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印象深刻的演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一個讓人資最印象深刻的說法!「 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 ?」一個看似普通的面試問題,卻有很多的社會新鮮人,甚至已經在職場上很久的人,不知道怎麼回答!其實想不出好的回答,最大的原因,來自於太重視人資想想聽到的是什麼,而局限了自己的回答。Glints這篇文章要交各位,如何規劃並回答「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09-22
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一個讓人資最印象深刻的說法!「 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 ?」一個看似普通的面試問題,卻有很多的社會新鮮人,甚至已經在職場上很久的人,不知道怎麼回答!其實想不出好的回答,最大的原因,來自於太重視人資想想聽到的是什麼,而局限了自己的回答。Glints這篇文章要交各位,如何規劃並回答「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09-15
《女巫》:一部畫面簡單,卻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女巫》是一部關於女巫與宗教的驚悚電影,以一個清教徒小家庭作為舞台,探討人性裡的忌妒、懷疑與性吸引力。 推薦指數:6.5/10 恐怖程度:5/10(屬於人性心理的恐怖描寫,血腥場面不多)
Thumbnail
avatar
方形魚
2021-07-31
啟航之前:印象深刻的飛航安全影片對你而言,旅行的精采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從未想過會是從飛航安全影片開始。經過於南半球密集的飛行經驗,沒想到搭乘各家航空公司最為驚豔的是飛航安全影片的創意。 如果你想一解出國之思,旅遊之夢,何不點進來,從飛航影片回味各國特色,或是憧憬著下一段旅行!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2021-02-27
今年你印象深刻的事是什麼?今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第一次在中秋節時,和外婆一起烤肉, 在那之前我還不知道我的外婆會來,在當下有點嚇到
Thumbnail
avatar
桐人
2020-12-30
設計出一款讓人印象深刻的商標LOGO,一定要記住這五件事!商標LOGO是公司品牌與客戶間最重要的視覺連結。從LOGO的顏色、形狀到上面的文字,LOGO中的每一個元素都非常重要,都在向客戶訴說著品牌的故事。那麼究竟如何設計出一款好記的LOGO呢?一定要記住這五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7-24
《夜半鼓聲》_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別在那兒傻看! 」 因為你不該再裝做冷漠。
Thumbnail
avatar
五之齐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