現在他自己也變成庭溶的性奴了啦~」

 

梓千笑回:「呵呵,認真?」

 

「碰!」

 

易盈輕聲說:「真的阿~可是……剛剛那聲慘叫真的也叫太大聲,會不會有危險?」

 

梓千質疑說:「應該不至於有危險,還是~我們去偷看一下?」

 

易盈又驚又喜道:「好哇~哈哈。」

 

於是,兩人興奮的躡手躡腳,緩緩走上二樓。

 

走到房門口時,梓千往後對著易盈說:「噓……」易盈聳聳肩,對梓千偷笑,一起默默聆聽。

 

房內傳出。

 

「阿!」

 

「耖!恁爸是母的,有陰道不玩一直玩屁眼!」

 

易盈摀住嘴輕聲說:「庭、庭溶肛交宛其?」

 

梓千竊笑道:「嘖嘖,禿驢果然很變態懂玩~」

 

易盈左搖右擺,拍下梓千手臂說:「梓千~嗯~他們玩好大喔。」

 

「噓……」梓千再次噓聲,慢慢轉開把手偷偷推開門,從門縫中偷看。

 

驚見駭人驚悚的一幕,宛其躺倒在地,正被跨坐在身上的庭溶一拳一拳打在臉上。

 

「歐阿歐阿歐阿。」宛其無力反抗,被揍的哀號。

 

易盈直接推開房門,放聲大叫:「阿!!!你在幹嘛!!!!」

 

梓千驚罵連連:「肏肏肏肏肏肏!」

 

庭溶正要朝宛其頭上爬去,想把屌塞進宛其嘴裡,眼角撇見房門被開啟,停下虐待的動作,轉頭往門口望去,瞳孔瞬間放大,嚇了一跳!

 

梓千怒罵:「死變態露出真面目了吧!」

 

易盈生氣大喊:「怎麼沒找我一起!!!」

 

宛其被揍到滿臉都是鮮血,伸手求救,哽咽說:「救救我阿……」

 

庭溶沒有動作,突然嚎叫起來「呼呼──阿!!!」直接狂爆的衝向易盈、梓千,對兩人抱摔,兩人不敵身高優勢雙雙給撞到牆上,暈了過去。

 

被撞到昏倒的易盈搖搖頭眨眨眼,清醒過來,輕聲說:「我在哪?」竟然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四肢被綁住,胸部感到一股溫熱的觸感,低頭看見庭溶正在興奮的吸吮自己的雙乳。

 

易盈喘息:「庭溶~阿阿~ 阿~」

 

庭溶笑臉淫淫說:「這次你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拿出電擊夾子,夾在易盈乳頭上,轉開電箱電擊。

 

易盈扭動著身體,害臊喘氣:「阿~好酥麻~好爽~人家還要~人家還要~」

 

庭溶舔了舔嘴唇,淫笑道:「沒想到小寶貝也有這嗜好,那我就不手下留情。」慢慢把電量加愈加愈大。

 

「阿~~阿~~」易盈被電擊電到舒爽的哀號。

 

隨後,把易盈翻過來趴在床上,四肢往後綑綁在一起,易盈驚喊:「現在要幹嘛~人家好興奮喔!」被綁住的易盈被往上吊起,緩緩上升,易盈越來越興奮,庭溶仰頭舔起易盈的下陰,看著易盈害臊的扭動身體,庭溶也越來越硬挺。

 

這時,庭溶突然想起還有一個更好玩更刺激的,庭溶猥瑣一笑:「小寶貝,你先在這等我一下,嘿嘿~」

 

「嗯?」易盈不解。

 

庭溶自顧自的離開房間,留下不明所以的易盈,眼睜睜看著庭溶跑掉的易盈,擺動身體掙扎,呼喊:「放我下來啊~欸!」

 

「哪有這樣~把人家留在這裡……」

 

「煩內,我要吊多久阿,吊在半空一直旋轉的頭也會暈內……」

 

「我自己想辦法下來好了,嘿咻。」

 

掙扎一段時間,易盈雙手好不容易掙脫綑綁,喜悅說:「終於!」結果腳還被綁住整張臉往床上直撲而去,撲下去的瞬間繩索也鬆脫了,易盈捏住鼻子踉蹌站起身說:「好痛!」

 

赫然聽見,仰天咆嘯的嘶吼

 

「阿!!!!!!!」

 

稍早幾分鐘,梓千清醒了過來,左看右看的不見易盈蹤影,驚見自己站立且全身赤裸,四肢呈大字被綁在了自己一樓的房間裡,怒罵:「三小啦,欸!賣鬧喔!」

 

猝然,從身後傳來一個低沉在吸吮口水的聲音:「嘿嘿嘿,我聽宛其那賤貨說,這蘑菇可是好東西~吃了能讓五感放大對吧,梓千你一定要試試。」

 

「你、你、你……」梓千驚恐口吃,想起適才晚餐時採香菇時有介紹到兩種蘑菇。

 

庭溶大力掰開梓千的嘴把蘑菇強塞進嘴裡,梓千抵死不從把蘑菇吐出來,庭溶立刻摀住梓千的嘴,痛毆一頓,「唔」梓千忍痛只好咬緊牙關,忍受幾次毆打終於任命吃下蘑菇咀嚼,又調侃:「這蘑菇不用吃,吸入孢子也有同樣效果……果然是白癡……」說話時,蘑菇發揮作用,梓千瞳孔瞬間放大,感受到視線清晰,周遭時間慢了下來,身體任何細微的感知都一清二楚。

 

庭溶緩慢的猥瑣竊笑:「嘿~~~嘿~~~嘿~~~」慢慢將電擊棒靠近梓千,緩慢的接近,一觸碰到,「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阿!!!!!!」放大感官的梓千強烈感受到放大數倍的電擊疼痛,一般電擊棒竟然會像被高壓電到般的強烈刺痛,電流竄遍身上每個細胞,所有細胞都原地炸裂的毀滅,然而實際上電擊棒的電力並不會致死,但感官被放大的梓千受不了那幾下的電擊開始抽搐,口吐白沫,大翻白眼。

 

庭溶恥笑說:「爽!忍你超久,你這個嘴丘又愛跟我搶女人的賤種,嘿嘿~」笑完蹲下幫梓千吹。

 

梓千被這舉動嚇到,大力晃動身體,怒斥:「肏!欸你幹嘛!你這個變態,我不是GAY你在幹嘛!變態,別吹阿!」很快,梓千從凶狠斥責的語調,變成微微呻吟,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輕罵:「阿~阿~我不要男人吹我的屌,肏~阿~好爽~再含深一點。」

 

「嗯嗯~」庭溶口交中。

 

「阿!阿~口技不錯嘛~你這個死變態。」梓千害臊呻吟,屌已被吹到勃起。

 

庭溶停下動作,擦擦嘴角的口水,猥瑣「嘿嘿~」笑著,拍打起梓千的屌,戲謔說:「爽不爽?爽嗎?ㄏㄚˊ?想不想要我繼續?」

 

「啪啪!」拍打聲。

 

梓千大腿微微內縮,掙扎怒罵:「肏!誰要被你吹!快放我下來!」

 

「嘿嘿~」庭溶很大力往梓千的屌拍打「啪!」的一聲。

 

梓千痛的閉眼,咬牙「唔」一聲。

 

「在嘴硬阿!啪!在嘴硬阿!啪啪啪啪啪!」庭溶邊拍打邊講話,越講越氣用捶打。

 

梓千忍痛依然只能發出「唔唔唔」的聲音。

 

猝然庭溶站起身,淫笑說:「其實我也不想吹~我的目的是~」用力往梓千硬起的屌踢去。

 

梓千眼淚狂飆,痛的大喊:「阿!!!幹!你這死禿驢變態!!!」

 

庭溶嘲諷:「還有力氣叫?那就是剛剛那一下不夠痛~嘿嘿。」

 

「你敢!!!」梓千怒斥。

 

庭溶接連又大力的往梓千的屌踹幾下,賤笑道:「嘿嘿嘿嘿~~」此時,庭溶想起過往爭奪易盈的事情,開始不斷的狂踹梓千的屌,怒斥:「跟我搶女人、搶女人,把你這小懶覺踹斷!!」

 

「阿!!!」手腳都被綁住的梓千,只能擺動自由的頭部,大力甩著頭,眼淚狂飆的慘叫。

 

庭溶一把掐住梓千,梓千快要窒息雙眼泛紅,就在梓千快窒息而亡之際又放手。

 

梓千大喘粗氣:「呵呼,幹......你這變態......有種殺死我!!」

 

庭溶不理會梓千,隨後用膠布「嘶──」直接封住梓千口鼻,四肢被五花大綁,口鼻又被膠布封住的梓千,無法呼吸一直晃動掙扎。庭溶笑說:「哈哈哈,你就像在我手裡捕上岸的魚一樣掙扎抽動,想跟我鬥。」

 

劇烈晃動幾下,梓千垂下頭停止掙扎,庭溶才趕緊把膠布撕下。

 

「嘶刷──」梓千大喘粗氣:「呵呼呵呼,肏......我一定加倍還你。」

 

「嘿嘿~你先有辦法逃脫在說~」庭溶拿出巨勾勾住梓千屁眼,慢慢將梓千往上吊起,被勾住屁眼的梓千不斷滲血,鮮血滴至地板上。

 

庭溶在一旁準備著,雙手沾滿潤滑液,潤了潤手發出「噗機噗機」的聲音,又淫笑說:「梓千,猜猜我接下來要幹嘛~」

 

「呼、呼……」被高高掛起的梓千喘息。

 

庭溶笑說:「之前我們在城堡對打,我是故意放水讓你的,現在~我不會放水了。」

 

「賀啊!」

 

大力一拳灌入梓千的屁眼!

 

正中紅心!!!

 

在二樓的易盈好不容易掙脫綑綁,走下床往房外出去,赫然聽見,梓千仰天咆嘯的嘶吼。

 

「阿!!!!!!!」

 

易盈捂住嘴驚喊:「慘了,梓千該不會被庭溶殺掉!」

 

走出房門外,聽見隔壁房間發出微弱的聲音:「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易盈走向隔壁房間發現是宛其,蹲下詢問:「宛其你還好嗎?」

 

宛其:「女俠來一首靡靡之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盈一臉尷尬說:「你怎麼還笑得出來,我跟你說庭溶他發瘋了!」一邊說話一邊解開宛其腳上的束縛。

 

宛其眼神呆滯,有氣無力說:「哈哈哈哈,那變態早就瘋了,啊我已經被他虐待好幾次了~哈哈哈,好爽喔~」

 

易盈這下證實了心中一直猜想的想法,驚訝道:「你!你們怎麼沒找我……」再獨自尷尬大聲說話試圖蓋掉上一句:「哈哈,你怎不跟我講啦~」

 

宛其痴笑說:「我的裸照跟性愛影片就在他手上阿~阿很爽內~你們也好好享受享受~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啪!」易盈一掌打醒宛其,又說:「清醒了沒,沒想到庭溶竟然是這樣的人,我還......我還......」

 

宛其恢復神智,錯愕答:「你......該不會還愛著他,阿來這該不會是想跟他幹一砲吧?真下賤內~」

 

易盈心中道:『我是想陷害悉瓜跟他來一砲啦……』極力否認:「沒有、沒有......你先好好休息,我去看一下梓千,他剛剛大叫......」

 

宛其無力應答:「我......有聽到......你先去吧,我休息一下。」語畢,宛其如同看見救星般的往旁一倒。

 

易盈躡手躡腳的走下樓,悄悄的打開發出聲響的房門,見到庭溶正在用拳頭大力抽插梓千的屁眼,鮮血淋淋正在拳交。

 

梓千臉上的表情非常猙獰,是痛楚還是享受已經分不清。

 

易盈看了看附近,拿起花瓶,默默從庭溶背後砸下。

 

「空嚨框啷!」庭溶倒地。

 

易盈連忙把梓千鬆綁,放了下來,驚道:「梓千你好慘......宛其好像也很嚴重。」

 

梓千支吾:「易盈......謝謝你......幸好你來了,我快痛死.......你呢?你沒被怎樣吧......」

 

易盈臉紅想起庭溶先前玩弄他的場景馬上回:「我沒事......庭溶沒對我下重手。那你沒事,我......去帶宛其下樓......」趕緊逃離房間。

 

驚訝的梓千好像感受到易盈若有所思,但現在沒有心思多想,他只想好好處理眼前的這個死變態庭溶,本來就有心想整死庭溶的梓千,馬上展開了可怕的報復。

 

梓千充滿凶狠的眼神,自言自語:「庭溶,我要用比你還殘忍的方法虐死你!」

 

兩種蘑菇和藍色小藥丸混合在一起,一併灌給昏倒的庭溶再將其五花大綁,再把一個圓形的器具放進庭溶嘴裡固定住,庭溶嘴巴被固定呈O形。

 

梓千滿意賊笑說:「你這死禿驢變態,喜歡把人當肉便器,你自己也好好嘗嘗當肉便器的滋味吧!呵呵。」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血腥)晚餐過後,宛其滿心期盼的拿出準備許久的祕密道具!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終於抵達緋木屋,發現奇怪香菇!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相約旅遊散心,庭溶摔下山崖!
究竟在隱藏什麼!?
(凌虐)宛其這下栽在了庭溶手上!該如何逃脫......
庭溶、宛其、易盈、梓千、訐友、黑影開會商量後續,宛其拿手電筒照黑影誓死揪出主謀!
(血腥)晚餐過後,宛其滿心期盼的拿出準備許久的祕密道具!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終於抵達緋木屋,發現奇怪香菇!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相約旅遊散心,庭溶摔下山崖!
究竟在隱藏什麼!?
(凌虐)宛其這下栽在了庭溶手上!該如何逃脫......
庭溶、宛其、易盈、梓千、訐友、黑影開會商量後續,宛其拿手電筒照黑影誓死揪出主謀!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終於抵達緋木屋,發現奇怪香菇!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究竟在隱藏什麼!?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凌虐)宛其這下栽在了庭溶手上!該如何逃脫......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燥仲如此多妖,引無數壯熊競掏蕉♥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易盈不惜一切代價用盡各種手段,拚死挽回遭人掠奪的愛!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悉瓜、庭溶二人私情悄悄被發現,易盈醋勁大發釀心計!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面對要脅,愗愗緊急時刻拿出秘密法寶,擊、潰、庭、溶!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易盈、庭溶、梓千彼此之間糾結的愛恨情仇,衝動混合激情的戀愛滋味 ❤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衝動混合激情的戀愛滋味 ❤易盈、庭溶、梓千、宛其。
Thumbnail
兩朵垂垂紫花交頸一纏,往根部反向拉扯,花莖細軟,一個施力不對,便會斷裂作輸。「出大事了!」棠娘步上她獨居的小樓,開門進來後趕緊關上門,就聽:「啊!」寧澈俯桌趴倒,對面的桓古尋挺著胸膛,神色得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終於抵達緋木屋,發現奇怪香菇!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究竟在隱藏什麼!?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凌虐)宛其這下栽在了庭溶手上!該如何逃脫......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燥仲如此多妖,引無數壯熊競掏蕉♥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易盈不惜一切代價用盡各種手段,拚死挽回遭人掠奪的愛!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悉瓜、庭溶二人私情悄悄被發現,易盈醋勁大發釀心計!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面對要脅,愗愗緊急時刻拿出秘密法寶,擊、潰、庭、溶!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易盈、庭溶、梓千彼此之間糾結的愛恨情仇,衝動混合激情的戀愛滋味 ❤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衝動混合激情的戀愛滋味 ❤易盈、庭溶、梓千、宛其。
Thumbnail
兩朵垂垂紫花交頸一纏,往根部反向拉扯,花莖細軟,一個施力不對,便會斷裂作輸。「出大事了!」棠娘步上她獨居的小樓,開門進來後趕緊關上門,就聽:「啊!」寧澈俯桌趴倒,對面的桓古尋挺著胸膛,神色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