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原來我並不是勇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人的廢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會員
37內容數
<p>當初開設「一個人」專頁純粹係想發洩吓對社會嘅不滿,而選擇用火柴人做角色只係因為我唔識畫更複雜嘅角色。依個組合竟然能獲得大家嘅喜愛實在是始料不及。 而我慢慢係到諗,「一個人」有冇可能可以為個社會做返啲嘢?哪怕只係有啲碎咁多。</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個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返學和返工嘅比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校其實是社會的縮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謝師宴嘅6個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廚師與老師的比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寫案子的時候總是喜歡聽著音樂,跟著音樂的節奏可以激起企畫的靈感,也可以提振精神。 以前只會固定聽某種風格的音樂,但隨著近期網路的發達,聽的音樂類型變多了,除了本來喜歡的華語跟粵語之外,我也喜歡聽泰語歌、K POP跟印度歌,也因為這樣,所以最近在Youtube上開始會看到其他國家的影片廣告,其中有一
Thumbnail
avatar
淡淡
2021-07-31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血糖藥一次吃很多,能不能讓我好好走。」藥師又怎麼樣?生病很難,但生活更難。「藥師,血糖藥一次吃很多,能不能讓我好好走。」 我抬頭看著阿公,他臉上的皺紋,看得出經歷了很多故事。 「別這樣,你的家人會難過。」一開口,就發現我講錯話了。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0-12-17
《勇者之詩》:二、我不是勇者 「那麼,我們正式收到了諾札先生的協助申請了。之後請你多多指教了。」 在勇者會館裡頭,海莉潔和其他勇者隊伍成員圍著桌子,象徵性地拍手。一大清早的,其他人看起來才剛醒,連櫃檯小姐都打著哈欠。 「嗯、嗯……那麼我要做些什麼?」諾札有些不自在地看向其他人,身處勇者會館給他莫名的壓迫感,而其他人看起來似乎滿
Thumbnail
avatar
倚墨
2020-02-14
我迷戀的原來不是千禧年年代 總是會被這樣的唱腔吸引,這樣的千禧年那個年代的唱腔。 旋律沒有過多起伏,有一些搖滾。咬字不特別清楚,也沒有特別的技巧,只是像在自己的房間裡唱歌。而歌詞裡唱歌的那個人,總是迷茫。 千禧年那個年代,我還
avatar
2019-02-24
我並不是得天獨厚的整理舊物時,看到中學同學在畢業紀念冊內寫下的讚美,不禁有一些感觸。或許,在一些人心目中,我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女生︰有創作天分,有敏銳的感應力,亦獨立聰明。但其實,比較熟稔的朋友就會知道,我的英文是近乎只有小學級的程度(甚至更差),這是因為,我自小就有學習障礙。
Thumbnail
avatar
fairy's Jenny 孫子然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