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一起看日劇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子共讀繪本《最棒的發明在我家》和孩子一起度過最難忘的親子時光!親子共讀《最棒的發明在我家》,除了故事內容是以父女對話的方式展開,書本一開始,就讓孩子自己設定故事場景,更有許多可以讓親子一起互動後完成故事的空間,書中還有一些小亮點等你去發掘、去玩味~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4-04-09
親子活動|迎接新年,與孩子一起訂下新年計畫 (含範本)新年的到來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機會的時刻,每年這時候,對我來說最有儀式感的的就是訂下新年計畫了。 這篇文章說明如何和孩子一起訂下新年計畫,還有新年計畫範本可以參考。孩子從訂下新年計畫的過程中,不但可以學到如何設定目標和追求夢想,還能夠增進親子關係,共度別具意義的親子時光。
Thumbnail
avatar
那個媽媽
2023-12-21
[台北旅遊]台灣中油石油探索館,互動裝置與遊戲多、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參觀了解石化產業在生活中應用台灣有許多大企業都設立有博物館,這些博物館都反映該企業的內部企業資源分享給社會大眾來參觀。台灣館中油作為台灣石油業的大公司就設立有石油探索館。 台灣中油石油探索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開放時間:​ AM9:00-PM17:00 (館休日:周六、周日)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25
海外親子旅遊,陪孩子一起看世界女兒滿兩歲後就陸續帶出國旅遊數次,除了因為父母兩人本來就愛玩,也希望在她從小累積的記憶裡,可以替自己將來的人生歲月有些許想法,就算現在年紀還小,但我相信這些點點滴滴都是成長的養分,內化轉變成肌肉記憶,未來某刻就會產生行動和應變的能力。也曾有朋友這麼分享:「就算孩子不記得,但只要我記得就足夠。」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13
【屏東市】勝利星村《乖乖故事主題館》親子一起吃乖乖玩乖乖屏東市的勝利星村有許多特色文創小店和餐館,一戶一特色,好天氣很適合去逛逛走走。 可惜,偏偏預定好的出遊日又遇到雨天,所以我們在勝利星村用完餐,便直奔《乖乖故事主題館》,畢竟這個館比較適合親子一起參觀,一些文青、文創小店怕三歲娃待不住,雨天還要轉移陣地太麻煩,所以就直接選擇《乖乖故事主題館》參觀。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9-19
【六福莊&六福村】一次暢遊親子生態旅館和主題遊樂園,兩天一夜不夠玩!和動物一起生活初體驗「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一起玩! 六福莊一直在我們的住宿清單裡,這次終於帶堡包們圓夢啦!我們是購買套票行程,含一晚六福莊住宿及兩天六福村門票手環(無限制進出次數),一次輕鬆出遊生態度假旅館和主題遊樂園。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2-11-08
2021台北燈節系列(一) Kid Paradise 小孩天堂超萌展區,親子一起玩翻天!「2021台北燈節」(Taipei Lantern Festival)展覽從上週五2021年12月17日(五)開始,一路展到下週日12月26日,今年台北燈節首度採「線上X線下」創新型態辦理,主燈是史上第一個會跳舞的主燈「NEW」,還有線上線下虛擬與實體的花燈展出,展出內容十分豐富!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2-24
親子雜誌線上看:2021 年最推薦的 6 本親子雜誌推薦Kono 精選了 6 本親子雜誌線上看,透過專業編輯及醫師建議,親子雜誌能給父母更即時且專業的育兒建議,幫助新手父母成為更好、更自在的爸媽。
Thumbnail
avatar
Kono電子雜誌
2021-07-06
攪拌攪拌就完成!雙北三級防疫日記第六天,一起打開糖罐子的親子烘焙時光親子烘焙的趣味便在於簡單好玩,順便找一點事情給小孩做,類似黏土或史萊姆的快樂。我大兒子不愛烘焙,卻偏偏喜歡用湯匙舀麵粉,以及秤量各種食材,每次他備料完成(兼散了一桌子麵粉)我再來接手後面的工作。防疫生活中,不妨邀請小孩來到廚房(彷彿貴賓蒞臨,噗哧~) 一起創造親子烘焙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