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還在用教科書嗎?雜學校的創新教育博覽會有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真的有在思考嗎?<邏輯思考的本質>帶你重新了解思考的方式,教你突破盲腸!   好不容易產出一個想法之後,做完了才發現其他人呈現的點子看起來更吸引人,更生氣的是你會覺得這個點子只要你再想久一點肯定也能想到。這種束手無策、心有不甘的感覺到最後往往會變成一種自暴自棄:反正我就比較沒創意,所以才會怎麼樣都想不出好的點子!但你有想過嗎?會不會跟天分無關,其實是你的思考方式出錯了呢?
Thumbnail
avatar
鯊魚電台
2021-09-10
《富爸爸窮爸爸》—你還在相信用邪教話術包裝的理財偽科學嗎?《富爸爸窮爸爸》在 1997 年出版,,從此帶領了一代人的「財務自由之路」。這 24 年來,不曉得有多少人在看完這本書後,立志要從此不做苦逼上班族,早日實現財務自由。 然而,其說法的矛盾,煽動性的言語、不負責任的說詞、和強烈偏頗的政治立場,符合「邪教」的多項特質。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5-20
【演講後記】老師也在努力學習「如何教學生」,那身為Z世代的我們還在抱怨教育體制嗎?12月去醒吾科大一個工作坊當青年講師,參加工作坊的人是不同科大的老師,而主題是要了解Z世代,也就是我們這些高中生、大學生,讓他們克服在安排課程或是教學上的種種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1-16
我現在讀的科系真的會對未來有幫助嗎?      如標題所說,我想這肯定是多數人在學習過程中會感到迷茫的課題,學習專業科目只要掌握到要點便如魚得水,而人生、未來這個課題卻往往只能感到迷茫!我的身邊有太多人都有這個問題,連我也曾經困惑過——我今天進入這個科系,對我的未來真的會有幫助嗎?答案是—不見得會!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0-04-06
-靈性教學- 還在用有氟的牙膏刷牙嗎?你將因為氟變笨-因為松果體被鈣化了關係-文章一開始 ,我必須先和各位先教學:松果體是我們提升振動頻率和揚升靈魂很重要的一個地方,如果這個地方鈣化了,即使你再有天分和宇宙靈性可以連結,也會因為鈣化的關係,而無法和最高等能量相連結,也就是你的想法會因為無法和最高能量連結,而導致你對於所有事情的想法會比較負面,或是無法接受到危機訊息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5
跟自己不熟,對人生困惑嗎? 你知道你也有人生使用說明書嗎? 看懂人類圖,活出你的原廠設定!看過各類電器用品、3C產品說明書~ 也曾經寫過工作職務說明書~ 但是從沒聽過所謂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Thumbnail
avatar
方棠
2019-08-28
非關親子的現場___所以妳有用臉書嗎 「嘉琪!張嘉琪!」 「。。。你是誰?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是我啊,妳忘記我了呀?好傷心喔」 「我這個人過目不忘,我知道我在哪裏見過你。剛剛在廟裡排隊收驚你排我後面一排,我很確定我不認識你
Thumbnail
avatar
花藍琪
2019-02-15