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饗宴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蘑菇濃湯完成,易盈開心嘻笑說:「終於都弄好了~我來叫宛其下來去一起去吃烤肉~」解開身上的圍裙,站在一樓的樓梯口往二樓大聲叫喊:「宛其都準備好了,可以開始烤肉了,快點下來!」

 

在二樓的宛其面無表情,陰森森的面對鏡子梳著頭髮,聽到易盈的叫喚聲後隨手噴了噴保濕的噴霧,清新芳香,烤肉頭髮不沾異味的超好用頭髮噴霧,走出房門扶著木樓梯從二樓緩緩走下樓。

 

易盈見到宛其走下樓,招呼說:「你來了呀~」

 

宛其先是錯愕大吃一驚,默默憋笑說:「唉唷!阿你是很閒喔,煮飯還有時間"電頭毛"。」

 

易盈輕撫那一頭剛剛被火燒到變成的蓬鬆爆炸頭,害臊尷尬說:「沒、沒有啦……」實際上是剛才幫梓千吹的時候太靠近爐火,易盈的頭髮差點燒掉,變成爆炸頭。

 

宛其問說:「阿你們湯煮好了喔?梓千嘞?」

 

易盈洗了洗手,笑說:「煮好了~人家裝好叫梓千先端出去了。烤肉食材剛剛也拿出去了,走吧走吧。」

 

「喔,走吧~」宛其說。

 

木屋外炊煙裊裊,烤架上的肉烤的「滋滋」作響。

 

走出了木屋,梓千坐在椅子上指了指斜對面的空座位說:「宛其你坐那,易盈坐我旁邊~」宛其坐下,易盈也坐在了梓千旁邊的位置,梓千便將兩碗蘑菇濃湯遞上。

 

宛其接過蘑菇濃湯喊道:「欸很香欸!!!」直接喝了一口,讚道:「很好喝耶!」

 

正在烤肉的庭溶,聞聲也端起蘑菇濃湯聞一聞讚道:「哇!真的好香,只要是小寶貝做的都很好吃。」

 

梓千眼睜睜看著庭溶端起那碗「加料」的蘑菇濃湯,心裡緊張了一下。

 

易盈端起蘑菇濃湯,羞澀說:「你少在那裡啦~這湯是梓千和宛其剛剛外面這邊採的香菇煮的喔,嗯~味道真的好香好香~」

 

宛其竊笑道:「嘿呀,這可是我們用心採的,要多吃一點喔~」拿起碗筷準備夾肉開動。

 

梓千也喝了一口蘑菇濃湯,笑道:「那我也不客氣的開動了~呵呵。」

 

「開動!」大家異口同聲。

 

三個人搶肉吃,唯獨庭溶對那碗蘑菇濃湯沒有任何動作,也傻愣傻愣的呆呆看著大家開心吃著烤肉,一直偷瞄大家是否真的有吃下烤肉跟濃湯,想確認是否能安心吃,疑惑心想:『剛剛在房間無意從窗戶往外看見宛其偷偷採一些蘑菇放進口袋,怕那賤奴會給我下毒,還是不會?他剛剛在浴室這麼期待飯後的高潮,嘿嘿嘿~』

 

梓千含著筷子見狀驚問:「咦?你怎不吃烤肉也不喝湯,是嫌易盈煮的難吃?」

 

「我只是…」庭溶看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這頓飯應該很安全沒有異樣,是自己多疑了,庭溶直接端起眼前的碗先喝了一大口蘑菇濃湯,大力稱讚:「阿~小寶貝煮的真好吃~」接著整碗一飲則盡。

 

「呵呵。」梓千笑臉淫淫的看著庭溶喝下那碗蘑菇濃湯,關心道:「好喝嗎?」

 

庭溶舔了舔嘴唇說:「超好喝~裡面充滿小寶貝的愛~我還要再喝一碗。」

 

「討厭啦~這不只是人家的功勞,還有梓千的幫忙。」易盈接過庭溶的碗,發現湯沒有端出來,連忙起身說:「我去把湯跟飲料拿出來~」

 

梓千憋笑對庭溶說:「是阿~裡面還有我滿滿的愛意~呵呵。」

 

庭溶輕視說:「誰要你的愛。」

 

梓千不多回應,冷冷的笑「呵呵~」幾聲。

 

吃飽喝足,木屋外烤肉的炭火即將熄滅,木炭灰燼中艷紅的火光一燃一燃,細煙縹緲上升,四人在木屋的客廳,聚在一起小酌閒聊,很溫馨。

 

易盈忽然問:「宛其你不是有帶吉他?現在要不要彈給我們聽~」

 

宛其直接拒絕說:「不行啦~阿我發現有幾個音跑掉,我不會調不能彈了。」

 

易盈失望說:「好可惜喔~」

 

梓千從口袋中拿出神秘的一袋塑膠袋,竊笑詢問:「我這裡有好東西~大家要不要來嗨一下?」

 

宛其二話不說立刻伸手抓起一小把,滿意讚道:「這是剛剛採的迷幻蘑菇?阿我當然要阿~」逕直一把放入口中咀嚼品嚐。

 

易盈好奇說:「我也想來一點試試~」伸出手抓取一小把放入口中。

 

庭溶附和:「小寶貝我也要~」

 

梓千:「你自己不會拿。」

 

「喔。」庭溶對梓千的態度感到不爽。

 

很快,迷幻蘑菇的效力發作,微嗨的宛其感到昏昏沉沉,輕說:「好茫~我要先回房休息,庭溶你也別在這當電燈泡了啦。」曖昧迷幻的眼神勾引庭溶,暗示一起上二樓的房間休息。

 

庭溶滿臉通紅,有些神智不清,猥瑣一笑:「蘑菇配酒真的有點昏,我也先先回房休息了~嘿嘿嘿嘿嘿。」語畢,快步的往二樓走上去。

 

易盈、梓千眼看一樓只剩下他們二人,在蘑菇的迷幻作用下,深情對望。

 

梓千雙眉揚起兩下,害臊說:「易盈寶貝,我們來~」

 

易盈雀躍說:「我們來完成吃飯前沒完成的事情吧~」

 

梓千興奮的呵呵笑,兩人褪下身上衣物,激情的舌吻。

 

過一會兒,在一樓激情的易盈、梓千聽到從二樓傳來「碰!」的一聲巨響。

 

易盈興奮大笑說:「哈哈哈,他們也很熱鬧~」

 

梓千不解問道:「易盈寶貝你在笑什麼?」

 

易盈興奮又陰險的表情,輕說:「我看他們最近感情變好,我偷偷的在他們的飲料加入我的催情魔法。」拿出事先預藏的春藥。

 

梓千憋不住笑意說話:「噗,我也是,我也在庭溶的晚餐加入我的愛"液",呵呵。」

 

易盈不解問:「愛意?」

 

梓千輕描淡寫說:「反正就是跟你一樣幫助他們的東西啦~」

 

易盈投以欣羨的眼光,愛慕說:「梓千你人真的很好~」

 

梓千直接拿過易盈手中的春藥,狼吞虎嚥的吃下,興奮的「嘶哈」一聲。

 

易盈害臊說:「討厭啦~你怎麼自己吃。」也拿出一顆春藥吞下。

 

樓上再次傳來頻繁的「碰、碰、碰!」的劇烈聲響。

 

易盈仰頭笑說:「他們好激動~」

 

梓千發春起來,曖昧說:「易盈寶貝,我們不能輸給他們!」立刻推倒易盈,猛烈狂幹,「啪啪啪!」

 

「喔喔阿阿、阿──」

 

稍早之前,庭溶吃了蘑菇迫不及待的衝上二樓,到二樓逕直闖進房間,眼前,宛其已經脫光衣服,裸著身體側躺在床上,溫柔的撫摸自己的身體,撫媚的眼神,姿勢性感誘惑著庭溶,輕說:「阿你來啊~」

 

庭溶提提自己的懶覺,笑臉淫淫說:「嘿嘿~上癮了是不是~這麼騷。」

 

宛其嘟嘟嘴:「嗯~我等不及了~快吻我~庭溶哥哥。」

 

庭溶興奮的爬上床,嘟起嘴湊近,準備親下。

 

宛其手擋住庭溶嘟起的嘴唇:「阿等下,我想要吃更多的蘑菇來嗨~」隨後抓起一把蘑菇絲高高舉起,頭往後仰,開始往嘴裡灑落,蘑菇絲輕飄飄的落下,宛其伸出舌頭輕輕舔了幾下,舌尖還勾了勾,一邊發出呻吟「嗯哼~」再將手指含入口中吸吮,接著開始咀嚼,好好的品嚐蘑菇滋味。

 

畫面如此性感,庭溶已然受不了誘惑,開始興奮的大力喘氣「呼呼」匆忙脫去身上的衣物,緊緊的抱住宛其,將頭埋在宛其的雙乳中吸氣磨蹭,接著抬起頭便要索吻。

 

宛其騷聲說:「庭溶哥哥別這麼急~你也來一點蘑菇~我餵你吃~」悄悄拿起枕頭底下藏的一朵蘑菇靠近嘴邊,用舌尖輕輕勾舔幾下蘑菇頭勾引庭溶。

 

庭溶再也把持不住,開始臉紅喘著大氣,喊:「餵我吃餵我吃。」宛其將蘑菇靠近庭溶嘴邊磨蹭,庭溶仰頭閉眼享受,宛其手勢迴旋緩緩往上舉起蘑菇,庭溶伸出舌頭肆意亂舔。

 

宛其媚吟「嗯~」了一聲,拿出眼罩給庭溶戴上,庭溶淫笑說:「原來你喜歡這樣~」宛其起身站在床上,把蘑菇放在自己下陰前面,輕輕頂住庭溶嘴巴,鄙夷說:「給我含住。」

 

雙眼被遮住的庭溶乖乖聽話一口將蘑菇含住,宛其便開始前後擺動臀部,快速抽插庭溶嘴巴,一邊發出「嘶哈,喔~」的呻吟,偷偷用手機從上往下拍照,滿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竊笑。

 

片刻,庭溶深覺詭異,蘑菇怎麼在自己的口中頂來頂去,直到宛其伸手扶住自已的後腦勺又聽到呻吟聲,才拿下眼罩偷看,一看情景大喊:「幹!」

 

宛其猝然停下動作:「啊我開玩笑的啦~你趕快吃掉啦~」

 

庭溶咀嚼著蘑菇,淫笑說:「玩這麼變態~我好興奮。」

 

「哈哈哈哈哈,就知道你愛這味,死變態大淫魔~」宛其尬笑說。

 

庭溶吞下蘑菇拉扯宛其坐下,馬上給宛其一個強烈深情的熱吻,「嗯~嗯嗯~」兩人舌頭竄來竄去,溼溼熱熱的吻著,吞下的蘑菇讓庭溶非常興奮,雙膝跪在床上搓揉自己的乳頭,伸出舌頭舔嘴唇,淫蕩說:「我、我我好嗨!」

 

宛其用腳溫柔的在庭溶身上游移,腳趾輕擺弄幾下庭溶的屌,再往上游移過去給庭溶舔腳趾,呻吟:「哥哥~嗨了嗎~」

 

「阿~」庭溶情不自禁的呻吟,發春的喘氣「呼呼、呼」一直深情的吸吮宛其的腳趾。

 

說時遲那時快,宛其趁庭溶發春時狠狠抽庭溶一大耳光「啪!」緊接著奮力一腳把庭溶踹下床去,眼神相當鄙夷,往旁吐一坨口水,從床上起身拿著浴袍穿上,吶喊:「哈哈,你這死淫魔中計了,我把有毒的蘑菇餵你吃~」

 

從床上跌落的庭溶緩慢的爬起,佇立在原地沒有其他的反應,整個身體紅的發燙,看起來已經陷入極度興奮狀態,頻頻喘息「呼呼、呼」這一舉動使得庭溶反而更加狂暴,猛力的往前衝,將宛其撲倒床上強壓住雙手。

 

宛其被庭溶兇猛的撲進給嚇一大跳,惶恐喊:「阿不是會有幻覺!你怎沒有陷入幻覺!」原來「奇蘑菇」與「腥紅蘑菇」這兩種蘑菇通常都會生長在附近,一遇到特有的被渲染成紅色的濃霧,紫紅色與紫色的兩種蘑菇,顏色會因為視覺上的錯覺難以辨認,容易混淆。

 

宛其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庭溶硬生生撲倒在床上,哭喊:「完蛋了......」

 

極其興奮的庭溶臉紅氣喘的盯著壓制在身下的宛其,宛其只能尷尬的苦笑著:「嘻嘻哈哈哈。」

 

那個最令人害怕的性虐待,即將開始。

 

除了蘑菇的效力再加上易盈的春藥,又有庭溶自己的藍色小藥丸加持,庭溶完完全全的陷入興奮狀態,失去理智,發瘋大力啃咬宛其。比起前次,宛其身上的肉都被咬了下來,身上被咬的青一塊紫一塊,甚至還見血,血肉模糊。

 

「阿!阿!不要阿!!阿嗚!!」宛其慘叫連連。

 

庭溶用力打自己巴掌,試圖把昏迷的自己打醒,搖頭晃腦,口水亂噴,嘶吼:「你這下賤的東西,敢陰我,我要懲罰你!」張大嘴準備再度撕咬宛其。

 

宛其用手擋住庭溶的嘴,吶喊:「等等!春宵一刻值千金,既然郎有情妾有意……」衝去衣櫃拿出那個吉他造型的木箱,捧在手上又說:「不如我來演奏一曲紀念此刻。」

 

庭溶笑說:「嘿嘿,真有情調~」

 

宛其將吉他造型的木箱,擺放在地上,狂妄笑喊:「哈哈哈哈哈哈,智障,這不是吉他!這只是偽裝成樂器的箱子,裡面裝的是槍! 」

 

「三小!!!」庭溶錯愕驚恐中。

 

宛其興奮到眼睛睜大,匆忙的打開吉他箱子:「啊哈!」

 

「你的死期到了!」

 

「幹拎娘機掰!!!為什麼是真的吉他,阿我的槍呢!?」宛其邊大喊東翻西找,連外箱底部都翻起來看。

 

庭溶拗拗自己拳頭,走下床淫笑道:「嘿嘿嘿~似乎是你的死期到了!」

 

宛其又喊:「等等!」

 

「嗯?」庭溶皺眉不明白。

 

不太懂音律的宛其,盤腿坐下將吉他橫放在自己的腿上,當成古箏來演湊,態度淡定的輕輕撥弄幾下琴弦,發出「咚隆咚隆、咚隆隆──」彈奏出些許聲音,沉靜說:「一曲肝腸斷,天崖何處覓知音。少俠是否聽聞過武林中用音律殺人的武功。」表情相當得意鄙夷凝視。

 

庭溶立刻雙手架開擺出防禦姿勢,左腳向後退去,穩住身體,準備應戰。

 

宛其回音吶喊:「氣運丹田!」接著開始點起自己身上的穴道喊:「陰包、陰谷、獨陰!點這些穴位即打通任督二脈,可讓我的內功大增!」集氣「ㄏㄚˊ──」大喊:「靡靡之音!」迅速朝庭溶方向撥弄一下吉他的弦,大大的「賀!」一聲。

 

「咚隆──」

 

庭溶額頭冒出冷汗,吞嚥一口口水,準備正面迎擊。

 

宛其低下頭再猛力快速撥弄三下琴弦,接連「賀!」、「賀!」、「賀!」喊道。

 

「咚隆咚隆咚隆──」

 

猝然,庭溶瞪大雙眼呆站在原地,無聲的低下頭往自己身體看去。

 

「哈哈。」宛其得意輕笑。

 

庭溶抬起頭,無言地看著。

 

宛其驚喊:「阿幹!我用內功加持彈奏,怎麼會沒有音波攻擊。」

 

庭溶大翻白眼,不耐煩說:「你是武俠小說看太多了是不是,該我了!」

 

「阿!!!」宛其抱起吉他大聲尖叫,倉皇往門口逃去,正要跑出房門口,沒想到庭溶大手快速抓住宛其腳踝,宛其整個絆倒趴倒在地。

 

然後,像鬼片一樣被拖行回房裡,宛其驚聲尖叫,在木地板上留下長長的指甲拖行抓痕。

 

房門關上!

 

「蹦!」

 

被抓回來趴地的宛其,眼見是逃脫不了,轉過身,雙手高舉吉他。

 

「魔法攻擊沒效,物理攻擊總行了吧!」

 

用力的往死裡砸!瘋狂連砸!

 

「蹦、蹦、蹦、蹦!」

 

「幹,打死你!幹!吉他找到你是它的知音啦!幹幹幹幹幹!」

 

庭溶被吉他砸的暈頭轉向、鼻青臉腫。瞬間拍掉襲來的吉他,不爽的一記正拳往宛其臉中心灌下去。

 

宛其溫暖的血液從鼻孔流出,頭髮被用力抓住往地板撞。

 

「碰!」

 

「阿……」宛其被撞到意識模糊,後腦勺鮮血直流,痛的扶住頭部,躺地哀嚎。

 

庭溶即刻瘋狂撕咬,咬傷宛其的嘴唇,直接拿電擊棒,將電流開關推至極強,電的宛其臉部表情直接扭曲變形。持續電擊好幾分鐘,停下電擊後,宛其不甘示弱嗆聲:「阿你這死禿驢,是有沒有新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倉狂大笑。

 

庭溶被羞辱到很生氣「嘿嘿~」詭笑後,拿出更多棍棒型道具,直接硬生生塞入宛其屁眼。

 

「阿!」宛其屁眼撕裂,鮮血濺出,不爽怒嗆:「幹!恁爸是母的,有陰道不玩一直玩屁眼!」

 

庭溶淫笑說:「嘿嘿嘿~這樣才夠變態~你不是也喜歡變態~」跨坐在宛其身上接連毆打好幾拳,一拳一拳奮力毆打。

 

「歐阿歐阿歐阿!」宛其被揍的哀號。

 

庭溶朝宛其頭上爬去,想把屌塞進宛其嘴裡,以報剛剛的仇。

 

猝然,房門被推開,一個大叫聲冒出:「阿!!!你在幹嘛!!!!」

 

停下正在虐待的動作,極度興奮的庭溶迅速轉頭,往門口看去,瞳孔瞬間放大,嚇了一跳!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終於抵達緋木屋,發現奇怪香菇!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相約旅遊散心,庭溶摔下山崖!
究竟在隱藏什麼!?
(凌虐)宛其這下栽在了庭溶手上!該如何逃脫......
庭溶、宛其、易盈、梓千、訐友、黑影開會商量後續,宛其拿手電筒照黑影誓死揪出主謀!
「香貓兒選拔賽」結果出爐!音子中選卻憤而離開城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終於抵達緋木屋,發現奇怪香菇!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相約旅遊散心,庭溶摔下山崖!
究竟在隱藏什麼!?
(凌虐)宛其這下栽在了庭溶手上!該如何逃脫......
庭溶、宛其、易盈、梓千、訐友、黑影開會商量後續,宛其拿手電筒照黑影誓死揪出主謀!
「香貓兒選拔賽」結果出爐!音子中選卻憤而離開城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今日午餐選擇在這邊使用 第一次來,覺得整體都算不錯 點了一份油雞簡餐跟寶貝一起享用 🍱 🍽店內有提供室內用餐 也有提供兒童餐桌椅、衛生間、冷氣 店門口附近還有水族魚裝飾 🐟 🎀今天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吃到絲瓜時,無意間發現有一根頭髮 🫣 於是我微笑的禮貌性告知其
Thumbnail
青陽振耀世間,萬物都揚眉吐氣了。我陪同老公出外吃早點,他向我提到近日要來拚工作的事,此刻剛好端上一道熱騰騰的菜頭粿,我特意叮嚀他,「這份蘿蔔糕要慢慢煎,才會漸熟,你吃太燙口的,勢必要吹涼好入口,太棘手的事同樣也要放慢,定能收到成倍的效果。」 我緩速地奔赴到店裡,兩位侄子也來幫忙收拾碗筷,同心分擔勞
Thumbnail
  乾燥後更馥郁的肉香與稍微失了新鮮度、但依然刺激的辛香料,讓碗中撥碎的乾糧也成了宅邸庭院裡,那簡單卻美味的夏日晚餐。
Thumbnail
過了多少日子,找回烹調的手感。
Thumbnail
0605 芒種 端午前後的芒種,天氣悶熱,內在依舊煩躁不已。
Thumbnail
週五的晚上。宵夜。來盤-炸香菇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來做菜啦!今日給大家帶來美味的香菇、麵腸燉南瓜素食料理 😋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今日午餐選擇在這邊使用 第一次來,覺得整體都算不錯 點了一份油雞簡餐跟寶貝一起享用 🍱 🍽店內有提供室內用餐 也有提供兒童餐桌椅、衛生間、冷氣 店門口附近還有水族魚裝飾 🐟 🎀今天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吃到絲瓜時,無意間發現有一根頭髮 🫣 於是我微笑的禮貌性告知其
Thumbnail
青陽振耀世間,萬物都揚眉吐氣了。我陪同老公出外吃早點,他向我提到近日要來拚工作的事,此刻剛好端上一道熱騰騰的菜頭粿,我特意叮嚀他,「這份蘿蔔糕要慢慢煎,才會漸熟,你吃太燙口的,勢必要吹涼好入口,太棘手的事同樣也要放慢,定能收到成倍的效果。」 我緩速地奔赴到店裡,兩位侄子也來幫忙收拾碗筷,同心分擔勞
Thumbnail
  乾燥後更馥郁的肉香與稍微失了新鮮度、但依然刺激的辛香料,讓碗中撥碎的乾糧也成了宅邸庭院裡,那簡單卻美味的夏日晚餐。
Thumbnail
過了多少日子,找回烹調的手感。
Thumbnail
0605 芒種 端午前後的芒種,天氣悶熱,內在依舊煩躁不已。
Thumbnail
週五的晚上。宵夜。來盤-炸香菇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來做菜啦!今日給大家帶來美味的香菇、麵腸燉南瓜素食料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