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4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伍妗媛為了不被引起注意,小心地環顧四周,尋找任何可以逃脫的機會。

想起自己的手錶有額外功能,別看這手錶看似普通,內建有特別設定,有定位及緊急按鈕的功能。

當初會多加這些內建,就是為了預防遭遇不測而設計。

現在,正是啟動它的時候!

沒想到當初還在嫌棄這手錶很醜,想不到現在能派上用場,該說幸還是不幸呢?

伍妗媛按住緊急鈴的同時,門突然被打開,整個人反射性地跳開,差得把魂都嚇飛了。

「你沒事吧?」來的人不是大叔,而是陳宇。

「嗚嗚嗚嗚嗚嗚!」伍妗媛被他的出現嚇到。

「妳是想說,我怎麼會在這?」陳宇已經猜到她要說什麼,便重複一遍她要說的話,看著伍妗媛使勁點頭,代表自己說對了。

「待會再跟你解釋,現在先把你救出來比較重要。」陳宇一邊幫她解繩索一邊看大叔,深怕他突然出現,兩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小點聲,前面有間超商,我們一路跑過去,不要回頭,知道嗎?」陳宇牽起她的手,小心的關車門,便帶著伍妗媛一路朝著超商衝去。

「呼…呼…好累,需要休息一下。」伍妗媛跑到一半,已經沒力氣再跑,陳宇不給機會停下,伍妗媛甩開他的手,讓自己有機會停下喘口氣休息。

「不行,快到了,對方有車,如果追上來了,可都逃不掉!」陳宇想再次牽起她的手,結果被拒。

「不要,我已經跑不動了,被抓回去我也認了,我只知道我現在需要休息。」伍妗媛心裡也急,奈何體力就是跟不上,如果體力好,就不會停了。

「行吧,我揹著妳跑,可得抱緊。」陳宇看她是真的累,也不再催促她,走到她面前蹲下。

「你確定你可以?」伍妗媛此生從沒被人揹過,很害怕對方把自己弄倒。

「確定,上來吧。」陳宇揹她的同時,轉頭看向油膩大叔,正好看到他正在對著車內吼叫,八成是發現獵物不見而發火。

***

陳宇將伍妗媛抱進超商裡,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便將她放下。

「妳先坐著休息,我去買點東西。」

「呃…好。」伍妗媛心想,自己又沒問他要去哪,他沒事跟自己說,是什麼意思?

伍妗媛這才想起自己剛剛按了緊急扭,家人鐵定擔心,得趕緊報平安才行,打開手機一看,全都是未接來電……

「喂,媽咪,我人沒事,我剛不小心按到,我現在在陳麗華家,恩,晚上我就不回家睡了,你們趕緊休息吧,好,晚安。」

「妳爸媽?」陳宇等她打完電話才坐到她對方,將水遞給他。

「嗯,你來之前,我按了緊急鈕,現在沒事,報個平安。」伍妗媛向他解釋。

「你也有功勞,要不是你即時趕到,我就算按了緊急鈕,也可能已經出事才被找到,謝謝你。」伍妗媛真心感謝他前來救自己。

「不客氣,好在我車停的遠,否則,根本不會有人發現妳被抓走。」想到自己如果車沒有停在這,都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不過,也得感謝上天,讓我有了一次英雄救美的機會。

「我想,有了這次經驗,我應該不會再一個人為了方便而走暗巷,明明知道有可能有危險,還是抱著僥倖心態,差一點就發生悲劇。」伍妗媛深深反思自己的行為,也記取今天的經驗。

「至少妳人沒事了,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陳宇安慰道。

「我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是。」

「是不是該去簽個樂透呢?」伍妗媛這突如其來的想法,讓對面的陳宇懷疑自己的耳朵。

「你是不是在想這女人在發什麼神經,剛剛差點出大事,現在卻想著中獎?」伍妗媛不禁佩服自己的能力,能看透對方的想法,在一旁樂著。

結果……

「妳猜錯了,我是在想這個女人怎麼這麼可愛,剛發生危險的事,現在還能像個沒事人似的聊起樂透,果然與眾不同,我很喜歡。」陳宇趁機表白,眼神直溜溜的盯著她,把伍妗媛看得臉都紅了。







42會員
100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開端〉、〈倒數的開端〉之後; 〈……果然,還是……〉、〈看著我……看著我……〉之前
Thumbnail
這個世界能擁有妳,是它的
Thumbnail
曾經得到過一只還算是豪華的錶,但生活裡配戴它的機會其實不多。磕磕碰碰,怕把錶傷到,罣礙很多。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開端〉、〈倒數的開端〉之後; 〈……果然,還是……〉、〈看著我……看著我……〉之前
Thumbnail
這個世界能擁有妳,是它的
Thumbnail
曾經得到過一只還算是豪華的錶,但生活裡配戴它的機會其實不多。磕磕碰碰,怕把錶傷到,罣礙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